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大外割 結果共101筆

  • 別再鬧了!酒後滋事 2警噴辣椒水制伏6男

    又是聚眾滋事,這回被警方即時制止!台中一家KTV門口有酒客鬧事,一群人幾乎快打起來了,幸好當時2名員警到場巡邏,利用「大外割」和辣椒水控制場面,等優勢警力到場後,將涉嫌鬧事的六個人全帶回派出所!
    2019/03/02 12:12
  • 越籍移工奔逃300米 遭女警「大外割」壓制

    桃園龍潭街頭昨天上演警匪追逐戲碼,一名逃脫的越南籍移工,仗著自己身強體壯,一看到警察盤查就跑,雙方在馬路上追逐超過300公尺,最後,是一名女警使出擒拿戰技「大外割」,一舉將他制伏。
    2019/02/19 20:39
  • 警大外割制伏酒駕男! 自稱「海龍」還狠咬警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來,警察發現他全身酒味,要求酒測,對方卻拒絕甚至推打警察,員警採大外割迅速將人制伏,但騎士卻趁機朝員警的小腿咬下去,酒駕又襲警,不只觸犯公共危險罪,員警再一併提告公然侮辱、傷害和妨害公務罪嫌。
    2019/01/17 18:29
  • 失戀女自甩巴掌、頭撞柱 警「大外割」制伏

    好端端的女孩子家,怎麼會被員警過肩摔?宜蘭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子,疑似因為和男朋友分手太傷心,喝了酒之後在KTV門口,又是拿安全帽砸人,又是自呼巴掌、頭撞牆,就連員警到現場處理,他還是不斷盧, 擔心女子繼續自殘,逼不得已,員警只好使出大外割將她壓制,帶回警局冷靜冷靜。
    2018/11/05 18:42
  • 不理店家勸離還踹警 醉女沒開車也遭移送

    喝酒過量闖禍!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25日晚間在餐廳酒後咆哮,店家請她離開遭拒,只好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女子不聽勸,還踹了女警一腳,最後女警使出大外割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18/09/27 23:37
  • 半夜擾人清夢!警使出這招 醉漢友人頻喊是大外割

    三更半夜在高雄喝酒鬧事,吵到住戶不得安寧,高雄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前往三民區一處公園,當時一名男子受傷倒地,臉上有血,他供稱跟朋友酒後起衝突,員警找到他口中的蘇姓男子,但他也喝醉了,不願意配合警方調查就算了,還在現場吆喝兩名朋友挑釁,員警立刻使出大外割壓制,站在一旁的友人,頻頻大喊,警察用大外割。
    2018/08/22 12:05
  • 看不順眼!錢櫃KTV鬥毆 警大外割壓制

    上午6點多,台北東區錢櫃KTV有兩派人馬疑似看不順眼,就在包廂走廊大打出手,甚至有人還拿出棍棒毆打,警方獲報後派出快打部隊到場,一見到員警,這群人立刻快閃,當場被壓制在地。
    2018/08/07 19:18
  • 翻桌硬闖急診 醉漢推警被「大外割」壓制

    醉漢在急診室挑戰公權力。台中市一名洪姓男子喝醉酒,自己跑到醫院急診室說要找媽媽,大鬧醫院還在員警面前罵髒話,硬闖急診室,甚至動手猛推員警,警方本來好言勸說,最後看男子無法克制情緒,只好使出大外割強行壓制,男子觸犯妨害公務跟公然侮辱罪嫌被移送。
    2018/08/04 13:38
  • 毒駕騎車遇攔檢 吸食器藏鞋底拒絕脫鞋

    雲林一名毒品人口騎車在路上,滿臉通紅,警方懷疑酒駕攔下,不是酒駕是毒駕,他把吸食器塞到腳底,站立姿勢太奇怪,警方要求脫鞋檢查,怎麼也不肯,大外割撂倒,鞋子掉了,吸食器也掉出來,露餡了。
    2018/07/20 13:35
  • 我是顧客!女稱「瑕疵品」逼換 大鬧通訊行

    一名女子到通訊行說自己螢幕保護貼破了,要店員換新的,店員不肯,女子就賴在店裡到打烊還不肯走。店家請來員警,女子還是不肯走,被請出店外,開始大吼大叫、情緒激動,還開始推擠員警,女警只好使出「大外割」招式,把女子制服。
    2018/06/27 13:39
  • 醉漢大外割摔傷消防員 嗆警「你囂張啊」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23日凌晨5點多喝醉酒倒在路旁,有民眾看到趕快打電話通報,警消到場時男子不斷辱罵,甚至對救護人員大外割,把要幫忙他的人重摔在地。
    2018/03/24 13:48
  • 「大外割」壓制! 毒蟲遭警盤查開車門衝撞

    台中市警方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便上前盤查,但一名男子突然跑進駕駛座還想倒車衝撞,員警立刻將人拉下車使出「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原來他想逃是因為身上攜帶安非他命想規避查緝。
    2018/03/02 14:51
  • 「藏槍防身用」女通緝犯被抓 竟掏槍嗆警

    新竹縣警方上門逮捕一名女通緝犯,沒想到她先說要回家拿東西,把警方領進門後立刻從沙發拿出一把手槍對空高舉,甚至大嗆員警「你以為只有你有槍嗎?我拿來防身用的。」她遲遲不肯配合把槍枝交出,最後警方沒辦法只好使出大外割把女通緝犯扳倒奪走手槍。警方將槍枝送驗,鑑定結果這把槍枝殺傷力未達標準,因此沒觸犯槍砲罪,而這名女嫌犯原本就因為妨害公務被通緝,現在持槍大罵警察,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嫌被解送歸案。
    2018/02/10 22:49
  • 「你死定!」男酒後擾客嗆警 遭大外割翻摔

