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天后宮 結果共364筆

  • 媽祖匯親參訪育幼院 贈貓熊玩偶童樂翻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第三天,天津天后宮團員來到台中鎮瀾兒童家園參訪,還特別準備了貓熊玩偶和傳統玩具送給小朋友,期許兩岸媽祖文化和傳統技藝交流可以更加密切。
    2019/06/05 09:32
  • 兩岸媽祖緣!天津媽祖將來台 參與匯親活動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在大陸天津天后宮展開,媽祖將到台灣參與12場匯親活動,從松山慈祐宮到大甲鎮瀾宮,南至高雄朝后宮,藉由媽祖信仰促進文化傳承與交流。
    2019/06/02 20:46
  • 攻下三山得天下? 柯赴綠大票倉「旗山」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美濃行程後,再到高雄最具指標的三山之一「旗山」,旗山選民結構綠大於藍,柯文哲首度造訪,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而他也秘密跟當地農會人士會面,頗有拔樁意味。
    2019/05/18 19:26
  • 大甲媽回鑾進彰化市!民眾搶鑽轎底 延遲3小時

    大甲媽祖回鑾進入彰化市,民眾為之瘋狂,擔心會出現衝突,現場周邊布署八百名警力,只是一開始,先是有人酒駕還想強制衝入管制區,另外也有民眾為了搶壓轎金,自己人內鬨打了起來,通通遭到警方強勢壓制,不過因為鑽轎的人太多,原定昨天晚間九點就要駐駕天后宮,卻在凌晨0點34分才抵達,延遲太久,因此只停留短短四分鐘就離開。
    2019/04/15 10:12
  • 萬芳、楊乃文、A-Lin、魏如萱四天后 連續三天接力

    屏東一年一度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即將在4月12日-14日於屏東縣立體育館旁草地盛大舉辦,四月的屏東將有如天后宮般,活動將會有萬芳、楊乃文、A-Lin分別擔任三天的壓軸卡司,此外,4月14日第三天活動還將搭配娃娃-魏如萱的產後首演,超強表演陣容完全不售票,主打歌迷免費入場,網友大讚「不用錢就可以進場,就有小巨蛋等級的卡司!」「太佛心了!」,屏東縣政府呼籲全台粉絲快訂車票、預留假期,來一趟三天兩夜的屏東春天小旅行!
    2019/04/12 09:00
  • 鹿港天后宮百業籤出爐 今年「最旺3大工作」努力必好運

    彰化鹿港天后宮建廟400年來不抽國運籤,認為「各行各業好,人民生活就好」,因此遵循傳統會選在春節初四抽出「百業籤」,讓信眾以籤詩作為今年行事參考,運勢好就努力,運勢不好更加油,「這是媽祖給信徒的訓示」。而今年的運勢最旺的前三大行業出爐,分別是進出口、鮮魚及印刷商。
    2019/02/10 08:28
  • 直擊唱片公司 千萬打遭舞台音響、梳化間

    堪稱「天王天后宮」的華納唱片,日前砸千萬重新裝潢,將內部30幾坪的公共空間,擴展到80幾坪!不但設有小舞台,可以讓歌手演唱或舉辦記者會,藝人休息室也備有梳化間,甚至大片玻璃擁有極佳視野,還能看到飛機起降,豪華裝潢,吸引不少人來詢問,能否出租場地。
    2019/02/08 19:18
  • 鹿港天后宮不抽國運籤 百年堅持原因曝光

    開春以來,各宮廟紛紛抽出國運籤,不過建廟約400年的鹿港天后宮卻從不抽國運籤,而是抽各行各業的運勢籤,天后宮主任委員張偉東表示,各行各業好,人民生活就好,其實和國運籤的概念一樣。
    2019/02/08 18:39
  •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 田英飛入蜘蛛網

    大年初四,不少廟宇抽籤預測運勢,有國運籤,有各行各業運勢籤詩。大甲鎮瀾宮抽出辛亥籤,田英飛入蜘蛛網,廟方說是一支中籤,解籤說是個速度快起伏大的經濟活水年。西螺福興宮,港奉天宮,都抽出中上千,鹿港天后宮預測,金年最看好行業是,進出口。
    2019/02/08 14:31
  • 蔡總統鹿港天后宮發福袋 排隊人潮熱鬧滾滾

    總統蔡英文今天(7日)到鹿港天后宮參拜,人潮爆滿,蔡總統半小時發出超過千份福袋,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黃振彥也在一旁拱手向民眾懇託,蔡總統致詞時也不忘拉抬黃振彥。
    2019/02/07 20:33
  • 「蔡vs.吳」另類拚場? 鹿港發紅包僅差200公尺

    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到鹿港天后宮發紅包,恰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鹿港,而且距離蔡總統不到200公尺,兩人到彰化,還要幫立委補選的同黨同志助選,不過這趟鹿港之行,似乎也像蔡英文和吳敦義兩人的另類拚場!
    2019/02/07 19:28
  • 鹿港被人推著走!旋轉蚵仔煎 出餐快翻倍

