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奉茶 結果共98筆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孫安佐「跪下幫洗腳」吐真心話 孫鵬淚崩:是第一次

    星二代孫安佐在美國走過恐攻風波後,今年8月在台被依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一家人再度面臨考驗。日前孫安佐和父親孫鵬罕見一起上節目,他不但在節目中奉茶給爸爸,還當眾幫爸爸洗腳,並吐露真心話,讓孫鵬淚崩直呼「真的是第一次」!
    2020/10/12 09:04
  • 徐若瑄MV大彩蛋 林心如、霍建華婚照出土

    徐若瑄重返歌壇,推出台語單曲,MV藏了個大彩蛋!好友林心如提供四年前和霍建華在巴里島完婚的照片,爸爸牽著她的手步上紅毯,還有奉茶給霍建華的珍貴照片,搭配徐若瑄填寫的歌詞,讓歌迷直呼好催淚。
    2020/05/01 13:32
  • 志玲是來報恩的!林爸爸感性致詞 盛讚女婿

    林志玲依照台灣傳統習俗進行婚禮,新人一一對長輩奉茶,他的父親在致詞時,非常感性的說,林志玲是來報恩的,長得甜美又賢慧,今天嫁得一個好郎君,林爸爸誇讚女婿,讓林志玲與AKIRA笑開了嘴,婚禮選在台南,儀式又是在吳家大宗祠,其實是孝順的林志玲,因為媽媽吳慈美深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為了喚起她的回憶,刻意選在媽媽從小長大的地方,下午婚禮,吳慈美看來精神非常好,也笑容滿面。
    2019/11/17 19:40
  • 賊半夜闖空門誆稱刑警 女屋主信了奉茶還誇讚

    屏東縣1名郭姓男子,去年某日深夜到1戶民宅闖空門偷竊,結果驚動女屋主而被抓包。沒想到他當下急中生智,誆稱自己是便衣刑警,為了抓毒販才會入屋探查。當下女屋主信以為真,不但替他奉茶還盛讚「半夜為民除害真的很棒」。但事後女屋主去電郭男留下的電話打不通,立刻報警處理。日前高雄高分院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1年2個月徒刑定讞。
    2019/10/17 16:05
  • 還掰!狡猾賊潛屋失風辯「刑警抓毒」 屋主奉茶慰勞

    屏東1名郭姓男子去年深夜闖入民宅行竊,過程疑似聲響太大驚動屋主,被當場抓包,但他卻立刻謊稱自己是「刑警」,為了抓毒犯才入屋探查,屋主信以為真,甚至還倒茶給郭男,他喝完後便藉故開溜,事後屋主越想越不對勁,報警抓人;法官審後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郭男1年2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19/08/02 22:58
  • 神壇奉茶頻消失!她灑香灰驚見「小腳印」一路爬上床…

    嚇出一身汗!一名女網友近日搬到新家後,供奉神明的三杯水突然發生了怪異現象,除了水位明顯降低之外,其中兩杯水還憑空消失,直到現在的情況依舊,最後抽絲剝繭終於讓她找出答案。
    2019/04/06 09:33
  • 毛小孩太熱情飛撲老翁 茶壺碎片刺頸「血噴數公尺亡」

    新竹縣一名68歲張姓老翁平時有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奉茶的習慣,昨(21日)早上起床後,張姓老翁手中拿著陶瓷茶壺,卻被家中所飼養的毛小孩Kuzo撲倒,手中的茶壺也摔成碎片,老翁不慎被碎片插中右頸動脈,現場血跡噴濺數十公尺,老翁送醫急救後,因失血過多身亡。
    2018/12/22 14:47
  • 就職典禮要中醫師加班奉茶 院方韓陣營出面駁斥

    韓國瑜就職典禮進入倒數,卻有網友在PTT上po文,轉述高雄高醫中醫部有人抱怨就職典禮當天,需要到會場擺攤賣養生茶,還說要賣到凌晨三點,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引起網友不滿,紛紛文字攻擊韓國瑜與高醫,對此內容韓國瑜幕僚澄清絕無此事,高醫也否認有請醫護人員做這種事,不少市民看了內容直呼根本是假消息,就職典禮只到中午,賣到凌晨三點是要賣給誰。
    2018/12/19 13:33
  • 參選文宣小物夾娃娃 10元保證取貨

    選舉宣傳出新招,苗栗有議員參選人,把文宣小物放到夾娃娃機裡面讓民眾夾,不同的是投10元硬幣就保證夾到,還有參選人,競選總部就在車站對面,刻意把室內布置成咖啡廳,圖書室的樣子,讓民眾想休息或者等車,都可以進來奉茶。
    2018/10/18 12:17
  • 笑翻!新郎太緊張出槌 向岳父奉茶卻自己「乾杯」

    結婚是人生大事,難免悸動緊張,有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似乎緊張過頭「出槌」,讓原先隆重的氣氛,頓時一遍笑聲!當天這對新人跪著要拜別父母時,新郎疑似太緊張了,竟把要向岳父奉茶的茶一口氣喝光,讓現場所有人直接傻眼,新郎才驚覺自己把「奉茶」誤以為是「敬酒」,引來哄堂大笑。這可愛的出錯畫面PO網分享後,笑翻不少網友,直呼「新郎肯定永生難忘!」
    2018/09/10 10:00
  • 95歲富爸爸過世 身上一條管子也沒插

    黃勝堅曾對自己的醫術感到非常自傲,但達到頂峰後才知道放手的可貴。「所以你問我要跟年輕的自己講什麼?我會說,不懂的事太多了,謙卑一點,你就會看到不同的事物。」20年前開始,他將安寧醫療的概念,引入台大外科加護病房。台中榮總緩和療護病房主任黃曉峰說:「黃勝堅在安寧界是老師級的人物。他在台大ICU(加護病房)與病人家屬溝通的細節,連奉茶的時間點都講究。」
    2018/08/14 08:04
  • 499吃到飽辦不完 門市拉下鐵門發點心

