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天后宮 結果共364筆

  • 國運籤出爐 各大廟宇凶吉預測不同

    各廟宇的國運籤陸續在今天子時之後出爐,來看看國運如何,大甲鎮瀾宮國運籤凶中帶吉,北港朝天宮吉中帶凶,還有苗栗玉清宮抽出下下籤,至於彰化鹿港天后宮,預測各行業運勢,農漁工和糖業、製造業,都是上上籤。
    2017/01/31 11:13
  • 拜廟走春!全台百萬盞 點燈財超過6億

    大過年民眾廟裡拜拜點燈,有光明燈有安太歲還有文昌燈以及財運亨通斗等等,每種燈有不同意涵,鹿港天后宮的斗首位置要35萬,是一名30多歲的年輕人點走的。各廟宇過年點燈熱絡,全台估計超過百萬盞,每盞600元計算的話,一年點燈財破6億元。
    2017/01/30 11:37
  • 不必到彰化! 賣場幫點「鹿港天后宮」光明燈

    賣場轉型推新活動,像是開架彩妝也有「美容顧問」在櫃前介紹,要吸引更多客人。而鹿港天后宮也跟賣場合作,只要在賣場填寫資料,就可以直接點光明燈或安太歲,賣場預計這項服務,可以提升1成的來客量。
    2017/01/21 17:17
  • 生病也要為女討公道!利菁喪父「我會為您更努力」

    主持人利菁最近正在錄新節目《麻辣天后傳》,沒想到就傳出26日晚間父親與世長辭的消息,她悲痛表示,過去的《麻辣天后宮》是爸爸的最愛,新節目《麻辣天后傳》也將播出,爸爸卻看不到了。但她也表示將強忍傷痛正常錄影,「爸爸,您要飛來現場看我錄影,我會為您更努力!」
    2016/12/27 20:44
  • 傳言花50萬整形縮那裡 利菁回應了

    利菁帶著新節目《麻辣天后傳》復出,今在大直典華舉辦新節目記者會,只見她一身和服古裝,頂著華麗包頭,身旁鮮肉男模環繞,「后宮」成群的規模,讓節目未開播就掀話題。聊起新節目型態,利菁祭出三大標語,分別為「八卦無上限」、「顏值無極限」以及「內容無設限」。
    2016/12/20 18:47
  • 立委趙天麟座談會爆凶殺 隨扈、助理逮人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5日晚間下鄉到燕巢天后宮舉辦座談會,場外竟發生民眾酒後口角衝突,進而演變成持刀殺人事件,其中一方頭、手臂、腹部被砍傷,還好當時在趙天的麟助理和隨扈立刻衝到場外,徒手制伏嫌犯才沒有讓他跑了。
    2016/11/26 16:52
  • SOGO百貨週年慶 這商品超夯單櫃賣50條

    「百貨天后宮」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週年慶今天起跑,化妝品和家電寢具賣最夯,單櫃就賣出近50條冬被,另外,寢具家電消費滿5000元就送鍋具,千份贈品中午就換完。
    2016/11/10 14:51
  • 400年老榕樹倒 三級古蹟「總兵署」遭波及

    莫蘭蒂颱風不止造成南部嚴重災情,金門更颳起破表的17級強陣風,而且當時莫蘭蒂還是中颱的強度,中心通過,金門第一次碰到這樣強度颱風,全島災情慘重,尤其是不少古蹟受到影響,像是超過400年的榕樹被連根拔起,倒塌,國家三級古蹟總兵署部分建物被壓毀,而媽祖天后宮的牌樓也不敵強風。
    2016/09/15 18:13
  • 快訊/7月開罰!鹿港古蹟周圍紅線區 全面禁菸

    彰化縣鹿港鎮7月1日開始,包括著名的龍山寺、天后宮、文武廟、隘門、公會堂,古蹟建築物本體周圍都不能抽菸,各處也已經設立「請勿吸菸」告示牌,違規者可以開罰1萬到5萬元罰緩。
    2016/06/25 10:04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記者採訪也遭毆打

    昨天(15日)晚間,大甲媽繞境行經彰化天后宮到永樂街,疑似因為人潮太多,信徒推擠而引發打架衝突,場面相當火爆甚至還有人見血,就連來現場採訪的媒體也被打。
    2016/04/16 06:49
  • 大甲媽繞境彰化爆衝突 發生全武行見血

    最新消息,大甲媽繞境晚間從彰化天后宮時,疑似有信徒推擠引發衝突場面火爆甚至見血,就連採訪的媒體也遭波及。
    2016/04/15 23:54
  • 媽祖婆有信心! 農、紡織服飾業中籤王

    今年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3大廟巧合地分別抽出中和中下的國運籤,都顯示今年國運欠佳,只能平安、平穩的度過,但不會有突破性發展,但彰化鹿港天后宮的媽祖婆,似乎對今年各行業表現很有信心,針對各行各業抽出的籤運都不錯,其中農業和紡織服飾業,都抽中「籤王」也就是上上籤,不只有好表現,遇到困難也都能迎刃而解。
    2016/02/12 12:24
  • 搶福袋遇震 逃跑30秒後仍回原位排隊

    高雄有當鋪業者在凌晨原本要發放過年福袋,有民眾晚間11點就到現場排隊,結果凌晨遇到大地震, 但是為了業者祭出的68萬紅包和一克拉的鑽戒,民眾拚了,竟然都留在原地排隊,反觀在震央附近的旗山天后宮則傳出屋簷磚瓦碎裂,泥磚掉落,超商物品也都散落一地,不過幸運的是都沒有人員受傷。
    2016/02/06 12:39
  • 震落屋頂交趾陶!200年旗山天后宮損毀

