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大老闆 結果共628筆

  • 防疫險之亂!賠付非大老闆口袋的錢 專家憂全險種保戶受害

    防疫險之亂持續延燒,有專家就提醒保險公司的理賠金,最先動用是全體保戶繳的保費,而非金控大老闆口袋裡的錢,如果保險公司因防疫險倒閉,全險種保戶都會成為無辜受害人,不過也有專家表示,其實保險公司還是有相關保護機制,民眾也普遍認為保險公司還是應該履約保險責任。
    2022/05/19 13:08
  • 好的表達影響你的一生

    營隊活動最緊張、最感動的時段就是家長分享,當孩子上台依序的展現成果後,重頭戲就是家長給孩子跟營隊的回饋,印象中有位媽媽說,孩子終於感受我在科技業的緊張壓力,記得前東家大老闆張忠謀曾提到如果你平常沒把5W1H用在生活中訓練好自己,如何說服台下一大票員工?我相信孩子在這裡都有吸收到。
    2022/04/22 09:00
  • GR Supra配件曝光!花紋成亮點 手排變速超熱血

    有一個超級熱愛賽車的大老闆是不是能夠讓品牌形象不太一樣?Toyota用行動來告訴你:是的,而且會和你印象中的很不一樣!繼GR Yaris、新世代GR86、GRMN Yaris還有GR Corolla之後,Toyota的GR家族又準備加入生力軍,Toyota透過金屬踏板組圖像預告GR Supra即將登場。而且,Toyota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霸氣表示,今年年底前就會引進臺灣!
    2022/04/18 22:34
  • 飯店大亨偷吃!小三怨「沒拿到撫養費」 丟包私生女下場慘

    飯店大亨偷情小三還生女兒,女兒卻遭丟包!一名經營飯店集團的鄭姓大老闆與大陸一名陳姓女子大談不倫戀,還產有1女。但陳女今(2022)年初卻以鄭男沒有付撫養費為由,將年僅4歲的女兒丟包在鄭男公司辦公室並獨自離開,公司員工連忙通知人在國外的鄭男並報警處理;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陳女丟下年幼、無自救能力的女兒,13日依涉嫌「遺棄罪」起訴陳女。
    2022/04/15 07:59
  • 淡出N年變大老闆!第一代男孩「現身棒棒堂聚會」掀轟動

    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如今培育出許多知名偶像,而始祖男團「Lollipop」6個成員依舊在演藝圈活躍,甚至還發展副業。感情緊密的6人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固定見面,結果24日他們聚餐,約了早已淡出演藝圈的《棒棒堂》成員Monkey,讓不少粉絲掀起回憶殺。
    2022/03/25 10:21
  • 「來真的」!特勤退伍轉保鑣 保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另外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而且不只要出國內勤務,跟老闆國外出差,全程都得真槍實彈,所以訓練過程特別嚴格。
    2022/02/06 12:13
  • 吳姍儒稱得罪「曾登月球老闆」 遭轟唬爛:吳剛還嫦娥?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入行不到10年已抱走3座金鐘主持人獎座,目前手頭上握有3檔電視節目。近日吳姍儒分享主持出包的經驗,不只遲到還得罪廠商大老闆,看到腳本上寫「秀老闆登陸月球畫面」,直接在台上放聲揶揄,直呼「怎麼可能」,沒想到對方是真的剛從月球回來,令她當場頭皮發麻,氣氛瞬間降到冰點。不過吳姍儒這番言論卻遭到網友質疑,在影片底下留言,「有點常識就知道,不是那個老闆說謊要不就是Sandy唬爛」、「富豪登陸月球?哈哈。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2022/01/12 09:03
  • 郭雪芙主動爭取當酒店女 驚爆酒店小姐特殊技能

    郭雪芙在近期爆紅的《華燈初上》中飾演王愛蓮(Aiko),原本是個外送小妹,卻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店中,被客人拉去陪酒,意外發現錢好賺。「我覺得這角色很有趣,是有點年代的,和我以前演的角色很不同,因此主動爭取」。她更發現日式酒店和想像中很不一樣:「當日式酒店的小姐不能無聊,必須要會講話,察言觀色,有手腕,對時事和客人的職業、背景有所了解,並要懂得和客人Social。我聽說在日本,真正厲害的酒店小姐是可以陪著大老闆們喬事情的。」
    2021/12/12 21:36
  • 特勤退軍找出路 轉民間保鑣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而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為自己退伍後找出路,若派駐國外,月薪甚至能上看50萬。
    2021/11/28 18:18
  • 「騙爸媽」辭高薪!女欠債百萬創業 今公司市值飆13億

