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繁不明傷」男控前妻虐兒 社會局:未查出

記者 羅一心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20:10

台中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孩子暫住在前妻家,監護權未判定前男方只能在婦幼館探視兒子,但小孩的爸爸指控好幾次去探視,發現2歲多的兒子額頭有撞傷痕跡、甚至小拇指也有不明傷勢,懷疑前妻不當照顧,2月通報家暴案,但男子抱怨過了1週社工才去家訪,對此社會局反駁他們多次家訪也經過評估,不認為男童有受到虐待


 

2歲多男童小小右手的小拇指傷口清晰可見,男童剃光頭照片額頭腫一塊,爸爸懷疑寶貝兒子的傷是前妻造成!男童爸爸說他去年3月中跟前妻分居後孩子就被帶走,同年9月法院判決離婚,雙方爭取孩子監護權,這段期間男方想看兒子就只能在台中2處婦幼館,每月2次共4小時,但爸爸指控從去年到現在好幾次探視都發現孩子身上有傷。



男童爸爸說一定是前妻不當照顧,因為太頻繁了,可是問社會局社工,這個部分他們不能斷定。最近一次探視是今年2月22日,又發現小孩有傷,立刻告訴社工通報家暴案,男童爸爸抱怨社會局3月1日才派人家訪,但社會局反駁並未發現虐童。
 



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說,照顧者包含他的家人、媽媽互動狀況也非常好,他也很活潑,所以評估孩子沒有受虐。針對質疑,男童媽媽說孩子小拇指的傷是跌倒造成,反控前夫多次到住處騷擾,社會局補充男童爸爸不只一次通報,但經過評估不認定小孩受虐,家防中心主任表示不希望當事人用這種方式爭取撫養權,畢竟無辜的還是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男童#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28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