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女公關 結果共86筆

  • 假戀愛真吸金!國光幫「海溝女神」淪詐團車手 剝皮手法曝

    台中愛情詐騙集團遭警方破獲,25歲主嫌專門招攬漂亮年輕女車手,在交友軟體鎖定經濟條件不錯的男子,假戀愛真騙錢。其中,一名江姓詐騙女公關,竟是外號「海溝女神」的網紅,因為外型姣好,還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大秀撩男技巧,如今卻淪為車手,而她的臉書粉專也被起底,名字「正能量女孩」格外顯得諷刺。
    2023/12/09 09:07
  • 2天賺2千萬! 23歲「令和第一女公關」宣告辭職:找不到目標

    大阪23歲女公關Himeka(ひめか)有著「最美花魁」、「大阪小惡魔」、「令和第一女公關」等封號,過去曾創下2天收入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100萬),連續兩年營業額突破台幣2億的的驚人業績,人氣極高的她也跨足演藝、時尚圈,可說是前途璀璨,不過她日前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將要卸下女公關的身份,但不會脫離這個領域,將會以另種模式跟店家合作。
    2023/11/22 14:05
  • 去年深陷性騷醜聞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秘婚生子

    57歲《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去(2023)年爆出在銀座對女公關做出性騷擾行為後,不僅慘丟主持棒,還幾乎失去所有廣告代言,形象跌落谷底。日媒最新報導,香川照之在事件爆發後,與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秘密再婚,對方已經產下一子。
    2023/08/07 18:10
  • 瞞親友到酒店上班遇害!甜美女公關拒帶出場 身中8刀喪命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昨(3)日上午傳出兇殺案!29歲張姓酒店女公關,疑因拒絕被56歲陳姓酒客帶出場,竟慘遭對方持水果刀猛刺,導致張女的頸部、腹部中刀,傷重不治,到職僅4個月就遇害,讓同事及親友都相當震驚。檢警昨日相驗確認張女身中8刀身亡,但致命傷將待解剖後釐清。
    2023/03/04 12:55
  • 預謀殺人!消費數萬元追女公關 遭拒引殺機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去年12月,嫌犯第一次到酒店,就對死者一見鍾情,之後每個禮拜都會來消費,前後共四次、花費約八萬元指定陪侍,對方起初熱情招待,但後來認為客人有些踰矩、逐漸疏遠。這回,他疑似為了求和再次上門,再花2萬塊想帶死者離場,結果被拒絕後,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行兇。
    2023/03/03 22:37
  • 酒店女公關遇害! 凶手自稱醫師助理退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嫌犯從一個多月前,頻繁到酒店消費,都指定死者陪侍,前後四次,花費大約八萬元,沒想到這回,疑似要帶對方離場遭拒絕,竟然持刀殺人,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只知道死者待業,而且有一陣子沒聯絡。
    2023/03/03 19:10
  • 酒店命案!女公關遭客「砍6刀」 倒臥廁所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上午發生命案!有酒客拿出水果刀攻擊女公關,造成對方身中六刀,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廁所,送醫不治,衝突過程中嫌犯也受傷,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追求女公關不成,才痛下毒手。
    2023/03/03 18:21
  • 到職僅4個月 女公關遭酒客刺死 家屬不知她在酒店上班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酒店,今(3)日上午驚傳凶殺命案,56歲陳姓男子到該酒店豪飲9小時,但離去前疑似想「框」心儀已久的29歲張姓女公關出場,不料卻遭到拒絕,陳男暴怒竟持水果刀刺死張女,陳男也被逮捕。據悉,張女才到職僅4個月,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對於女兒在酒店工作一事毫不知情。
    2023/03/03 16:15
  • 疑求愛不成!酒客喝茫持刀狠砍女公關 頸、腹部6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兇殺命案!台北市56歲陳姓男子,昨(2)日晚間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疑因追求29歲張姓女公關不成,酒後竟憤而持刀砍殺對方,導致張女身中6刀,傷重身亡;陳男犯案後一度持刀自傷,但最後仍被送醫救回,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03 12:31
  • 老公忘記老婆名字 揪女公關伴客開毒趴

    新北市蘆洲警方,在過年期間臨檢汽車旅館,一名女房客來應門,親密的喊同房的男子「老公」,結果她一開始就找不到丈夫的證件,誇張的是,對方竟然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原來兩人不是夫妻,而是客人跟女公關,包包被發現藏有毒品,疑似相約開毒趴!
    2023/01/22 13:37
  • 日本女偶像宣布新身份! 疑「酒店女公關」:一直想嘗試

    日本前女團「欅坂46(現櫻坂46)」成員志田愛佳年僅23歲,她於2018年5月被爆出違反禁愛令、同年11月畢業。畢業後轉型當模特兒的她,昨(26)日無預警對外宣佈自己的新身份,震驚粉絲。
    2022/09/27 09:03
  • 揭鹹豬手惡行!香川照之強脫內衣、揉胸 視訊轉播性騷擾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遭爆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後,他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傳聞,引發嘩然。日媒今(28)日再次還原現場細節,稱香川當時不僅二度強脫女公關的內衣,甚至還當場與友人視訊通話,轉播性騷擾實況,讓遭到性騷擾的女公關相當受創。
    2022/08/28 14:15
  • 香川照之承認性騷女公關 經紀公司:已向受害人道歉

    演出過《半澤直樹》等知名戲劇的資深男演員香川照之,昨日遭到日媒報料,過去曾強行對酒店小姐伸出狼爪,導致對方罹患PTSD。經過1日的沉默,他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報導是事實,香川照之已經向受害人道歉並深刻反省。
    2022/08/25 17:35
  •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性騷 強脫酒店公關內衣、揉胸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中扮演反派暴紅,後來也參與多部知名戲劇和電影演出。但日媒報導他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做出強脫內衣、揉胸、強吻等行為,讓對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2/08/24 09:57
  • 「性伴侶」反目!求歡不成遭刺死 酒店女公關下場曝

