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熱身賽/天菜籃球員來台獻技!他IG追蹤破43萬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8:18
拉脫維亞Janis Timma社群擁有超過43萬粉絲。(圖/翻攝IG)
拉脫維亞Janis Timma社群擁有超過43萬粉絲。(圖/翻攝IG)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於8月19日至22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參賽的3支國家代表隊分別為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不僅在台灣就能看到來自NBA美國職籃、歐洲職籃等各層級的國際籃球好手,各國代表隊的成員中不乏高顏值的球員。

波多黎各籃球員Isaiah Pineiro。(圖/翻攝IG)

各國代表隊高顏值的球員,包括代表立陶宛國家隊出賽的Deividas Sirvydis與Tadas Sedekerskis,有著東歐的帥氣浪漫與挺拔身形,其中Deividas Sirvydis在2019的NBA 選秀中被達拉斯小牛隊選上。

 

立陶宛職籃球員Tadas Sedekerskis。(圖/翻攝IG)

另外在波多黎各國家隊中則有長期效力於波多黎各國家聯賽的Isaiah Pineiro,外表有著與球風相同的美式粗獷,2019年曾效力於NBA G League中的史塔克頓國王隊。

立陶宛球員Deividas Sirvydis。(圖/翻攝IG)

 

持續追求夢想的Janis Timma,雖然多次挑戰NBA未果,但仍站穩拉脫維亞國家隊,多次披上戰袍為國出賽,不僅球技精湛,在社群也擁有超過43萬粉絲。

 
悍創運動行銷表示,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不僅賽事精彩可期,場邊也令人目不轉睛,今年暑假的頂級賽事千萬不容錯過。8月19日首場賽事將由立陶宛對上波多黎各,8月20日由波多黎各出戰拉脫維亞,8月22日則是拉脫維亞與立陶宛的對決,民眾可至拓元官網系統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熱身賽#男籃#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立陶宛#拉脫維亞#波多黎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