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繩少年5樓失手墜地亡 朋友竟「圍觀攝影」沒人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6:36
日本沖繩發生墜樓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沖繩發生墜樓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日。沖繩縣沖繩市的飯店傳出一起墜樓事件,一名17歲少年從5樓陽台墜落,不幸身亡。日媒採訪關係人士後發現,少年墜落當下,身旁其實有朋友在場,但他們看到少年緊攀著陽台外側欄杆,懸吊在半空中時,不但沒有出手相救,還拿出手機拍攝影片,發出嘲笑聲。
 
《琉球新報》報導,20日早晨,一名17歲少年被人發現從5樓陽台跌落,摔在15公尺下方的水泥停車場上,流血且失去意識。醫護人員到場將他緊急送醫後,最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到場後發現,當時飯店房間內除了少年之外,有許多人在喝酒,部分在場者表示看到少年走出陽台,因此警方最初懷疑少年是喝醉酒失足墜樓。

 

 
關係人士透露,少年墜樓時,他的朋友竟在旁邊嘻笑錄影。(圖/翻攝自推特@GoldenTimes)

然而多位關係人士於23日表示,曾看過少年墜樓當下的影片。據了解,少年當時探出陽台外側,整個人緊緊抓著欄杆,懸吊在半空中,他的朋友則在旁邊圍觀攝影。一名關係人士指出,影片中還能聽到周遭人們的笑聲和奚落聲,彷彿這只是一場遊戲。
 
沖繩警察署正朝意外和他殺的兩個方向,調查少年墜樓的來龍去脈。專家則表示,近日許多年輕人,喜歡將刺激的影片和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呼籲大家避免做出欠缺安全的行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沖繩#日本#少年#墜樓#圍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8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