    大年初一走春日,彰化溪州花博公園,紅色系的花朵一片喜氣洋洋的感覺,吸引很多家庭賞花,人潮帶來錢潮,攤販總動員,今年無論是水果攤、或是小吃攤,備貨量都比往年還要大,另外在鹿港老街、天后宮,每個角落都被人群塞爆,擠在人群中都會被推著走,其中當地有名小吃,蚵仔煎店家還發明自動化煎盤、邊做邊轉,節省人力,出餐速度更是快一倍。
    2019/02/05 17:42
  • 超靈驗!春節「6大必拜」廟宇 想求財運就來這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不少民眾會趁著過年到廟宇拜拜,有的人祈求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有的人則希望能加薪或是發大財。對此,《ReadyGo》特別整理出全台6間必拜廟宇,若想祈福保平安,或是求好姻緣或財運的民眾,不妨利用過年期間到這幾間廟拜拜,也為2019年求個好彩頭!
    2019/02/05 08:00
  • 新年願望求脫單 台南4宮廟過年推「月老口紅」

    台南月老信仰近200年,宮廟月老各司其職,台南市政府民政局更推出「月老口紅」,農曆春節正式推出,遊客得親自到大觀音亭、祀典武廟、大天后宮及重慶寺這4家宮廟才能取得。
    2019/01/31 14:55
  • 2020是否參選總統? 王金平:時機一到就會報告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參加台南大天后宮牌樓啟用,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王金平還是重申:「時機一到,會向大家報告。」
    2019/01/09 11:45
  • 鹿港天后宮首斗50萬 去年同一企業主

    彰化鹿港天后宮,農曆新年豬年點燈,財運亨通斗,首斗50萬,去年同一個企業主取得,另外128個,每個8800,半天額滿,其他光明燈,安太歲等每盞600,還有名額,點燈也有貧富兩極嗎?廟方說一般民眾會在農曆新年點燈,時間上會比較慢。
    2018/12/31 12:18
  • 2020有望選總統? 馬英九語帶保留「要好好想一想」

    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有南下屏東訪友行程,行程結束後,他到恆春天后宮參拜,被媒體問及這次從南部出發,跟2020有沒有關係?馬回應「總會到那個時候」。接著媒體又再追問馬經常成為民調2020總統人選的調查對象,馬沉默一下後,語帶保留地說「要好好想一想」。
    2018/12/18 19:42
  • 饒慶鈴、張國洲拜會 天后宮接辦108年元宵遶境

    台東元宵節重頭戲陣頭遶境,天后宮停辦兩年,台東縣長當選人饒慶鈴、連任成功的台東市長張國洲今天拜會天后宮董事長林有德,林有德同意明年接辦。
    2018/11/29 14:55
  • 重現鬧元宵 饒慶鈴甫當選拜會天后宮

    台東市元宵遶境活動,熱鬧的狀況一年不如一年,以往都是由天后宮主辦,但因為繞境隊伍減少、燃放鞭炮空汙、甚至還有滋事的狀況,天后宮已經2年沒有舉辦,台東縣長當選人饒慶鈴今天特別跟市長一起拜會天后宮人員,希望重現過去祈福活動,元宵節不只是炸寒單,有如嘉年華,吸引更多觀光客前往。
    2018/11/29 14:32
  • 看上台中、高雄美景 法國電影來台拍攝

    法國新銳導演羅曼柯杰特與知名製片王琮合作的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劇組去年5月來台拍攝,有近40%的畫面在台取景,是台灣法國聯合製作的愛情電影,完整呈現高雄天后宮、忠烈祠、旗后砲台、壽山步道及台中遼闊山景,展現台灣的浪漫和美麗,演員鍾瑤也在片中以流利的法文演出。
    2018/11/07 20:38
  • 月老聯誼費差很大!「女36元男收2千」 廟方這樣回應

    不少單身男女為了「脫單」,都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新對象,高雄旗山天后宮日前也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內容提到女性的報名費只要36元,但男性的報名費竟要2000元,引起不少民眾熱議,對此,廟方則回應,其實價格是擲筊由神明決定的!
    2018/08/07 18:50
  • 快訊/澎湖驚傳2童溺水 3歲妹亡、4歲哥命危

    澎湖今晚發生溺水案,一對年幼的兄妹在砂港天后宮附近海域戲水,不幸溺水,2人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3歲女童宣告死亡,4歲哥哥恢復生命跡象,仍有生命危險,要後送治療。
    2018/07/31 21:14
  • 【新新聞】管不了 My God!

    基隆廟口三明治、十八王公肉粽、蘆洲廟口切仔麵、新竹廟口貢丸湯、豐原廟東夜市、旗津天后宮海鮮,台灣大小都市最熱鬧的區塊,總是在宮廟──當地信仰中心的附近出現。對許多人來說宗教是他們信仰、生活甚至是經濟的中心,這也就是為什麼歷史上每當政府嘗試著管制宗教,往往會落得灰頭土臉。台灣雖然沒有發生過宗教戰爭那麼劍拔弩張的態勢,但管制宗教的專法在國會5進5出,仍是難以過關。
    2018/07/04 17:31
  • 降雨量全台之冠 800戶淹水鹿港1/3淪陷

    中部大雨降雨量前7名都在彰化縣,彰鹿路港大淹水,又遇上漲潮,水排不出去,彰化老街、天后宮廣場全淪陷了,估計影響7、800戶,已經超過1/3的鹿港鎮。
    2018/07/02 18:22
  • 沒用!賊戴黑面具闖民宅行竊 照樣被逮

    嘉義市出現一名「面具賊」侵入民宅住宅行竊,都會戴著猶如鬼魅般的黑色面具,嚇壞人,自以為可以躲避查緝,還是被警方給逮到;另外在台南的祀典大天后宮也出現一名奇怪的小偷,為了躲避監視器,竟然匍匐前進,爬進大廳破壞功德箱的鎖頭,偷走好幾萬元的香油錢。
    2018/06/26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