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女公關 結果共86筆

  • 情殺?泰美女酒吧公關遭腰斬分屍 左胸刺青認出她

    泰國孔敬府(Khon Kaen)驚傳分屍命案!一名在酒吧從事公關的年輕女子,日前遭人棄屍在一處野外墓地,一名農夫經過時見到連忙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之後,發現女子死狀悽慘,遭人腰斬還分屍。警方初步調查,女公關的死恐與感情糾紛脫不了關聯。
    2017/05/27 14:35
  • 為討好酒店女公關 「窮小開」飛車搶奪

    為了追酒店女公關,誤入歧途!新北市淡水一名林姓鐵工廠小開,因為家裡嚴格控管他的開銷,每個月只給3萬元薪水,偏偏他又愛上酒店消費,還認識一名女公關,他為了討好女公關,答應每個月幫忙支付7000元的車貸跟手機電話費,結果沒錢,竟然就偷車搶奪婦人皮包,拿走5000元,警方依監視器畫面,一眼認出他的安全帽跟衣服上的卡通衣服,循線逮人,移送法辦
    2014/12/03 13:29
  • 登報道歉刻意留白 民笑反而吸睛

    今天報紙有一篇道歉啟事,隱藏在一般新聞版面裡,特別引起關注!事情發生因為一名男子,摸了夜店內的女公關臀部致歉,但報紙欄位9成留白,只有最上頭2行道歉聲明,字體小到只有螞蟻般大小,民眾笑說,這樣的道歉啟事反而引起注意。
    2012/02/26 18:26
  • 新郎遭打死 妻抬屍至飯店抗議

    在大陸深圳,一名新郎因為喜宴後到飯店的夜總會與朋友續攤,不小心撞到一名女公關,女公關以為那位新郎故意吃豆腐,於是「撂人」將新郎活活打死。才剛剛新婚的妻子傷心欲絕,居然抬屍到飯店大廳抗議。
    2011/05/14 12:33
  • 藍綠立委聚餐 女公關當座上賓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引起社會關注!政商關係良好的名嘴透露,藍綠陣營的男立委應酬聚餐,常常會約女伴出席,甚至還有人會找來女性公關,她們外型亮麗、活潑,而且各有才藝,往往能炒熱現場氣氛,女性公關陪同吃飯的行情是一個小時5千到8千,而且藍綠政黨會找的女性公關類型也各有風格。
    2009/11/17 19:10
  • SBL/郭姓女子坦承找人幫忙 否認教唆

    SBL球員疑似教唆砍人事件,警方約談一名郭姓夜店女公關,以及涉嫌動手砍人的謝姓男子,郭姓女子到案後,供稱因為店裡有人發生衝突才會找人幫忙,謝姓男子也說刀子是對方的,並不是他們主動帶去,他不認識這3名球員。
    2008/01/16 12:17
  • SBL/〈快訊〉夜店女公關約談 與打人嫌犯對質

    SBL球員疑似教唆砍人事件,警方鎖定夜店一名郭姓女公關,懷疑她涉有重嫌,這名郭姓女子,遭到警方約談到案說明,並和打人嫌犯當對質。
    2008/01/15 23:09
  • SBL/3涉案球員 球隊宣布停薪待查

    SBL球員疑似教唆砍人事件,警方過濾附近監視器,鎖定一名郭姓夜店女公關,警方查出她在現場打電話,疑似找人幫忙,而原本預計今天要說明的3名球員,改由米迪亞總教練出面表示,3名涉案球員從今天開使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靜待警方調查。
    2008/01/15 16:08
  • 綠招待所/〈獨家〉招待點名! 姚文智也去喝二杯?

    TVBS獨家接獲化名香香的酒店小姐爆料,她表示至少去過招待所7、8次,與綠營立委唱歌跳舞喝酒,其中包括余正道、高志鵬、郭文彬甚至是姚文智等人,都被香香點名,經常出入招待所,而且都是由不同酒店的女公關來陪喝酒。香香說,委員們雖然有時喝開了玩的很瘋,但為了顧及形象,在招待所內通常不會逾距,真的要怎麼樣的話,也是選擇把小姐帶出場。
    2006/12/19 19:12
  • 暗夜跟蹤女公關 美工刀之狼劫色

    台北市東區出現美工刀之狼,一名舞廳女公關下班回家時,遭到歹徒持美工刀脅迫猥褻,性侵得逞,警方公佈畫像,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6/01/12 11:12
  • 就是要名牌!她寧願10天都吃陽春麵

    有人可以連續10天就吃陽春麵過活,但是,遇到喜愛的名牌服飾皮件,就是一定要買到!這是高雄一家外商公司的女公關,除了開百萬名車上班之外,她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堆在衣櫃內的皮草皮件皮鞋,價值高達3、4百萬。
    2005/01/2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