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服務?宣明智兒前妻傳虐兒 警監視23hr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5:05

監察委員糾正,新竹保二總隊在沒有明確證據情況下,違法派25名員警到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兒子,宣昶有前妻王敏住所巡邏監視達23小時,通過糾正警政署及新竹市社會處。不過保二總隊喊冤,是擔心真的有虐兒情況,因此派人巡邏,但監察院所指涉的證據不符事實。


 

宣明智兒子宣昶有與前妻王敏和孩子們所住的地方大門深鎖,一走進去就有保全阻擋,但監察委員糾正,警政署和新竹市社會處,在沒有明確證據之下,違法派員警在住家外監視23小時。監察委員指出,2015年9月29日,警方接獲通報指出,王敏住處疑似有兒虐情況,不過巡邏員警明明沒聽到吵鬧聲也沒證據,保二總隊卻還是以無人應門及維護2名孩童安全為由,從當天下午3點到隔天下午2點長達23小時,每小時派3到4名員警,輪流在王敏住家外四周巡邏、監視,總共出動了25名警力。



「我們每天每小時巡邏員警,頂多2到3員警。」,保二總隊喊冤,因此事件屬於家暴案件,沒有即時聯繫上社工人員,也未能迅速請對方開門確認,將進行檢討改進。保二總隊擔心有虐兒情況,不過監察委員認為,三大一中隊是辦刑事案件,對於沒有明顯事證的案子卻採用辦刑案規格,明顯執法不公,也對王敏跟他的家人造成恐懼,甚至侵害自由與隱私,通過糾正但保二總隊會再循管道申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兒#虐待#宣明智#監察委員#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2103

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