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天菜 結果共324筆

  • 廖老大極樂趴!豪華郵輪「1人8萬」員工旅遊 兒天菜女友曝

    「賽車教父」廖老大自創手搖飲「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全盛時期共有513家分店,但生意爆慘半年來紛紛倒閉。雖然手搖飲事業慘淡,但廖老大仍對員工相當好,霸氣砸錢在豪華郵輪舉辦員工旅遊!
    2023/04/08 10:26
  • 烏克蘭正妹赴泰國「抓鳳筋」裸身正面進攻! 羞羞體位實戰全被拍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同志天菜」祖雄愛的高調,兩人時常拍片記錄生活,大方分享兩性話題。佳娜近日在頻道上傳一段到泰國體驗「抓鳳筋」的影片,片中她先到洗手間排尿,表示事前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脫光衣服就好,我還是有處理我的鳳。」體驗的過程都由祖雄掌鏡拍下。
    2023/04/04 06:59
  • 想多買、又怕吃不完? 高麗菜保鮮1動作「1個月不會壞」

    近來天氣隱定,蔬菜生長快速,「國民天菜」高麗菜,又稱甘藍,今年產量相當大,生產過剩導致價格下跌,想在蔬菜便宜時撿便宜,那絕對要知道「如何保存」才新鮮。農糧署在臉書分享3招實用的高麗菜保存術,整顆未切在常溫下能保存3-5天,用塑膠袋、保鮮膜包裹冷藏可存放7-10天,放冷凍能保存30天以上。
    2023/03/30 14:02
  • 崔佩儀送兒「百萬敞篷車」!貝克宇美國回台 天菜模樣曝光

    58歲資深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2021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還大方送上135萬手排敞篷跑車;而她也相當想念兒子,也一度飛美國團聚。時隔1年3個月,貝克宇回台灣了,讓崔佩儀激動大喊「沒有什麼比家人相聚更幸福。」
    2023/03/27 12:23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 龍舟金牌殞命 母痛哭「怎麼死也在水裡」提國賠5240萬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上個月16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墜落14米深的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身亡。家屬指控,陳俞安的車頭完全沒有撞擊痕跡,就這樣墜入水井裡,至今無法接受,認為市府公共工程防護做不完善,因此今(21)日與委任律師、市議員開記者會,向桃市府請求賠償5240萬元。
    2023/03/21 11:57
  • 泰國天菜始終單身原因曝光 認了有困難「很不擅長」 

    泰國現象級神劇《天生一對》改編的電影《天生一對2大電影:再續前緣》,昨(10)日上映後,成為台灣上映首日泰國新片票房冠軍,電影除了奇幻與愛情的元素深受觀眾喜愛之外,「天生一對」CP 泡泡哥Pope與Bella,更是紅遍全亞洲,將熱度推到最高點。Pope表示:「很久沒有看到泰國電影能有這麼好的成績,為整個劇組團隊及演員感到很驕傲!」
    2023/03/11 17:10
  • 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曝光 竟讓死者「吃下屍體」

    香港導演雲翔睽違6年帶來最新作品《屍房菜》,本片除了他作品中一向引以聞名的男性正面全裸畫面,與真槍實彈性愛場面外,更首度融入鬼片類型,打造第一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而且取材《三十儿立》天菜型男主角賀飛在摯友去世時受其附身的親身經歷,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卻也為之動容;雲翔也設計出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的驚心動魄情節,讓死者至親吃下各自「繼承」的屍體部位,強烈呼應片中十分深刻的生死命題。
    2023/03/10 17:54
  • 脫了!師大2024猛男月曆「肌肉天菜+國民女友」超養眼

    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學會推出2024年公益月曆,挑出系上12名男同學拍攝「猛男月曆」,大方脫上衣秀出肌肉美感,另外還有以女同學為主的「國民女友月曆」,養眼的照片陸續曝光後,獲得網友好評,紛紛敲碗要預購「買回去貼牆上」。
    2023/02/28 11:58
  • 國民天菜可抗癌!中醫:高麗菜「這樣吃」排毒又防高血壓

    高麗菜是許多人喜愛的「國民天菜」,十字花科蔬菜又被稱為「超級食物」,中醫師余雅雯更推薦,高麗菜是春季養肝的食療好食材,尤其經過輕醃漬的高麗菜泡菜,有防癌、排毒,防治高血壓、胃潰瘍,及消除疲勞、提升免疫力等效用,對於平時壓力大,或更年期女性的失眠、心悸等「肝氣鬱結」的症狀,也有改善作用!
    2023/02/24 22:05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小S出席同志婚禮哭了! 新郎是高顏值天菜網驚「以為許光漢結婚」

