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女公關遇害! 凶手自稱醫師助理退休

記者 蘇珮語 江昀蔓 / 攝影 王華麟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10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嫌犯從一個多月前,頻繁到酒店消費,都指定死者陪侍,前後四次,花費大約八萬元,沒想到這回,疑似要帶對方離場遭拒絕,竟然持刀殺人,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只知道死者待業,而且有一陣子沒聯絡。

圖/TVBS

 
記者vs.嫌犯:「你跟這名女子有什麼糾紛嗎?是有追求不成嗎?」

戴安全帽走下警車,上半身還有包紮頭低到不能再低,緊急被送醫,治療出院後走進派出所,他就是殺害女公關的嫌犯面對問話全程不發一語,狼狽模樣和行凶時差很大,女公關的家屬接獲噩耗也趕忙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父母和弟弟低調不願多談,怎麼樣也沒想過,原本說還在待業的女兒到了酒店當女公關,還慘遭客人殺害,2日晚上六點半這名陳姓酒客到台北中山區的酒店消費在包廂喝酒長達4個小時,等待張姓女公關上班,直到隔天早上七點在酒店花了約兩萬塊,才準備要離開,這時詢問對方要不要跟他一起走,沒想到拒絕邀約後竟然引來殺機。

 
圖/TVBS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侯宏哲:「循序店家表示,最近這個陳男有比較密集性的,到這個酒店消費都找張女陪侍。」

遇害的張姓女公關,今年29歲曾有過一段婚姻,店家表示才剛來上班四個月,但從二月份開始56歲的陳姓酒客就常常到酒店指定被害人陪侍將近4次前前後後花了約八萬元,甚至在消費時都說自己是醫生,遭逮後被發現根本沒有工作,他才改口已經退休了,先前是醫師助理。

圖/TVBS

根據了解嫌犯沒有結婚,自己住在台北市信義區,這回是否想帶女公關出門被拒絕就殘忍行凶,這樣要家屬怎能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助理#酒店#命案#女公關#待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