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婆有信心! 農、紡織服飾業中籤王

記者 羅一心 陳書賢 陳志忠 魏嘉良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3大廟巧合地分別抽出中和中下的國運籤,都顯示今年國運欠佳,只能平安、平穩的度過,但不會有突破性發展,但彰化鹿港天后宮的媽祖婆,似乎對今年各行業表現很有信心,針對各行各業抽出的籤運都不錯,其中農業和紡織服飾業,都抽中「籤王」也就是上上籤,不只有好表現,遇到困難也都能迎刃而解。


雙手一捧,有筊!媽祖婆連續給出2個聖筊,似乎對今年很滿意,鹿港天后宮大年初四抽出,代表各行各業的運勢籤,其中農業還有紡織服飾業,都連中「籤王」,也就是上上籤,表示不管做什麼都有好結果,遇到困難也能迎刃而解。

解籤師張國珍:「抽到這支一百首的籤,今年你所做的工作都有異於別人,最好的有辦法讓大家都滿意。」

但蔬果業就不太好了,廟方表示可能外銷表現會不好,其他各行各業也都表現不錯,雖然有些行業抽到不好的籤,整體來說今年還算平順。

各行各業運勢籤運不錯,相較之下國運籤則是較差,大甲鎮瀾宮和雲林西螺福興宮、北港朝天宮,在大年初四抽國運籤,分別開出中和中下籤,都顯示今年國運只能求平安,但不會有突破性發展,而針對經濟面最好也能整合開放尋求國際合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國運#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565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