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天菜 結果共329筆

  • 日報社「身高180天菜送報員」爆紅 曾是知名女星同事

    日本沖繩縣《琉球新報》日前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送報員的招募廣告,結果海報上的送報員因為高顏值、帥氣的外型和修長身材而意外爆紅,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該名送報員的身分也曝光,原來他以前真的當過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甚至曾是女星比嘉愛未的同事。
    2023/09/04 15:02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2023/08/26 15:59
  • 祖雄花8小時抵烏克蘭「入境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爆哭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幸福的兩人拍婚紗的同時也緊鑼密鼓籌畫婚禮,近日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未料他因簽證問題遭遣返,兩人只好難過地折返波蘭。祖雄12日發文直呼:「人生第一次被入境遣返…獻給了烏克蘭。」
    2023/08/13 06:59
  • 靠使壞走紅!王中皇自創洗腦狂笑 曝昔「海龍蛙兵」天菜照

    常在戲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王中皇,以自創的超狂笑聲成為招牌,過去甚至還有觀眾打電話到電視台,希望他能錄下笑聲提供下載,雖然因為使壞受到歡迎,但也因此被定型讓他很苦惱,希望能有更多元的角色找上門,而今年63歲的他,當兵時還曾是海龍蛙兵,天菜般的身材,他到現在還是努力維持。
    2023/08/12 22:09
  • 佳娜披白紗挺3月孕肚「豐滿遮不住」 甜擁祖雄:終於找到人結婚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2人在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三地辦理結婚手續,也曝光夢幻異國風情婚紗照。
    2023/08/12 13:52
  • 世界盃熱身賽/天菜籃球員來台獻技!他IG追蹤破43萬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於8月19日至22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參賽的3支國家代表隊分別為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不僅在台灣就能看到來自NBA美國職籃、歐洲職籃等各層級的國際籃球好手,各國代表隊的成員中不乏高顏值的球員。
    2023/08/10 18:18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八點檔男星年輕時都天菜!陳昭榮「稚嫩模樣超驚人」他帥贏韓星

    演藝圈人才輩出,新人贏在年齡優勢,資深演員卻也依然討論度不減,有網友在論壇Dcard以「八點檔男星年輕根本是天菜吧」為題,探討上一代的戲劇男神,並大讚陳昭榮在90年代根本無人能敵,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2023/08/09 07:00
  • 專訪/「天菜制服美少女」天使萌拍片不愛照腳本 自爆纏著導演討加戲

    擁有「天菜制服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優天使萌,睽違3年再次受邀來台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此次主辦單位特別斥資9位數打造「日式露天風呂」,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而此次天使萌也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除了提及再度登台的感受外,更分享了自己拍攝時的工作點滴。
    2023/08/04 10:41
  • 祖雄女友「全身藍藍的」特殊性癖!遭醫抓包 嬌羞認:很喜歡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日前他宣布女友懷孕,晉升新手爸媽。沒想到,林佳娜自爆婦產科檢查時,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特殊性癖好!
    2023/07/30 15:10
  • 義大利「天菜」影帝太愛演戲 推掉千萬代言苦攀3千公尺高山

    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日前出席電影開幕式,分享拍攝《回不去的那座山》的秘辛,透露拍攝該片時曾攀登海拔3010公尺的貝卡迪娜山,以及瓦萊達奧斯塔等高山,把義大利山岳美景盡收眼底,片中他與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的動人友誼,讓觀眾感受到人與山的濃烈情感,勇奪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27 09:18
  • 交往五天就嫁了!舞蹈女神還原「當年浪漫故事」婚姻心得曝光

    台灣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與天菜教授王家玄兩人在2020年結婚,當時她在臉書秀出婚戒照,與交往五天的男友,開心宣布喜訊,KIMIKO當時寫下「未婚妻模式開啟」,言詞洋溢著幸福,而今天KIMIKO在臉書回憶兩人故事。
    2023/07/20 20:11
  • 母胎單身30年!她7條件找「天菜男友」 哥看傻:沒認清自己

    感情為最複雜、最難解的議題,有些人認為,如果想要尋找適合的對象,就應多經歷幾次戀愛,唯有真正相處和磨合,才能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過,也有人抱持寧缺勿濫觀念,就算錯過好對象也絕不妥協。一名網友表示,妹妹年近30歲仍完全沒談過戀愛,甚至開出天菜條件找對象,讓他無奈感嘆,妹妹似乎沒認清自己!
    2023/07/18 13:25
  • 熊熊情牽舊愛疑「未滿1年結婚」! 選天菜全看這3點 

