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大老闆 結果共628筆

  • 柯文哲:郭台銘要併購民眾黨 我「怕到不敢接電話」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最近不敢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說要併購民眾黨,郭打電話來,「看到就嚇到,怕到不敢接電話」;他承認郭台銘是大老闆,但政治上實在是太奇怪。
    2023/07/11 06:32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王仁甫頂替黃子佼上陣 夏宇童遭嗆「不認交往」他揭孫協志真實反應

    節目《大老闆聯盟》原由黃子佼主持,但先前他捲入性騷擾事件,因此製作單位找來王仁甫擔任代班主持人,目前暫定幫忙主持到7月底,之後會再看狀況調整。節目今(6)日舉辦媒體探班,針對先前的黃子佼事件,王仁甫說:「我們不是當事人,不方便公開評價。」坦言在接替他的位置之前,沒有特別聯繫,但過去的確從他身上學到許多工作上的技巧。
    2023/07/06 16:48
  • 薔薔談黑人性騷「激動揭當年互動」 靠怪招嚇跑異性:喝湯從嘴角流出

    女星薔薔今(6)日參加《大老闆聯盟》節目錄影,她過去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班底,日前該節目的主持人陳建州(黑人)涉入性騷事件,她表示當年沒遇過類似的事,而且加入《黑澀會》前,已參與其他出道團體,也是節目的中後期,因此跟大牙(周宜霈)等人沒有很靠近,只知道陳建州對大家都很照顧,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糾葛。
    2023/07/06 15:58
  • 接替黃子佼上陣!《大老闆聯盟》證實「主持人換他」 最新錄影時間曝

    原本由黃子佼主持的節目《大老闆聯盟》在他爆發性騷醜聞後,宣布將7月6日開棚,眾人針對「是否撤換主持人」一事感到好奇,當時製作單位僅表示「要看佼哥的復原狀況決定」,並未明確透露主持人名單有無異動。《大老關聯盟》今(29)日就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下一集的錄影時間照常,並公布由王仁甫擔任代理主持人,打破黃子佼復出工作的傳聞。
    2023/06/29 13:44
  • 捲性騷神隱!黃子佼私人臉書「大動作」更動 復出動向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關閉擁有45萬粉絲的粉專,私人臉書也有大動作。而原本手上主持的節目能否繼續錄影,製作單位也給予回應。
    2023/06/27 08:43
  • 黃子佼最快復出時間曝!微博熱搜又炸鍋 陸網友解讀「這風向」

    黃子佼日前遭指控曾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令其承受不住打擊,大爆出演藝圈黑料,事後還送急診治療。不過,有節目製作單位昨(23)日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若黃子佼身體情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然而,黃子佼傳復出的消息,又再度登上中國大陸社群媒體熱搜,陸網友卻對此幾乎一面倒砲轟「道德底線這麼低嗎」,更酸說:「明白了,不讓復工的話會爆料更多」。
    2023/06/24 23:45
  • 陷性騷風波剛出院!黃子佼「最新復工時間」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黃子佼日前遭爆曾強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他承受不住打擊,就大動作爆出演藝圈黑卦,最後還送急診治療。事發後,除了代言、合作品牌陸續切割外,黃子佼手上的5檔節目皆因他必須休養的關係,都有些許異動,其中《大老闆聯盟》的製作單位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假設黃子佼的身體狀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
    2023/06/23 17:55
  • 黃子佼深陷負面風波!5主持節目「後續動向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演藝圈今(19)日爆出震撼彈!主持人黃子佼被控過去曾對女性有不恰當的行為舉止,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先是在臉書承認此事,隨後傳出送醫急救的消息,據傳目前已轉送到林口長庚醫治。黃子佼是圈內相當受歡迎的主持人,工作、代言邀約不斷,月休不到2天已經是家常便飯,如今人設垮台,他的工作近況也曝光。
    2023/06/19 19:30
  • 郭、侯選誰當總統? 柯文哲讚郭董「有視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受邀出席直播平台活動,直球對決網友QA環節,不只稱讚郭台銘有大老闆的視野,比侯友宜更適合當總統,更說要發展台灣的網軍,特別是讓一些側翼粉專改邪歸正。超高人氣的支持度,也讓他的競選募款不到一個月就突破1億元。
    2023/06/18 19:29
  • 誆「郭台銘也有投資」 婦誤信投資陷阱「300萬險飛了」

