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福袋遇震 逃跑30秒後仍回原位排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當鋪業者在凌晨原本要發放過年福袋,有民眾晚間11點就到現場排隊,結果凌晨遇到大地震,但是為了業者祭出的68萬紅包和一克拉的鑽戒,民眾拚了,竟然都留在原地排隊,反觀在震央附近的旗山天后宮則傳出屋簷磚瓦碎裂,泥磚掉落,超商物品也都散落一地,不過幸運的是都沒有人員受傷。


地震發生時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起身,拔腿就跑往外衝但間隔不到30秒,他又默默坐回位置排隊而當時有將近20人,竟然不動如山死守在位置上。

排隊民眾:「搖很大啊!路燈都好像要搖壞要掉下來一樣,為了紅包68萬的紅包。」

因為當鋪業者發放過年福袋祭出68萬的紅包和一克拉的鑽戒,不管天搖地動民眾拚了,全都死守在位置上。

排隊民眾:「從昨天晚上11點到早上10點排隊,總共排了11個鐘頭。」

當鋪10點時準時開放,民眾開心抽福袋但中興夜市附近的超商,同樣地點卻兩樣情,地震當下店員不是往外衝而是整個人掂起腳高舉雙手護著酒櫃上的酒瓶,架上商品不斷掉落不過還好沒有造成損失。

店員:「當時因為酒是最貴的,所以先把它護著酒護著,本店有沒有什麼損失啊,目前很幸運的沒有。」

靠近美濃震央的旗山老街,街道上盡是滿地的磚塊瓦片的碎片,而近兩百年的旗山天后宮,這麼一震可以看到廟宇的牌樓歪斜之外,屋簷上的瓦片剝落,泥磚也都震落,而高雄除了零星的屋瓦被震落之外,幸運的都沒有人因此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當鋪#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1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