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大外割摔傷消防員 嗆警「你囂張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3:48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23日凌晨5點多喝醉酒倒在路旁,有民眾看到趕快打電話通報,警消到場時男子不斷辱罵,甚至對救護人員大外割,把要幫忙他的人重摔在地。


 

一名42歲的李姓男子3日凌晨5點多,醉倒在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和自強路口,民眾報案,救護人員上前要了解他的狀況,卻換來暴力相向。男子才剛起身就動手作勢要打人,連員警上前制止都被他推開,愈勸他的火氣反而愈大,一個大外割,就把消防人員往地上猛力一摔!



面對身材魁武的男子,員警不敢大意,讓他趕緊放開消防人員,將他壓制。
 

警消指出,因為當時男子醉倒的位置就在大馬路旁,擔心他人身危險,才將他喚醒拉至路邊。男子除了辱罵,還害得救護人員頭頂受傷血腫,整件防護衣也被他扯破。



男子酒醒之後說自己喝醉了,甚麼都不知情。警方指出,目前派出所已經將該男以妨害公務罪移送,受傷隊員也到醫院驗傷,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男子酒測值達0.5毫克,喝茫還對好心上前幫忙的警消動手,不只妨害公務也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喝酒沒節制,付出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醉#摔傷#警消#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6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