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出N年變大老闆!第一代男孩「現身棒棒堂聚會」掀轟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0:21
Monkey如今是潮牌服飾老闆。(圖/翻攝自Monkey IG)
Monkey如今是潮牌服飾老闆。(圖/翻攝自Monkey IG)

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如今培育出許多知名偶像,而始祖男團「Lollipop」6個成員依舊在演藝圈活躍,甚至還發展副業。感情緊密的6人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固定見面,結果24日他們聚餐,約了早已淡出演藝圈的《棒棒堂》成員Monkey,讓不少粉絲掀起回憶殺。

「Lollipop@F」合體。(圖/翻攝自敖犬IG)

 
更多新聞:不科學!40歲坤達被讚「像20歲」柯佳嬿吃味回應閃瞎

Lollipop出道後曾經歷一次改組,成員王子(邱勝翊)、小傑(廖允杰)共組團體「JPM」,其他4個團員包括敖犬(莊濠全)、威廉(廖亦崟)、小煜(楊奇煜)和阿緯(劉峻緯)則留下改名「Lollipop@F」。24日聚餐王子和小傑沒有出席,剛好是「Lollipop@F」合體,驚喜的是這次還有Monkey也現身,讓敖犬寫下「LOLLIPOP F局加一個MONKEY」。

Monkey也開心貼出合照。(圖/翻攝自Monkey IG)

Monkey如今成立潮流品牌。(圖/翻攝自Monkey IG)

 
更多新聞:李李仁「超神舞技」大公開!陶晶瑩曬影片讚:為什麼懷疑

Monkey的驚喜現身引起粉絲轟動,紛紛留言「Monkey啊啊啊啊啊」、「好久不見他」;事實上,Monkey過去憑著俊帥外表及靦腆笑容擄獲一票粉絲的心,不過他在演藝事業正蒸蒸日上時,突然決定到日本、美國念書求學10年,如今回到台灣成立潮流品牌,並進軍餐飲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模范棒棒堂#小傑#王子#威廉#敖犬#阿緯#小煜#回憶#Monk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