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復合不成!男罵人動手 警「大外割」壓制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無視警方公權力,一秒遭壓制,新北市日前一名男子想跟前女友求復合遭拒,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又吵又鬧,前女友家人報警,男子不但不聽勸阻,還出言辱罵、動手推擠,員警只好使出柔道招數「大外割」把人壓在地上,才乖乖就範。


員警接獲報案到場處理糾紛,但這名男子卻是情緒激動,又吵又鬧,員警不斷勸阻,他卻勸都勸不聽,下一秒乾脆直接壓制,被這一摔他也嚇了一大跳,乖乖趴在地上不敢再亂動,趕緊呼叫警網支援,把人帶回派出所法辦,監視器曝光後,許多民眾紛紛大讚警察也太英勇。

中和二分局國光派出所長顏偉任:「男子多次到他們家去騷擾,經了解是一個男女感情糾紛。」

原來7日晚間,這名穿著黃色上衣的鄭姓男子,來到前女友中和家中想要談判,但女友不想談,連媽媽都出來阻止,雙方越吵越激烈,乾脆報警,只是找警察來卻把他激怒,幸好員警及時趕到攔下他,還使出柔道招式大外割,當時到場處理的員警黃文章,25歲,員警資歷3年,他說會直接撂倒男子,是因為對方已經出言侮辱,甚至還動手推擠。

附近民眾:「壓滿久的,等於說警察還沒有同事趕得到來支援,所以壓制滿久的有10幾分鐘。」

當時吵鬧聲也驚動附近住戶,鄭姓男子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跑到前女友家想求復合,甚至還在附近徘徊,女友家人不甘其擾,這回還情緒激動的要私闖民宅,最後遇上警察的大外割,也只能乖乖就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感情糾紛#柔道#騷擾#警察#大外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8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