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天菜 結果共329筆

  •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2023/02/09 12:40
  • 國民天菜防便秘!醫曝高麗菜「4大益處」 2類人忌吃恐傷身

    高麗菜被譽為國民天菜,吃起來又甜又脆,幾乎人人都喜歡,尤其吃鐵板燒、熱炒必點高麗菜,醫師也指出,多吃高麗菜能防骨質疏鬆、助排便、甚至降低癌症。
    2023/02/07 14:10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天菜男友拒視訊!網美為愛飛出國 見本人嚇傻:他是女的

    澳洲有1名22歲的女網紅克莉絲汀(Christine Abadir),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名叫傑伊(Jay)的男子,然而雙方網戀長達半年仍未見面、奔現,於是她便直接買了機票,衝至紐西蘭找人,不過令她感到訝異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友,真實身分竟是一名女子。
    2023/01/26 05:51
  • 遇到高壯天菜太暈 女網友熱戀洋男3個月驚覺他少一根

    情侶之間要交往多久才能真正看清一個人呢?美國一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年輕時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不僅長相帥氣,就連身高都是媲美男模的198公分,讓這名女網友沉浸在愛河裡無法自拔。不過隨著2人交往時間越來越長,女方發現男友走路「怪怪的」,最後不斷逼問下,男子才坦承自己其實只有一條腿。
    2023/01/22 17:16
  • 韓同志天菜榜!孫錫久車銀優只排前5 冠軍「溫暖硬漢」剛來過台灣

    韓國「民望統計」專門調查當地同志的「輿情」,年初公布了「2022年下半年男同志最愛男星」,未料本榜常勝軍池珍熙掉出10名以外,「臉蛋天才」車銀優以及有著性感慵懶氣質的孫錫久僅排第4名跟第2名,最受韓國同志歡迎的演員竟然才剛來過台灣!
    2023/01/21 19:00
  • 每小時揉7.2次!愛揉眼睛恐增確診風險 醫警:病毒天菜

    新變種病毒XBB1.5正迅速蔓延,醫師呼籲,除了呼吸器官,眼睛也是新冠肺炎病毒可能侵襲的器官,人類平均每小時就會摸眼睛高達7.2次,因此若亂揉眼睛,恐會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
    2023/01/09 12:12
  • 下一任007?傳《艾蜜莉在巴黎》天菜「艾菲」接任:製片人喜歡他

    自2021年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生死交戰》告別「詹姆士龐德」一角後,「快銀」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為呼聲最高的接演人選,沒想到他的競爭者出現了,昨(1)日《每日郵報》報導表示,《艾蜜莉在巴黎》的「艾菲」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深獲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喜愛,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任007。
    2023/01/02 14:09
  • 趙麗穎「旺夫體質」捧紅李光潔「叔圈天菜」 同時尬胡歌新戲

    由胡歌主演的最新陸劇「縣委大院」,雖然開播評分極高,卻因為劇情以及節奏太慢,引發不少觀眾議論;另一部同樣有重量級卡司撐腰的「風吹半夏」,則有趙麗穎主演,因為在網路上屢創話題,也連帶捧紅與趙麗穎飾演CP的李光潔。
    2022/12/22 13:52
  • 天菜!清宿便還「抑制5癌症」 醫列高麗菜4大好處

    「防骨質疏鬆、助排便、降低癌症」,吃起來又甜又脆,鐵板燒、熱炒必點的高麗菜,幾乎是大人都喜歡,好像還沒聽過有人討厭高麗菜!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在臉書發文分享高麗菜的好處,更直呼高麗菜是「天菜」。
    2022/12/17 21:52
  • 在朋友貓砂裡大便! 麥特戴蒙當眾酸喬治克隆尼:還偷總統文具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擁有天菜長相以及實力演技,除此之外,他還是好萊塢裡惡名昭彰的惡作劇之王。近日,他因對美國文化貢獻深遠,獲頒甘迺迪中心榮譽獎,好笑的是,他的演員好友麥特戴蒙(Matt Damon)上台致詞不但沒恭喜,反倒藉機酸他一波,形容他是「一個在好友的貓盆大便,還能當作是玩笑的人。」瞬間逗樂台下嘉賓。
    2022/12/17 13:52
  • 開銷全都祖雄付!佳娜不接受AA制 高EQ反擊酸民

    來自烏克蘭的24歲正妹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今年8月大方認愛有「同志天菜」稱號、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星祖雄,兩人甚至不諱言「是從砲友變伴侶」,還多次大方曬恩愛。日前佳娜在IG發布限動開放提問,其中被問到兩人開銷誰負責時,她的回應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21:07
  • 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嚇了一跳……突然聽到一個爆裂聲。」
    2022/12/13 14:23
  • 看一場少一場!2022卡達世足八強出爐 各隊天菜大盤點

    2022卡達世足賽八強賽隊伍陸續出爐,週五即將開打,最先對上的將是克羅埃西亞與巴西,而各隊球員在場上不只比球技,下場更要拚顏值,近期網路上就瘋傳一組克羅埃西亞球員抵達卡達時下飛機的帥氣照片,馬上吸引大票女粉絲來朝聖。
    2022/12/07 17:40
  • 球場情場精彩!C羅、內馬爾、梅西勝利 擁世足超辣大嫂團

