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命案!第6名嫌犯落網 前夫友涉助兇手逃離香港

記者 李潔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3:24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第六名嫌犯落網!警方今天(2日)逮捕死者前夫的朋友,他涉嫌收取數十萬元,企圖協助共犯搭遊艇逃離香港,港警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展。

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受害名媛蔡天鳳生前影片:「你好Bonjour,小紅書的寶寶們大家好,這次是我第一次在巴黎,跟大家錄開箱視頻。」

皮膚白淨,頭髮盤起來,戴著大耳環,她是蔡天鳳,綽號小Abby。之前到巴黎拍影片與粉絲分享,沒想到這回遇害,慘死在前夫一家人手中。警方先後逮捕5個人,蔡天鳳的前夫、前公公、前大伯,他們三人被指控謀殺罪;蔡天鳳的前婆婆遭控妨害司法公正罪,這四人全收押,第五名共犯是死者前公公的情婦,涉嫌窩藏死者前夫,警方如今抓到第六個人。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拘捕一名姓林的男子,罪名是協助罪犯罪,在一間租賃遊艇公司工作,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案發後他曾經收取一筆費用,協助其中一名罪犯,經水路離開香港。」

 
警方調查,第六名嫌犯,疑似是年約41歲的男子,他是蔡天鳳前夫的朋友,在租賃遊艇公司上班,涉嫌收了數十萬元協助嫌犯逃亡。至於遺體的搜索,警方表示沒找到更多殘枝,但有掌握有力證據。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差不多有三四千噸的垃圾,三四千噸的垃圾,我們要找到其中兩三個垃圾袋,實在非常非常困難,但我們會努力蒐證,直到每一個知情,以及案發前案發後,幫過兇徒的人,繩之以法為止。」

這起命案如同雪球,越滾、牽扯的就越大,除了前夫一家,連同朋友、情婦一個個曝光,警方如今與時間賽跑,持續蒐證、抓人,要讓案情水落石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嫌犯#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715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