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夫半夜鬧爭吵!醉妻破頭 稚女臉沾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4:06

高雄義華路上一棟透天厝,凌晨3點多發生夫妻酒後爭執拉扯案件,衝突過程,妻子摔倒撞到桌角流血受傷,當時睡夢中的2個孩子受到驚嚇,4歲的大女兒目睹媽媽受傷流血,臉龐沾上了血跡,整個人嚇壞了,警察到場處理,喝醉的爸爸還在失控咆哮,為了顧及孩子的安全,員警抱著才6個月大的女嬰,牽著4歲女童,暫時到派出所安置。


 

警方獲報趕到到場,喝得爛醉的男子衣服掀一半,妻子在門口幾乎站不穩,因為她頭部血流不止,夫妻半夜喝醉酒大吵大鬧,鬧到救護車和警察都來了仍持續大聲咆哮。夫妻爭吵拉扯,妻子撞到桌角流血,把2個孩子也嚇醒了,妻子癱坐在地上,後腦流血進行包紮,4歲大的女兒目睹爸媽吵架,媽媽的血還沾上了小小臉龐,受到不少驚嚇,但失控的爸爸持續暴走。



媽媽送醫包紮,喝到爛醉的爸爸被帶回派出所,2個還小的女兒,一個4歲,一個才6個月大,員警充當保母,其中一人把嬰兒抱在懷裡,胸前看到一個胖胖手揮來揮去,另一人拿著手提籃,孩子先暫時安置在警局,警方表示,當時同仁怕高姓婦人酒醉,驚嚇小孩,就先將嬰兒抱在懷中加以安撫。
 



夫妻半夜喝醉酒爭執,鬧到妻子受傷送醫,年幼的孩子半夜被吵醒,跟著一起進了派出所,最後由孩子的姑姑帶走安置,直到清晨5點多酒醒的男子才一臉懊悔離開派出所,但這脫序行為,警方將通報社會局介入了解,是否涉及家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喝醉#桌角#嬰兒#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