    每位運動員背後、總有家人、作為最強後盾。而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明星球員的另一半更是一大關注焦點。只是今年由於在保守國度「卡達」比賽,場邊看不太到美女雲集的大嫂團,不過球迷還是可以翻翻IG過過乾癮,像是巴西內馬爾、阿根廷梅西、葡萄牙C羅,這幾位各國家隊主力戰將,另一半都擁有天使般臉孔和火辣身材,也難怪擄獲天菜球員的心。
    2022/11/26 20:42
  • 祖雄認愛「X友變女友」曝最愛體位 佳娜先完事再健身嗨喊:18公分

    有「同志天菜」稱號的祖雄今年8月認愛烏克蘭正妹女友佳娜,坦言兩人是從砲友變伴侶。祖雄和佳娜日前上反骨男孩成員琳妲的頻道「琳妲是0蛋」,3人一起泡溫泉,大方談論性話題,也畫出彼此最喜歡的姿勢,佳娜更在板子上特別標註18公分「這是GG,我寫了18公分。」
    2022/11/19 15:34
  • 好萊塢天菜男星陷禁忌愛戀 揪伴侶「食人肉」上癮

    好萊塢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骨肉的總和》,是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的全新作品,也是兩人繼《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後再度合作,該片故事敘述兩個因為猛烈的食人慾望而與社會格格不入,但又渴望找到歸屬的美國年輕人,相遇並一起踏上發現自我的公路之旅。
    2022/11/14 15:35
  • 才爆同居天菜男星 歐陽娜娜微博上傳影片突揭喜訊

    22歲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被狗仔爆出新戀情,對象是與她拍攝MV的大陸男星翟子路,雖兩人都尚未對外回應,但日前卻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翟子路更改了微博留言設定,並將與歐陽娜娜有關的負面留言全刪光。兩人的關係也再度掀起熱議,不過歐陽娜娜近日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了一段影片揭喜訊,宣布將推出個人服裝品牌。
    2022/11/14 12:49
  • 蕭煌奇拿下墨鏡了!「天菜真面目」曝光 20萬網驚:太帥了

    46歲「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罹患先天性白內障,一出生就失明,而臉上的墨鏡成了他的招牌特色。蕭煌奇出道超過20年,只要出場就是戴著墨鏡,鮮少能見到真面目;怎料,他近期竟然脫下墨鏡了,讓20萬人驚呆!
    2022/11/03 15:26
  • 林瑞陽31歲帥兒爆新歡!對象竟是同志天菜 男男親密互動閃爆

    人氣網紅「N大」孫東旭有「同志天菜」稱號,近來跨足音樂圈發行單曲〈給一個人〉,還邀請林瑞陽31歲帥兒林禹參與MV演出,由於林禹去(2021)年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就曾飾演男同志,當時獲得超高人氣,這次再與孫東旭組「男男CP」談戀愛,備受不少粉絲矚目。
    2022/10/22 13:42
  • 又被抓!大馬歌手丘沁偉再被楊實秋子舉報吸毒 狼狽遭逮

    自稱「熊界天菜」的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和台北市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有多起官司糾紛,去年底丘沁偉才因為多次不到庭而被通緝,楊澤祖便依照《刑事訴訟法》中利害關係人得逕行逮捕通緝被告的規定,親自到丘住處抓人。這回楊澤祖又接獲舉報丘男吸毒,趕緊通知警方前往逮人,果真搜出了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再加上丘男另外還有3案遭通緝,警方訊問後將人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2 11:57
  • 出道10年不知正常生活 天菜男星轉念過精彩人生

    大陸男星張新成近期拍攝勵志劇《光芒》,飾演超齡又內斂的角色程亦治,剛過完27歲生日,年紀輕輕的張新成已竄升頂流明星之位,不過私下超樸實的他,沒奢望得到什麼名利,反而只期許未來能天天過的開心與充實。
    2022/10/09 21:23
  • 勒戒2年後繼續吸!大馬歌手丘沁偉二度染毒 法官這樣判

    自稱「熊界天菜」的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今年6月因投宿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飯店卻不付錢,遭業者報警處理,警方也意外於房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事後丘沁偉坦承吸食,經驗尿也為陽性反應,遭移送法辦,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吸毒了,甚至還在勒戒後3年內再犯。不過因丘沁偉態度良好、認罪,法官判處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2/10/08 14:24
  • 爆開女友車接送同進飯店!女星何依霈認了「他半頓飯就摸透我」

    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近日被直擊多次開著5年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的車,接送大他4歲的同劇女星何依霈,兩人更一前一後同晚投宿同飯店,事後他證實和蔚葒縈剛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而今年42歲的何依霈曾說過,遇到天菜會主動出擊,甚至表示龍語申「半頓飯就摸透她!」
    2022/09/28 10:19
  • 坦承有外遇「還被抓包過」 佳娜喊:這不是我的錯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念書後定居台灣,並發展演藝事業,平日除了當YouTuber外,也常受邀參加不少綜藝節目。日前她和有「同志天菜」稱號的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大方認愛,最近她在節目中,坦承有過外遇被抓包過,但她聲稱「這個不是我的錯」。
    2022/09/23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