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鹹豬手惡行!香川照之強脫內衣、揉胸 視訊轉播性騷擾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4:15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圖/翻攝自推特@sow_LIBRA11)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圖/翻攝自推特@sow_LIBRA11)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遭爆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後,他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傳聞,引發嘩然。日媒今(28)日再次還原現場細節,稱香川當時不僅二度強脫女公關的內衣,甚至還當場與友人視訊通話,轉播性騷擾實況,讓遭到性騷擾的女公關相當受創。
 
《週刊新潮》報導,戲約不斷的香川照之,常在繁忙之餘造訪銀座高級俱樂部。此類型的俱樂部往往不提供性服務,若客人對女公關伸出鹹豬手,恐會觸犯日本刑法176條,構成強制猥褻罪。2019年7月,香川與3名友人前往銀座俱樂部消費時,就因為玩得太過火,導致一名女公關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香川照之在節目上為性騷擾行為道歉。(圖/翻攝自推特Chutohanpa1234)

報導指出,當受害的女公關坐在香川照之身旁時,香川突然強行脫下她的內衣,還拿給身旁3名友人嗅聞,甚至直接伸手揉胸。其他女公關發現狀況不對,立刻聯絡工作人員,藉故讓受害人離開包廂。沒想到受害人後來回去拿忘記帶走的名片夾和手機時,香川再次拉住她,又一次取下她的內衣,甚至還當場和年輕歌舞伎演演員視訊通話,讓手中的內衣和受害人入鏡。看到受害人遲遲沒有離開包廂,工作人員再次出手相救後,她才好不容易逃離現場。但香川的惡行惡狀也傳遍店內,連認識受害人的客人都表達關心慰問,使她感到非常丟臉。

 
香川照之在銀座俱樂部做出脫序行為。(圖/翻攝自推特@_teruyukikagawa)

當天在場的女公關指出,香川當時是首次到店裡消費。他最初負責炒熱氣氛,後來舉動越來越脫序,不僅故意把媽媽桑精心整理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還觸摸女公關的腋下並嗅聞味道。最後他開始針對受害人做出強吻和揉胸等騷擾行為。該女公關強調,銀座俱樂部平時根本不可能出現這種混亂場面。
 
 
消息爆出後,香川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道歉。香川本人也於26日在節目上親自向觀眾鞠躬致歉。但這起事件仍讓他形象大傷,目前與他簽下廣告合約的多間廠商,正在研議處理方式。最壞的狀況下,他可能要面臨高達8億圓(約新台幣1.7億元)的違約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香川照之#性騷擾#日本#酒店#公關#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6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