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正妹志工穿短裙跳上擔架幫CPR 網讚:人美心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23:02
泰國一名正妹女志工直接跳上擔架幫男病患CPR,網友直呼是人美心美。(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一名正妹女志工直接跳上擔架幫男病患CPR,網友直呼是人美心美。(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火災中受傷陷入昏迷,結果一名正妹女志工,故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連身短裙,直接跳上擔架幫這名男子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影片一出,有人大讚她人美心美,但也有人認為她這樣的舉動不雅觀,容易引發誤會,正反意見兩極。

臉書粉絲團「บิ๊กเกรียน」日前公布了這段影片。據了解當時在曼谷一處社區內發生火災,一名男子在過程中受傷昏迷,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立刻用擔架將他抬出來,準備上救護車到醫院急救。

 



在救援過程當中,一名身穿黑色連身裙的正妹女志工,情急之下跳上擔架,並且跨坐在男子身上,立刻對他進行CPR急救。而這名正妹女志工為了救人,雙腿跪在擔架上,白皙美腿外露,差一點因為動作過大而春光外洩。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不少人大讚這名女志工的義舉,表示肯定和稱許,直呼她「人美心也美」;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名女志工在進行CPR急救時,姿勢非常不雅觀。
 

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這名正妹事後得知網友對她的批評和指教,他都虛心地接受,也為自己的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她說自己當下只想到要立刻救人,並沒有想太多,未來會注意自己的行為和儀態。當地民眾聽到女志工的這席話,紛紛給予正面的評價;只是遺憾的是,該名被急救的男子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正妹#女志工#短裙#心肺復甦術#CPR#曼谷#火災#人美心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16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