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在樓梯口堆滿30雙鞋 他崩潰:是住蜈蚣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21
他抱怨鄰居把鞋子全堆滿樓梯,根本沒行走的空間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他抱怨鄰居把鞋子全堆滿樓梯,根本沒行走的空間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不少民眾最怕遇到「惡鄰居」,一有糾紛發生恐會非常麻煩。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遭遇,自己住在一處公寓,回家都要爬樓梯,但卻有鄰居把鞋子全堆放在樓梯,導致已經很狹窄的樓梯只剩一點點空間,幾乎很難行走,如此行徑讓他都直呼「太誇張了!」

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他提到「這不會太誇張了吧!樓梯是公共空間欸,這要叫住你們樓上的要如何上下樓?」

 

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地點是在某處公寓的樓梯間,只見每層樓梯至少都擺上3雙鞋子,看上去數量至少30雙,且都佔據每階樓梯一半以上的空間,幾乎沒有什麼地方可通過。而且若是行走時稍微重心不穩,很容易就摔下去。

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共吸引超過4600人按讚、1400則留言。有人就直呼「下樓就一路踢下去呀」、「我會靜悄悄的拿個垃圾袋裝起來,然後捐給需要鞋子的人」;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還說自己也遇過這樣的鄰居,直接提告吧!另外還有人虧說「請你體諒一下,這住戶住的是蜈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樓梯間#公寓#蜈蚣#鞋子#公共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13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