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準看我」!酒店男客嗆看X小 3打1亮彈簧刀攻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6:01
雙方在酒店大廳爆發衝突。(圖/TVBS)
雙方在酒店大廳爆發衝突。(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處酒店,今(8)日早上發生酒客衝突,持刀攻擊濺血意外!黃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一起到酒店消費,準備離場時於大廳和張姓男子對到眼,遭對方嗆聲「看X小」。黃姓男子一氣之下,衝上前理論,拉扯過程中趁機拿出彈簧刀,朝對方身上攻擊。

25歲黃姓男子今(8)日早上7點多,和兩名朋友於長春路的酒店消費後,準備回家,當時張姓男子也剛喝完酒,獨自坐在酒店大廳休息、等代駕。雙方互不認識,但走過路過、互相看了一眼,張姓男子因此不滿,開口嗆聲,殊不知黃姓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回嗆後,衝突就此引爆。

 

其中一方亮出彈簧刀攻擊。(圖/TVBS)

更多新聞:外送員騎車突迴轉!騎士煞不及撞 顱內出血「1死1傷」


由於當時黃姓男子身邊還有兩名朋友,眼看對方欲出手攻擊,他們馬上衝過去助陣,3打1、在酒店大廳鬧得不可開交,員工發現後、擔心衝突過大,隨即打電話報警。但沒想到警察都還沒來,黃姓男子就掏出預藏的彈簧刀,趁著對方不注意,朝他左手、左大腿攻擊,導致張姓男子遭割傷、當場濺血。

 
員警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悚!台七乙山壁突落石 無照黃牌重機騎士閃不過遭砸傷


員警趕抵現場後,先行將雙方支開,同時喝令黃姓男子將彈簧刀放下,並將三人上銬帶回派出所,至於遭割傷的黃姓男子,事後也自行到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後續也對黃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酒店#酒客#離場#代駕#看一眼#看X小#3打1#彈簧刀#劃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