    喝醉鬧事竟然還打警察!台北市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獨自到東區酒吧散心,酒後不斷騷擾鄰桌女客人,被店員制止竟大聲咆嘯,警方到場關心時他不斷嗆聲甚至比中指侮辱,還出拳朝員警攻擊,幸好員警有戒備,立刻以柔道大外割將鬧事男子壓制在地。
    2017/12/19 19:21
  • 「他們打我!」醉漢捷運站外毆人 遭警壓制

    一時酒醉,在捷運站外攻擊路人!台北捷運23日晚間傳出醉漢傷人事件,一名五十多歲的顏姓男子應酬完喝醉酒,搭捷運到大安站,躺在站外詢問台,保全好心要幫忙攔計程車,結果反遭顏姓男子毆打,另一名路過的男學生見義勇為也被打倒在地,最後是警方到場,使出大外割壓制嫌犯。
    2017/09/24 10:49
  • 酒駕拒測潑水! 警怒使出「大外割」制伏女

    宜蘭一名女子酒駕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員警到場後要求酒測,但女子喝茫了不但不配合還把水杯打破,故意把水潑到員警身上,員警最後使出柔道大外割,將女子一秒壓制。
    2017/08/26 17:25
  • 抓包褲管藏毒! 瘦警大外割制伏90公斤壯男

    高雄一名李姓嫌犯,清晨在外面閒晃被員警攔查,一開始還假裝配合,直到員警要求他脫鞋檢查,意外發現他褲管藏毒,他竟然惱羞和員警爆發拉扯,以為可以用近百公斤的優勢體型落跑,但員警雖然瘦小,也不是省油的燈,以柔道的大外割,輕鬆將人壓制上銬。
    2017/08/25 11:09
  • 赤膊男持利剪鬧急診 保全出招「大外割」壓制

    雲林有名男子前一晚摔車路倒被送醫,沒想到一覺醒來,竟然手持利剪在急診室亂晃,也不顧醫護人員勸阻,最後衝上前對著保全人員飆髒話,只是沒料到這名保全的偶像是李小龍,平常興趣就是練擒拿術,趁對方一個轉身使出大外割,就讓鬧事男子倒地。
    2017/07/04 19:12
  • 少年偷車打警 副所長一招「大外割」壓趴

    南投兩名少年在埔里偷車後,居然騎到中興新村兒童公園飆車,嚇壞不少家長和小朋友,警方接獲報案前往圍捕,兩人棄車逃逸,不過隨後又跑回現場想牽車,被埋伏警方追上,其中一名少年有眼不識泰山,還出手攻擊副所長,沒想到身材壯碩的副所長曾經是角力國手,他立刻使出「大外割」,當場將少年制伏。
    2017/05/02 13:38
  • 火爆!互控逼車 騎士、駕駛馬路互毆談判

    行車糾紛引發街頭互毆!內湖金龍路與成功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送羊乳的簡姓騎士,不滿被逼車,在十字路口用肉身擋下轎車想理論,但駕駛身材相當粗壯,下車後立刻使出大外割,兩人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幸好有名女警在一旁,及時制止火爆場面擴大。
    2016/10/16 18:19
  • 菜鳥警遇上「壯漢通緝犯」 用柔道壓制致勝

    台中市警方在網咖臨檢,看到一位高185公分、重110公斤的通緝犯,仗著身材優勢企圖突圍逃逸,誰想的到被其中一名高170分的巡佐是柔道黑帶,當場使出一招「大外割」將嫌犯壓制,員警表示,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是名通緝犯,本來被盤查神色緊張謊稱沒帶身分證,但看裝傻沒效,乾脆就用硬撞的想要逃跑,誰知道還是被有柔道底子的員警制伏。
    2016/07/24 12:12
  • 求復合不成!男罵人動手 警「大外割」壓制

    無視警方公權力,一秒遭壓制,新北市日前一名男子想跟前女友求復合遭拒,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又吵又鬧,前女友家人報警,男子不但不聽勸阻,還出言辱罵、動手推擠,員警只好使出柔道招數「大外割」把人壓在地上,才乖乖就範。
    2016/03/14 13:01
  • 男大生當詐騙車手 遭警勾脖絆倒制伏

    又有詐騙集團車手,拿著銀聯卡到超商提款機重複提領,因為形跡太可疑,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太緊張手上19張卡片掉落一地,眼看人贓俱獲男子拔腿狂奔逃出超商,還是被員警追了回來,跟嫌犯相差10公分的員警使出柔道「大外割術」將他絆倒制伏,根據了解嫌犯是名大學生,因為玩線上遊戲和買了新手機缺錢花用,跑去應徵當詐騙集團車手,一天賺1千,上班4天已經提領超過30萬,不過這次遇到柔道高手只好乖乖就範。
    2016/01/11 18:17
  • 沙灘有人偷包! 警大柔道冠軍勇擒賊

    小偷碰上柔道冠軍當場被逮!巴拿馬籍的沈家樺是警大外事系學生,而且也是今年大專盃柔道冠軍,26日凌晨他和朋友到淡水等日出,有名男子卻趁他們聊天時,拿走錢包和手機,沈家樺發現後確認小偷拿的是朋友的東西,立刻以柔道的『大外割』壓制對方,交給隨後趕來的員警。
    2015/07/26 18:32
  • ​醉漢爆粗口襲警 警以柔道「大外割」制伏

    臉書上瘋傳一支「醉漢襲警」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只見醉漢對員警爆粗口,甚至還動手推員警,一路推到大馬路上,最後被員警以柔道招式「大外割」制伏在地,醉漢原本還理直氣壯的繼續罵,直到員警受不了了,用嚴厲的語氣要他別再鬧了,醉漢才態度軟化道歉。
    2014/11/19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