    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於IG連發數張絕美婚紗照,男方為舊愛,消息一出令網友又驚又喜,迅速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值得注意的是,熊熊過去曾於節目中表示,自己擇偶會考量「小孩優生學」,要互補自己的身高,並透露成為她心中天菜的3項條件。
    2023/07/18 12:43
  • 同志天菜祖雄宣布當爸 求婚佳娜雙喜臨門:滿3個月了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本月5日宣布向交往2年的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過去兩人不諱言是從X友變情侶,突然的喜訊加上佳娜的小腹明顯,也讓大家懷疑是否懷孕了。祖雄今(16)日發文曬出寶寶超音波,宣布雙喜臨門好消息,「佳娜在知道的那一刻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但參考了很多長輩的意見,我們還是決定『遵循古禮』,滿三個月才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3/07/16 16:50
  • 才求婚成功「X友變老婆」!祖雄驚爆當爸 佳娜凸肚挑婚戒全被拍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日前向交往兩年的女友、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單膝下跪求婚成功,現場甜蜜影片曝光,閃瞎眾人。小倆口預計暑假要回各自的國家辦結婚手續,近日正在籌備婚禮,週刊今(5)日爆料,佳娜被直擊小腹明顯,疑似有孕,雙喜臨門。
    2023/07/05 08:02
  • 《願望合夥人》激戰最終回!「原子少年」陳治廷有望抱走300萬

    由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的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24)晚間10點播出最終回,剩下6位選手進入最後總決賽,分別為「原子少年」陳治廷、炫晨、張凱傑、蔡弘燁、宋婭彤、蔡昀霈。其中,陳治廷一直是陳零九、王子看好的大熱冠軍人選,有望抱走300萬的獎金。
    2023/06/24 12:13
  • 恭喜!祖雄求婚烏克蘭女友佳娜成功 驚喜舉牌喊「嫁給我」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大馬藝人祖雄,向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佳娜今(18)日在IG分享影片,只見祖雄趁著大家在玩德州撲克時,當眾拿出婚戒,並單膝下跪求婚,牌桌上更出現「佳娜嫁給我」撲克牌,讓她感動噴淚,立刻點頭答應。
    2023/06/18 16:07
  • 《BIBO願望合夥人》爆有心機女!23歲傻白甜遭工作人員開撕內幕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中,年僅21歲「腦性男」張凱傑憑著實力,目前累積最多分數,同隊的「同志天菜牙醫師」炫晨是他的最大對手,但兩人依然一路齊心協力,讓同隊的4位夥伴一起進入決賽。
    2023/06/16 17:18
  • 野生天菜男神無預警現身街頭 即興小提琴演奏!路人驚呆

    紀錄電影《為你鍾琴》(The Quest for Tonewood),昨晚舉行電影特映會,並邀請台灣「小提琴男神」李齊驚喜現身,帥氣優雅的他在影城門口快閃拍照,興致一來、還當場即興演奏一曲,立馬讓路經民眾當場全醉了,還有人興奮說「想學小提琴了」。
    2023/06/08 18:44
  • 廣末涼子不倫名廚遭起底 當過小學老師還被封「Gay界橋本環奈」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儘管2人都極力否認,仍引發外界諸多臆測。這則消息爆出後,鳥羽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過去不僅是廣末的粉絲,還是部分同志眼中的天菜,甚至封他為「Gay界橋本環奈」。
    2023/06/08 15:16
  • 女兒變情人!翁家明上演「格差戀」激吻小20歲女星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劇情發展即將邁入第一波高峰,飾演林玟誼兒子的莊岳超齡外型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讓林玟誼樂當童顏母親,而廖苡喬與翁家明再續情緣,這一次更突破「倫理關係」,從昔日父女變今世情人,兩人將有吸睛吻戲,廖苡喬笑稱拍完感覺如同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戲裡被兩款不同型男熱烈追求,戲外廖苡喬最想擁有這款「理想天菜」。
    2023/06/02 17:00
  • 26歲女墜樓亡!驚爆是「天菜男星女友」 大頭照全黑了

    25歲歌手魏念恩(Nathan)因參加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爆紅,怎料竟爆出女友墜樓身亡,而他IG大頭照換成全黑圖,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5/20 12:38
  • 房事爽到兵乓叫!交往2年才知「未婚夫女兒身」 女子崩潰了

    這些年都錯付了!英國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天菜男友」,交往2年來的性生活很對味,欣喜以為撿到寶而接受求婚,結果某天才發現未婚夫是女兒身,下面「那根」根本沒有,才驚覺這些年的房事都是靠「別根」,憤而提告。
    2023/05/17 18:47
  • 無緣同框天菜兒!何豪傑陰錯陽差「代子捐血」背後原因曝光

    52歲男星何豪傑今(29)日出席捐血活動,原本要帶著擔任「城市先生」的兒子何柏廷捐出人生的第一袋鮮血。結果,陰錯陽差「帶子捐血」變成「代子捐血」,而背後原因是何豪傑忽然想到兒子要到八月才滿17歲,不符合捐血年齡的最低規定。
    2023/04/2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