    電信三雄限時開放全民499吃到飽,電信門市今天爆申辦潮,至營業時間結束人潮還未消化,敦南店乾脆拉下鐵門,承諾民眾「今晚辦到完」,並提供奉茶、發點心等「揪甘心」服務。
    2018/05/10 09:37
  • 苗縣表揚模範母親 奉茶真情告白催淚

    苗栗縣政府今天表揚18鄉鎮市推薦的模範母親,18位受獎者最高齡已91歲,表揚活動中播放真情告白影片、安排子女奉茶,不少人感動落淚,氣氛溫馨。
    2018/05/09 15:28
  • 非洲醫工實習 體驗志工無私的愛

    來自西非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伊思樂,7月在台中慈濟醫院實習,體驗奉茶還到環保站做環保,感受到志工無私的愛,他表示要將這份大愛精神帶回家鄉。
    2017/08/30 18:11
  • 最美的公車亭 讓人捨不得上車

    台東東海岸東河村入口的公車招呼站,以咾咕石和茅草興建,並結合綠能概念,還有奉茶、公廁,被網友喻為最美的公車亭。
    2017/07/05 15:12
  • 【商周】女會計的無毒夢 救活彰化茉莉花小鎮

    「這是台灣自產的茉莉花茶,」為遊客奉茶的,是彰化花壇鄉農會的總幹事顧碧琪。近2年,花壇鄉農會生產的茉莉花茶接連拿下德國iF、紅點包裝設計獎,成為國內唯一同時拿下世界兩大設計獎的農會。
    2017/02/16 21:52
  • 人民保母難為 未請報案民眾喝茶「考績列乙等」?

    有網友在「靠北警察」上分享一些資料,其中清楚寫著「各所應落實受理民眾報案請坐及奉茶動作,注意服務態度及對話語氣」,並點名幾位警員,寫著年度考績將「優先列乙等」,引起網友討論,也讓員警抱怨「真的不是服務業」。
    2017/02/08 11:45
  • 提升客人好感度! 台高鐵參考日「奉茶鞠躬」

    高鐵有不少服務是和日本交流學習,甚至參考日本而來,之前日本「服勤員」也曾來台灣交流,遞飲料時「彎腰鞠躬」,搭配親切笑容,要提升旅客好感度,而台灣高鐵的清潔人員,也有自己的一套SOP。
    2016/12/04 12:36
  • 名店推第二伴手禮 蜂蜜蛋糕、芋頭牛奶搶市

    炎炎夏日就怕消費者單吃蛋糕會膩,知名伴手禮店也要搶進飲品市場,推出主打喝得到顆粒的芋頭牛奶,更採預訂制,用飢餓行銷帶動買氣;另一家以免費奉茶、試吃整顆鳳梨酥的名店也積極開發新產品,蜂蜜蛋糕混入十年老梅,但新口味一改以往,初期不提供試吃,就怕剛上市階段,訂單消化不良反倒成了反效果。
    2016/07/26 19:00
  • 隋棠夫妻車拋錨 派出所警熱情奉茶

    藝人隋棠最近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德派出所前,車輛突然拋錨,隋棠的先生,在美國長大的Tony,一開始要進警察局還有點警張,隋棠就開玩笑說,台灣警察都很熱情,沒想到進去後,副所長真的泡茶請他們喝,還聊天聊的很開心,離開時隋棠還和警察大合照留念。
    2016/07/03 23:00
  • 大腸桿菌超標! 「頂呱呱、大苑子、奉茶」上榜

    夏天到了,氣溫飆高,光是超商冰品、飲料銷量,上個週末就比往常多了3至4倍,衛生局近期稽查連鎖飲料店,160件中有9件不合格,包括頂呱呱的冰綠茶、大苑子的纖活綠茶,CITYMILK的巧克力冰沙和芋頭西米露等等,大腸桿菌超標;另外,生鮮水產類的部分,喜來登的白蝦和旭蟹都不合規定,遭衛生局要求下架。
    2016/06/06 13:18
  • 快訊/抽驗飲冰品!9件不合格 頂呱呱、奉茶上榜

    北市衛生局抽驗散裝飲冰品,160件中有9件不合格,包括頂呱呱、和茗甘味處、奉茶、大苑子等知名連鎖店都上榜,其中CITY MILK 有2項上榜。另外,抽驗48件生鮮水產品也有2件不合格,都來自喜來登大飯店,包括旭蟹驗出鎘、白蝦也驗出二氧化硫殘留。
    2016/06/06 10:05
  • 千元金棗茶免費喝 遊客卻拿保溫瓶裝走

    宜蘭蜜餞觀光工廠吸引遊客上門,店家免費奉茶,用的是一桶市價千元的金棗茶,隨民眾愛喝幾杯就喝幾杯,但有沒有這麼扯的客人,別人拿杯子,她卻是拿出好幾大罐保溫瓶一次裝走。
    2016/01/03 13:25
  • 王陽明砸2千萬! 澳洲莊園婚禮迎娶蔡詩芸

    33歲的王陽明和29歲的蔡詩芸,在澳洲雪梨辦莊園婚禮,王陽明斥資近2000萬邀請250位賓客,兩人換上大紅傳統唐裝向父母奉茶,婚紗照也趁晚宴前的空檔拍攝,雙方父母也一起入鏡拍全家福,另外晚宴還有長5分鐘的戶外煙火秀,場面溫馨又華麗。
    2015/12/28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