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病也要為女討公道!利菁喪父「我會為您更努力」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20:54
圖/利菁臉書
圖/利菁臉書

主持人利菁最近正在錄新節目《麻辣天后傳》,沒想到就傳出26日晚間父親與世長辭的消息,她悲痛表示,過去的《麻辣天后宮》是爸爸的最愛,新節目《麻辣天后傳》也將播出,爸爸卻看不到了。但她也表示將強忍傷痛正常錄影,「爸爸,您要飛來現場看我錄影,我會為您更努力!」


 
圖/利菁臉書

利菁過去曾透露,媽媽在她事業剛要起步時就離開人世, 而爸爸因為重聽加上帕金森症,已不能行走,「在安靜無聲地世界裡,唯一不變的生活習慣,是看看電視字幕,看看報紙,然後用顫抖的手為我剪報。」

她曾說有次她回到台中家,爸爸看著她突然很激動說:「我…我去跟他們說!」利菁一頭霧水,爸爸則紅了眼眶,無力小聲地說:「我要去跟他們說你很孝順。」原來爸爸看到有媒體誤報她遺棄家人的新聞,「我們都哭了,爸爸哭是他認為身體障礙幫不了我,讓我受了委屈。我哭是因為父親一直是無所不能,嚴厲的政治家,因為老了!只能用這無力的聲音,在他無聲的世界裡為我吶喊。」

 
27日,利菁在臉書po出一張在父親病床前握著父親手的照片,她說26日晚間,父親已經安詳離世,照片中是他們最後一次牽手。她也難過的寫到:「茫然渾噩看著您送進停身間,能為您做的事只剩「別關燈」,因為您跟我一樣怕黑...爸爸,不怕。」感受到她的無限悲傷。她也承諾父親,會正常出席錄影,希望爸爸能「飛」來現場看她的錄影,「我會為您更努力!因為是您第一次看我錄影。」字字表達對父親的想念,讓人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菁#麻辣天后傳#麻辣天后宮#喪父#帕金森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5

0.1899

0.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