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伴侶」反目!求歡不成遭刺死 酒店女公關下場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9:39
一名男子求歡不成反遭刺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求歡不成反遭刺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酒客向「性伴侶」酒店女公關求歡,被拒後還遭刺死!桃園一名鄧姓女公關與蔡姓男子是性伴侶,某天鄧女拒絕蔡男的求歡,鄧女疑似情緒失控,失手將蔡男用水果刀刺死;鄧女伴屍11小時後向警方自首,遭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4月。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指出,鄧女和蔡男雙方是性伴侶,在2021年5月20日認識;蔡男也曾數度到過鄧女租屋處。7月23日上午7點多,鄧女邀請蔡男到其租屋處,還煮泡麵給蔡男吃,疑似還吸食不明煙霧。

 

鄧女與蔡男為「性伴侶」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酒醉女兵遭性侵!「下體疼痛」驚醒 軍中同袍下場出爐

不過,當蔡男向鄧女求歡,卻遭拒絕。雙方起衝突後,鄧女情緒激動拿起水果刀往蔡男胸部刺1刀,導致心臟及左肺受創出血,當場倒地死亡;直到晚上6點多,伴屍11小時後,鄧女才向曾經關懷過她的平鎮警分局盤姓行政組長自首。警方獲報雖將蔡男緊急送醫,但仍蔡男仍不治。
 

更多新聞:Toyz轟顏清標水餃「狗都不吃」!網虧:要變消波塊了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鄧女因蔡男對其求歡,發生口角後才情緒失控,持水果刀刺殺蔡男。她見到蔡男倒地後一直到自首這段時間,皆無將蔡男送醫急救的想法;且水果刀刀刃長達14公分,而蔡男穿刺傷深度達16公分,顯見鄧女下手力道甚為猛烈,使蔡男一刀斃命。

鄧女遭判9年4月,可上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鄧女犯案前僅有酒駕紀錄,並非十惡不赦之人,鄧女也坦承是性伴侶關係、事發前也無糾紛。衡量事發有脈絡成因,但僅因衝突就殺人,剝奪蔡男生命權,造成永遠無法回復損害;考量鄧女自首、坦承犯行,不過調解因金額意見分歧,法官依「殺人罪嫌」判處鄧女9年4月,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女公關#桃園#酒客#求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07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