    不少上班族以「創業」為目標,努力賺錢挣得創業基金,而澳洲有一名華裔女子則辭去會計師的高薪工作,力拼創業,在草創前期,甚至欺瞞父母在會計事務所上班,歷經種種考驗後,如今也成為一家價值4700萬美元(約台幣13億元)公司的大老闆。
    2021/10/26 20:37
  • 被小三拋棄拒往來 大老闆不甘「人財兩失」求償821萬

    高雄市某公司大老闆「阿華」(化名),已有家室的他認識一名經營美髮店的女子「小玲」(化名),之後兩人展開交往,一段時間後女方突然避不見面並斷絕往來,阿華不甘人財兩失,憤而提告要求對方償還821萬元借款。法院調查審理後,認定是阿華心甘情願地付出,判決他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0/25 09:38
  • 曾睡馬路!他鹹魚大翻身苦熬成大老闆 豪捐12億獻家鄉

    即使家庭背景並不亮眼,但是只要肯奮發向上,還是有可能得到不凡成就,大陸一名男子出生於農村,後來白手起家,撐過睡馬路、遭搶劫等各種磨難,最終成為公司大老闆,而他功成名就後仍不忘本,在20年內共捐出高達3千萬人民幣(約12億元新台幣)的善款,以回饋家鄉。
    2021/10/20 17:04
  • 證實董座「蔡明興」確診! 富邦金:健康狀況良好

    昨天(10/19)新增的一例境外移入個案,外傳就是富邦金控大老闆蔡明興,而富邦金控在今天(10/20)發聲明證實,蔡明興日前從國外返台,在機場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不過對於細節沒有多談,只強調目前在專責病房治療,健康狀況良好,公司營運和財務都沒有重大影響。
    2021/10/20 12:26
  • 快訊/正面回應董座「蔡明興」確診! 富邦金:狀況良好

    富邦金控在清晨,針對昨天傳出金控大老闆確診案件,發布重大訊息,強調有落實防疫規定。在上午又再度發聲明正面回應,證實董事長蔡明興從國外返台,在機場採檢時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專責病房隔離中,健康狀況良好,公司營運和各項業務不受影響。
    2021/10/20 10:15
  • 傳金控大老闆從美返台染疫 指揮中心:不確認不否認

    國內今(19)日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而外傳有某金控集團董事長從美國返台後隔離期間確診,被問到是否列為今日境外移入個案,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這涉及個人隱私,無法予以確認或否認。
    2021/10/19 14:57
  • 甩土豪竟每夜春夢!女星「發軟無法下床」師父揭恐怖內幕

    來路不明的東西別收,小心惹禍上身!一名女星遠赴東南亞演出時,被當地一名土豪大老闆看上,對方甚至送了禮物,她也開心地帶回台灣,豈料自此後天天做春夢,嚴重到難以下床,趕緊向民俗專家求救,恐怖內幕曝光。
    2021/10/09 12:07
  • 明年基本工資漲5.21% 柯文哲:沒考慮到還在紓困振興

    明年基本工資調幅拍板,確定月薪、時薪調漲5.21%。明年起,基本工資月薪將從現行的2萬4000元調升至2萬5250元,時薪則從160元調至168元,但資方卻罵聲一片,並提出今年疫情衝擊更甚去年,希望在這節骨眼上,政府不要再給企業主壓力。對此,柯文哲今(9日)受訪表示,「沒有考慮到時機點,現在還在紓困救濟怎麼會在調漲工資,企業界大老闆都是在抱怨這個」。
    2021/10/09 09:59
  • IG危害青少.臉書早知情? 美參議院聽證 火爆登場

    社群龍頭臉書,近期因為一份外流的內部調查,揭露他們早就知道旗下的Instagram,會讓青少年、尤其是少女對自己的身體形象感到厭惡,出現心理危害,美國參議院30日舉辦聽證會,要求臉書做出說明,但大老闆佐克伯沒有親自出席,而是派了旗下高層代表,讓國會失望之餘,對臉書展開輪番砲轟;臉書安全部門負責人解釋,外界對報告內容是斷章取義,但要不要釋出完整的研究內容?臉書又四兩撥千金,答案模糊。
    2021/10/01 19:50
  • 身價百億老闆便當4菜色曝 鄭弘儀傻眼:人生還有意思?