    高雄發生6.4強震,位在旗山老街的古蹟天后宮也難逃被震壞的命運,廟屋頂上的交趾陶從天而降,掉落砸毀路面,還有牌樓也有剝落的情形,幸好地震發生在半夜,路上無人,因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6/02/06 11:21
  • 選前一天!宋楚瑜揮軍 鹿港天后宮參拜

    選前一天黃金24小時,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來到彰化鹿港天后宮參拜祈求媽袓保佑,這次大選,18個政黨搶攻政黨票,面臨特別多小黨瓜分選票,對親民黨的衝擊,橘軍主帥信心滿滿說,不會壓縮親民黨。
    2016/01/15 11:59
  • CPBL/統一獅安平開訓 天后宮前人山人海

    去年在中華職棒少見墊底的統一獅10日展開春訓,地點就選在歷史悠久的安平,這也是獅隊少見以遊街方式開訓,在天后宮前人山人海,用布袋戲方式呈現要擊敗另外3支球隊奪冠。
    2016/01/10 17:20
  • 全台最貴光明燈! 鹿港天后宮斗首1盞50萬

    這真是全台最貴光明燈一盞要價50萬元,就在彰化鹿港天后宮,這盞燈是寺廟唯一一盞「財運亨通斗斗首」,擺在媽祖的右前方連續三年,點斗首燈的是同一個,是一名開環保科技公司的老闆,前年點燈花35萬去年跟今年都加碼點了50萬,年底以及年初都是點光明燈的旺季,預估今年將會有6000多萬進帳。
    2015/12/17 11:31
  • 聖墓騎士出征! 陳建仁秀全套受封裝備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聖墓騎士」封號,一直讓許多人很好奇,而今天(11月24日)他也秀出受封時的全套裝備,讓外界一探究竟,感覺的出來陳建仁很虔誠,他也自爆22日去高雄助選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為了體諒他是天主教徒身分,還特別不讓他參與天后宮的拜廟行程,這點讓陳建仁相當感動。
    2015/11/24 17:31
  • 囂張女駕駛違停路中央 猛甩車門怒嗆

    彰化鹿港天后宮前有一名女駕駛,疑似想到路邊買飲料,就直接把轎車停在車道上,擋住整條直行馬路,後方車輛想通過按喇叭,她起先完全不動,最後往前開了一點後,女駕駛竟然甩開車門,下車嗆聲想要理論,態度惡劣,警方表示,鹿港天后宮附近的這條路上,觀光人潮多,時常有人違規停車,今年已經取締超過1200次違停事件。
    2015/10/30 16:42
  • 太歲頭上動土!偷香油錢 還撐傘遮監視器

    台南一名35歲的李姓竊賊,到中西區的大天后宮大膽偷走的5個功德箱,得手1萬5千多元,嫌犯在行竊過程還一度撐起雨傘,想要遮掩偷竊過程,甚至爬梯子拿布蓋住監視器,不過嫌犯在得逞後才出廟門沒多久就被員警攔查,當場人贓俱獲。
    2015/10/27 13:44
  • 抗登革熱! 台南大天后宮祭道教煮油除穢

    登革熱疫情重創台南觀光業,台南大天后宮今天就舉辦一場難得一見的道教煮油除穢儀式,說要消防登革熱,而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臉書也特別po上防疫影片,找來居住在台南的日本人及防疫專家宣導防疫觀念!由於染病人數比上周同期減少,國慶連假遊客回流,飯店住房率也從中秋的不到5成,上升到7成以上。
    2015/10/10 14:20
  • 杜鵑9級強陣風 吹翻行駛中小貨車

    杜鵑颱風威力強力,台中市一輛貨車,行駛在74號快速道路時,承受不住強風,被直接吹翻;苗栗市天后宮牌樓上,超過一噸的水泥將軍雕像,也被強風吹落,差點砸中人車;苗栗後龍衛生所的外牆脫落,彰化鹿港天后宮旁的鋁製組合屋,被吹的站立起來。
    2015/09/29 13:01
  • 神明自身難保! 觀音、媽祖、千里眼被吹倒

    蘇迪勒風強雨驟,全台都感受到威力,狂風吹襲之下,從北到南都有大型裝置物被吹毀,就連神像都自身難保包括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高12米的千里眼神像被吹斷,百萬打造的媽祖花燈招牌也倒塌無獨有偶,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國定二級古蹟的觀音像,一樣不敵強風,底座被吹斷,觀音像個倒下在七樓高的屋底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2015/08/08 17:54
  • 「四仙」倒了! 媽祖、觀音、千里眼、順風耳倒地

    蘇迪勒風強雨驟,全台都感受到威力,狂風吹襲之下,從北到南都有大型裝置物被吹毀就連神像都自身難保,包括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高12米的千里眼神像被吹斷,百萬打造的媽祖花燈招牌也倒塌,無獨有偶,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國定二級古蹟的觀音像一樣不敵強風,底座被吹斷,觀音像個倒下,在7樓高的屋底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2015/08/08 13:35
  • 語重心長評反課綱 洪秀柱:別自認造反有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來到彰化鹿港,參拜信仰中心天后宮,也走訪當地老街,民眾反應相當熱情,但也有反課綱的學生到現場踢館,喊話要國民黨退回課綱;對於反課綱微調的學生闖進教育部,洪秀柱語重心長的說民主得來不易,社會沒有法治就會崩盤,希望年輕人能夠理性,不要認為「造反有理」!
    2015/07/24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