    台北市50歲王姓婦人,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網友,對方聲稱對理財頗有研究,不斷地慫恿王婦投資生技、保養品公司,甚至誆稱郭台銘等大老闆都有投資,讓王婦心動不已,日前準備投資10萬元美金,幸虧行員機警察覺異狀,立即制止並報警求助,經過耐心溝通、解釋後終於勸退王婦,保住300多萬元血汗錢。
    2023/06/01 11:16
  • 黃仁勳旋風席捲全台! 擘劃生成式AI新商機

    AI成新顯學,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股價猶如站在浪頭高飛,AI教父之稱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達到新台幣兆元行情;睽違4年回台公開演講,吸引台塑、廣達等大老闆台下聆聽,他暢談運算力,也擘劃出生成式AI新商機,黃仁勳旋風堪稱席捲全台。
    2023/05/29 21:41
  • 遭問有無「大小姐」壓力 莊人祥:指總統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自己買疫苗被阻擋,背後是有「大小姐」的意思,這大小姐是誰?疾管署長莊人祥被CUE到,反問是指「蔡總統嗎」;而綠營立委則三緘其口,說確實可能有些人這樣叫,但他們不會這稱呼,頂多說是大老闆!
    2023/05/10 17:58
  • 同框億萬大老闆!澎恰恰挨酸「又要借錢」驚認:我的確開口了

    遭債務纏身多年的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尚有5、6千萬債務未還,目前正積極發展泡菜事業努力還錢。近日他到嘉義排隊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意外發現老闆林聰明竟是自己失聯41年的好友,和億萬大老闆同框挨酸「又要借錢了?」澎恰恰以480字回應「我的確開口了!」
    2023/04/24 10:06
  • 澎恰恰「失散41年好友」竟是排隊名店老闆!驚人身分遭起底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年深陷債務風波,日前宣布還有5、6千萬的負債,因此藉由賣聯名泡菜來加速還款進度。此外,澎恰恰依然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今(22)日他透露自己人在故鄉嘉義,還特地到當地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吃到一半意外發現該店的老闆是自己失散41年的老朋友,對方如今還是全台名店的大老闆,直呼「緣分很妙」。
    2023/04/22 17:22
  • 8旬病父「省錢不讓請看護」 孝子一肩扛起⋯生日當天過勞死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問題嚴重,也讓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壓力日漸沉重。作家黃大米就在臉書分享一起長照悲歌,一名50多歲的男子為了省錢,沒有請看護照顧生病的老父親,每天親力親為疲於奔波,最終在生日當天過勞猝逝,留下妻小和80幾歲的爸爸,不禁令她感嘆得不償失。
    2023/04/14 17:47
  • NBA/還沒打附加賽 名嘴爆料老鷹休賽季恐交易球隊一哥

    NBA附加賽將在明(12)日開打,亞特蘭大老鷹將與邁阿密熱火爭搶東區的季後賽名額,不過在附加賽開打前夕,美媒卻爆出老鷹隊老闆已經允許管理層在休賽季對陣容名單做出變動,其中包含交易球隊一哥楊恩(Trae Young)。
    2023/04/11 18:06
  • 再裝窮就關你!大老闆欠稅千萬 厚顏提十年清償計畫