    近年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飲食上的養生,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分享,他曾和一名身價超過100億的企業家共進午餐,那名大老闆請他吃自己準備的便當,豈料打開便當盒後,他看見「4樣菜色」瞬間傻眼,直呼「你的人生這樣還有意思?」
    2021/09/02 11:22
  • 涉傳播「新冠謠言」 澳洲天空新聞遭YouTube開罰

    從疫情開始以來,各種關於防治病毒和打疫苗的謠言,沒有停止過,現在社群平台開始出手「打假」,YouTube從上禮拜四(7月29日),將澳洲天空新聞(Sky News Australia)禁止上傳影片或進行直播,為期一週,原因是該頻道違反YouTube相關政策,90天之內如果三次違規,就可能永久無法上傳,不過澳洲天空新聞不甘示弱,動用集團其他媒體頻道,強力抨擊YouTube的做法,分析認為,是集團背後的大老闆──媒體大亨梅鐸的操弄,他的右翼傾向透過旗下電視台或報紙,在美國、英國、澳洲都造成影響。
    2021/08/03 19:50
  • 傳「八大工商大老優先施打疫苗」 陳時中:鄭重否認

    美國和日本陸續捐贈台灣新冠肺炎疫苗,接下來要如何分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爆料,八大工商團體疑似要求政府,要把產業界老闆列入第七類優先施打對象,對此,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鄭重否認這件事,沒有所謂八大工商團體大老優先施打疫苗。」疫苗施打都是有一定的優先順序。
    2021/06/07 14:32
  • 誰打疫苗第7類?藍委:傳是八大工商老闆

    美國和日本捐贈的疫苗要如何分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爆料,八大工商團體疑似要求政府,要把產業界老闆列入第七類優先施打對象,不過與會的工商界大老澄清,他們是希望自己出資購買,再要求政府把產業員工列入施打對象。
    2021/06/07 13:15
  • 桂綸鎂菸酒不離手「貼壯漢尬舞」 私下聚會影片流出

    擁有清新氣質的37歲女星桂綸鎂,過去曾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孰料,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桂綸鎂與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廖凡、導演、大老闆等人聚會的影片,當中她不僅與異性貼身熱舞,手上還拿著菸及酒,令不少粉絲十分驚訝。
    2021/04/22 22:01
  • 不一樣的女富豪! 「自掏腰包」買地建國家公園

    講到美國富豪,你可能會先想到馬斯克、貝佐斯等大老闆,但你有聽過專門買地,然後免費贈送做保育的富豪嗎?現年70歲的美國女富豪克莉絲汀‧湯普金斯(Kristine Tompkins)要顛覆你的想像!她是美國戶外運動品牌共同創辦人道格‧湯普金斯(Douglas Tompkins)的遺孀,兩人過去30年,斥資台幣127億收購的南美洲土地,當初都是從開發商手中出更高價搶救回來的,但在2015年,丈夫在戶外運動意外中死亡,她決定將這些土地全部捐給智利、阿根廷政府,代價只有一個──要做為國家公園!她捐贈的土地超過1500萬英畝,至今仍是全球史上捐贈面積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2021/04/19 20:00
  • 軍官夫「度蜜月」被逼收假歸營 妻氣哭:有種下命令

    軍人的天職是保家衛國,由於其工作的特殊性,平日鮮少和家人團聚,身為另一半只好體諒。最近有一名人妻控訴,先生是軍隊的軍官,先前已向上級呈報請婚假,不料在蜜月旅行時,卻不斷接到長官電話,還得處理公事,甚至某位長官還來電表示,「大老闆很不開心,得知你在放婚假後更不爽」,最後只好提前結束蜜月假期,讓先生返回軍隊。
    2021/03/1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