    小S徐熙娣多次公開發聲力挺同志族群,昨(18)日她在社群分享首次參加同志婚禮的照片,深受暖心氛圍感動的她,還一度哭紅雙眼,含淚望著台上新人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又美又感性,貼文更在臉書獲得逾13萬粉絲讚,不過這對新人顏值超高,網友笑說「以為是許光漢結婚」、「這一對太養眼太帥了吧!」
    2023/02/19 11:50
  • 【今晚熱搜】陳俞安/陳宗彥/布魯斯威利/北港朝天宮/石英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俞安」。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桃園地檢署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諭知黃姓工地現場負責人新台幣7萬元交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7 21:36
  • 江宏傑發聲!痛心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身亡 2人交情曝光

    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昨(16)日清晨騎車行經桃園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意外墜入14米的施工坑洞身亡,得年28歲。他曾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龍舟教練,噩耗傳出後,江宏傑在社群發聲,希望幫忙找到當時的監視器畫面。
    2023/02/17 17:20
  • 張善政赴「龍舟天菜」陳俞安靈堂 發10萬慰問金哀悼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下午桃園市長張善政現身,臉色凝重哀悼,並給予家屬10萬元慰問金,希望能讓陳俞安最後一程走得順利。
    2023/02/17 16:58
  • 陽光身影成遺照 亞運獎牌放靈堂伴「龍舟天菜」陳俞安最後一程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桌上放著陳俞安2018年亞運奪下的2金1銀獎牌,令人相當惋惜。
    2023/02/17 16:05
  • 教過《全明星》划龍舟!亞運金牌墜坑亡 家屬怒:施工現場一片黑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事發後家屬看過監視器,今(15)日現身中壢殯儀館,痛斥現場警示燈完全不足,根本看不見路況,要求給出真相。
    2023/02/17 13:08
  • 獨/清晨去教課!「龍舟天菜」陳俞安墜14米坑洞亡 女友慟:才過情人節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由於事隔5小時才獲救,送醫搶救仍身亡。對此女友淚訴,幾天前才剛一起過情人節吃大餐,如今卻天人永隔,「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事實」。
    2023/02/17 07:18
  • 獨/亞運金牌「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亡 家屬痛斥:警示燈沒亮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由於事隔5小時才獲救,送醫搶救仍身亡。對此桃園水務局表示,事發地點的安全措施均正常運作,但家屬看完監視器,發現現場警示燈根本沒亮,痛斥「我們需要的是真相」。
    2023/02/17 07:14
  • 高嘉瑜有男友?情人節甜曝「西裝天菜男」羞喊:謝謝大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雖為「港湖女神」,但如今已42歲了,目前還單身中。怎料,昨(14)日情人節,高嘉瑜竟然曬出「神秘男子」約會照,男主角竟然是他!
    2023/02/15 08:18
  •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2023/02/09 12:40
  • 國民天菜防便秘!醫曝高麗菜「4大益處」 2類人忌吃恐傷身

    高麗菜被譽為國民天菜,吃起來又甜又脆,幾乎人人都喜歡,尤其吃鐵板燒、熱炒必點高麗菜,醫師也指出,多吃高麗菜能防骨質疏鬆、助排便、甚至降低癌症。
    2023/02/07 14:10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天菜男友拒視訊!網美為愛飛出國 見本人嚇傻:他是女的

    澳洲有1名22歲的女網紅克莉絲汀(Christine Abadir),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名叫傑伊(Jay)的男子,然而雙方網戀長達半年仍未見面、奔現,於是她便直接買了機票,衝至紐西蘭找人,不過令她感到訝異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友,真實身分竟是一名女子。
    2023/01/26 05:51
  • 遇到高壯天菜太暈 女網友熱戀洋男3個月驚覺他少一根

    情侶之間要交往多久才能真正看清一個人呢?美國一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年輕時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不僅長相帥氣,就連身高都是媲美男模的198公分,讓這名女網友沉浸在愛河裡無法自拔。不過隨著2人交往時間越來越長,女方發現男友走路「怪怪的」,最後不斷逼問下,男子才坦承自己其實只有一條腿。
    2023/01/2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