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性騷 強脫酒店公關內衣、揉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0:23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圖/翻攝自推特@sow_LIBRA11)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圖/翻攝自推特@sow_LIBRA11)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中扮演反派暴紅,後來也參與多部知名戲劇和電影演出。但日媒報導他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做出強脫內衣、揉胸、強吻等行為,讓對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週刊新潮》指出,2020年5月,該名女公關以未阻止香川失控的舉動為由,向酒店媽媽桑提出損害賠償訴訟。儘管她於2021年撤告,但根據當時訴狀上的記載,香川於2019年7月,造訪該銀座高級俱樂部時,做出許多誇張的性騷擾行為。據了解,香川當時把手伸進女公關的衣服中,強行脫下她的內衣,還拿給其他3位同行者嗅聞,並對她大聲訕笑。後來還強吻她,並手伸進衣服內揉胸等等。

 

 
香川照之遭爆性騷擾。(圖/翻攝自推特@_teruyukikagawa)

其他在場的女公關表示,香川剛到店裡時負責炒熱氣氛,但他的舉動越來越奇怪,開始把手伸進女公關的禮服撫摸後,拿出來嗅聞等等。由於受害的女公關個性開朗,擅長應對喝醉的客人,因此香川專門針對她性騷擾。受害女子後來聲稱,這樣的舉動使她罹患PTSD。
 
為了確認事實真相,《週刊新潮》反覆向香川的經紀公司進行確認,但直到24日早上為止,經紀公司都沒有給出任何答覆。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香川照之#半澤直樹#性騷擾#日本#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