    北部一名身兼三家公司負責人,以外籍移工為主要客群,專營的電話儲值卡生意的盧姓男子。在101年3月至103年12月間,就因為逃漏稅,漏報銷售額達2億6,864萬餘元,在國稅局查獲後,盧男必須補繳營業稅1,343萬餘元,並裁處1,443萬餘元罰鍰,這名身價上億的大老闆,立刻裝窮。
    2023/03/17 18:00
  • 爸穿外送外套接放學!他見這幕心酸 知情曝:很多老闆跑

    近年來不論是全職或兼職,跑外送都是很夯的工作選擇。不過,有網友就透露,路上看見有女孩不希望爸爸穿著熊貓外套去接她放學,「覺得很丟臉」,讓原PO感到心酸,話題掀起討論。但許多人就曝,其實很多大老闆,閒暇時間也會去跑外送。
    2023/03/14 08:04
  • 網戀大老闆結婚卻要60萬 原來全是騙局

    新北市蘆洲區26歲印尼籍羅姓女子,日前在臉書認識1名自稱是印尼大老闆的不明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讓羅女日久生情,甚至進一步論及婚嫁。不料,男子聲稱自己有30億印尼盾身家,卻要求羅女支付60萬的結婚「手續費」,日前羅女到銀行欲臨櫃匯款,甚至還想向警員借錢,但經過警方耐心苦勸,她才驚覺被欺騙感情,也讓她的結婚美夢破滅。
    2023/03/02 11:56
  • 佳麗周旋富商求斗內!溫翠蘋開撕「選美界黑幕」關鍵線索曝

    資深女星溫翠蘋當年頂著環球小姐亞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性感豔麗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上節目分享選美界不為人知的內幕,不只有佳麗汲汲營營於跟大老闆交際應酬,還會獅子大開口索取昂貴的珠寶飾品。話題立刻引起現場來賓熱議,紛紛猜測事件主角是誰。
    2022/10/20 11:47
  • 丁一宇靠「易容術」霸氣英雄救美 自豪完勝福爾摩斯

    由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演的韓劇《GOOD JOB》,丁一宇在劇中過著白天是企業大老闆、晚上忙著當偵探的雙重人生,特別的是,他每晚為了調查各種不同事件,都會易容換上百變造型,從長髮土豪男到白髮老人都能輕鬆變身,在危急時刻還能「一打十」大展俐落拳腳功夫,讓他自信認為自己比福爾摩斯還厲害,放話說:「老實說他除了比我有名,外表、資產、性格都比不上我啊!」
    2022/08/29 14:17
  • 「撬不開兌幣機」偷嘸露餡 竊賊逆向逃遭逮

    新北市有兩名男子以竊盜維生,犯行遍及北台灣,昨天(8/2)凌晨,他們大老遠跑到花蓮吉安,手持大力剪以及鐵撬,打算破壞機台偷取現金,但卻始終橇不開機器,後來只能放棄離開現場,隔了20分鐘,他們犯行就被娃娃機店老闆發現,立刻報警處理,而員警前往途中還跟竊賊擦身而過,最後追了2公里,逮到嫌犯。
    2022/08/03 12:46
  • 余祥銓曝余苑綺暴瘦「全身都腫瘤」 體力差到驚人:樓梯不能走

    余天25日因中風住院觀察,余祥銓今(29)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前受訪,坦言爸爸余天目前的狀況不錯,若是檢查後沒問題,下週一就可以出院。余祥銓也透露二姊余苑綺的化療現況,「體力很差,170公分瘦到40多公斤,全身都是腫瘤,她太痛苦了」,語氣相當心疼。
    2022/07/29 19:03
  • 余天住院新況「日打3次點滴」 余祥銓嘆病況無法解釋:復發機率高

    資深藝人余天25日傳出中風的消息,右邊身體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今(29)日余祥銓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坦言爸爸余天的現況不錯,「做了核磁共振,血管是塞住的,照出來的症狀就是中風,爸爸很幸運,做第二次核磁共振時,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余天今日也做了第三次檢查,狀況還在觀察中。
    2022/07/2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