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有望選總統? 馬英九語帶保留「要好好想一想」


發佈時間:2018/12/1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9:42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有南下屏東訪友行程,行程結束後,他到恆春天后宮參拜,被媒體問及這次從南部出發,跟2020有沒有關係?馬回應「總會到那個時候」。接著媒體又再追問馬經常成為民調2020總統人選的調查對象,馬沉默一下後,語帶保留地說「要好好想一想」。

綜合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南下,並由國民黨參選這次屏東縣長的蘇清泉陪同,走訪恆春半島3間地方主廟參拜。面對現場媒體追問「國境之南出發」跟2020總統大選有沒有什麼關係?馬回應「總會到那個時候嘛!」,接著又被問及,民調2020總統人選都有他的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參選意願,馬則笑著說「要好好想一想」,最後媒體問「是否從國境之南出發要再想一想」,馬不予回應。

 

馬英九在下午3時30分抵達恆春天后宮,現場早已有許多民眾聚集,準備歡迎馬到來。他抵達後即先入廟參拜、獻花、獻果,不久即走出廟外與現場民眾玩起有獎徵答遊戲,馬問著有關天后媽祖娘娘的姓名、出生年代、何時被追封天后等問題,民眾都十分踴躍地舉手搶答。有獎徵答結束,馬即與民眾合照留念,接著步行到電影《海角七號》場景阿嘉的家參觀,再與民眾合影後離去。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英九#恆春天后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39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