    一名酒客向「性伴侶」酒店女公關求歡,被拒後還遭刺死!桃園一名鄧姓女公關與蔡姓男子是性伴侶,某天鄧女拒絕蔡男的求歡,鄧女疑似情緒失控,失手將蔡男用水果刀刺死;鄧女伴屍11小時後向警方自首,遭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4月。可上訴。
    2022/05/31 19:39
  • 普欽美女間諜曝光!入行先學「性技巧」 色誘毒梟險送命

    2018年間諜驚悚片《紅雀》(Red Sparrow)講述蘇聯芭蕾舞名伶轉行當特務,且執行任務過程可謂極盡色誘、鬥智之能事。現在美國有位女公關現身說法,稱自己曾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手下的間諜,更大爆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
    2022/03/22 14:34
  • 被同儕笑像大猩猩!日女整形百次 搖身成最強酒家女

    現代人對於整形接受度愈來愈高,而且俗語有句話說「笑貧不笑娼」,許多女性為了賺更多錢,就會想辦法投資自己。日本一名被稱為是「最強女公關」櫻井野之花,過去在酒店工作的她,曾創下連續95個月業績冠軍的紀錄,她自爆其實在成名前,外貌就遭同儕恥笑,還稱她為「大猩猩」,這讓櫻井野之花下定決心進行整形,也因此改變了人生。
    2022/01/30 21:32
  • 鄰座叫啥名不知道!揪女公關陪酒防疫破口

    高雄自強三路一間餐酒館,無視防疫規定,店內沒實施梅花座、沒用隔板,還找來女公關陪酒,沒想到被員警抓到了還想狡辯,自稱鄰座是朋友,卻連名字叫啥都叫不出來,當場被識破,店家因此被開單舉發,並建請衛生局執行斷水斷電。
    2021/09/16 11:56
  • 餐酒館不甩防疫!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 卻連名字都叫不出

    國內本土疫情雖降為二級,確診數連續多日控制在十位數以下,但高雄卻有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提供「有女陪侍」的服務,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稽查,一進到店內發現4名女公關直接坐在客人旁,不僅沒有梅花座,隔板更直接放在地上,女公關辯稱一旁的男客是自己男友,當員警詢問起男子的姓名時,女公關卻完全答不出來。警方對店家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該店也必須面臨斷水斷電的罰則。
    2021/09/16 10:49
  • 被求歡吵架挨揍!女抓刀反擊「猛刺心臟」 伴屍14小時

    桃園市驚爆民宅刺死案!平鎮區一名男子近來找上酒店女公關求歡,隨後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男子更舉起拳頭痛毆女子。接下來,挨揍的女公關抓起一把水果刀,直直刺入施暴者心臟,導致男子傷重倒地。然而事發突然,女子當場嚇壞並未立即把男方送醫搶救,竟在房內伴屍14小時。
    2021/07/27 19:15
  • 漂亮女公關搭訕「要不要約會」 趙傳跑酒店打工端盤

    歌手趙傳素有「搖滾鐵漢」之稱,才剛發行全新專輯《老不休》即將於7月底舉辦演唱會,卻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可能延期,讓他感到有些無奈。回顧過往歌唱生涯,趙傳想起當年李宗聖半開玩笑對他說的一句話「歌手生涯原是夢」,讓如今的他感到非常受用,也曝光剛歌手前的打工史,還曾經跑到酒店當服務生。
    2021/06/09 05:15
  • 豪擲500萬追酒家女 火山孝子「人要錢也要」逼還錢

    高雄市一名曾姓男子幾年前曾到嘉義一間小吃部消費,結識一名來自大陸的劉姓女公關,為了追求對方,他大砸500萬終於抱得美人歸,沒想到事後卻時常毆打對方,劉女提出分手,卻被男方嗆聲「人也要、錢也要」,還逼她簽下協議還款200萬。法院認為劉女是在被脅迫下簽署協議,認定無效判決免還錢。
    2021/01/22 18:23
  • 勸女公關讀書!酒吧爆衝突 教授判刑3月

    北科大前教授陳愷,被指控打傷酒吧女公關,和解條件是要對方嫁給他,法官認為教授犯後無悔意,依傷害罪判刑3個月。但教授今天出面澄清,表示女公關的傷是旁人勸架造成,要女公關嫁給她只是私下的玩笑話,並沒有在法庭上這樣說,對於判決結果不滿,已經提起上訴。
    2020/12/27 12:04
  • 北科大教師打傷酒吧女公關 校方:已無聘任關係

    媒體報導指台北科技大學陳姓教師涉嫌在台北市一間鋼琴酒吧打傷女公關,造成對方多處挫傷。北科大今天指出,陳曾是兼任教師,但今年初已沒有聘任關係。
    2020/12/26 21:49
  • 狂!女整瓶威士忌「喉嚨借過」30秒喝完 海陸退役

    網路上近日瘋傳酒場女公關吸管喝威士忌的影片,畫面中女公關大口猛吸,30秒內就將整瓶酒喝完,海量程度讓人咋舌。女公關琳琳自曝是海軍陸戰隊志願役退伍,目前在高雄知名酒店擔任公關,26歲前可說每喝必醉,還曾因嚴重酒疹送醫,去年才突然「脫胎換骨」,而她最大夢想是開早餐店,目前已取得中餐丙級廚師證照,預計明年轉換跑道,開啟新的人生。
    2020/09/2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