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夫不滿有新歡!持刀砍前妻、女兒 1死1傷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08:29

台中市大里區今天(18日)凌晨1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和前妻去年初結婚生下一個女嬰,但男子疑似多次持電擊棒家暴前妻,因此兩人年底離婚,女方聲請家暴令,昨天兩人和前妻17歲的大女兒相約聚餐,但男子懷疑女方有新歡,疑似不滿趁機持水果刀砍殺前妻和大女兒,妻子傷重不治,大女兒重傷急救。


 

男子坐在馬路旁,雙手沾滿鮮血,手還微微發抖,他剛剛砍殺了自己的前妻和女兒。原先凶嫌還拿著刀吵鬧,這一僵持就僵持了2小時,直到母親到場苦苦哀求,他才放下刀。凶嫌母親表示,事發前兒子跟她說晚上要約前妻吃飯、要看女兒。



恐怖凶殺案發生在凌晨1點14分,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和新平街口,43歲的蕭姓凶嫌和42歲的顏姓前妻去年初生下二女兒才結婚,但疑似因為凶嫌會持電擊棒家暴前妻,因此年底離婚,前妻還因此聲請家暴令。
 

前一天晚上兩人約聚餐吃飯,結束後凶嫌送顏姓前妻和17歲的楊姓大女兒回家,趁機拿出水果刀朝她們砍殺,前妻背部身中多刀送醫不治,大女兒背部中3刀送醫急救。

急診室內護理人員緊急來回,裡頭躺著的就是大女兒,救護員透露當時2名傷者,1名是趴著,另外1名則是坐在地上,而凶嫌則是在離傷者較遠的地方。



偵查隊長陳文哲表示應是夫妻間的糾紛,雙方已經離婚,前妻曾被家暴,而凶嫌當時甚至自殘,只因為希望能把他女兒帶過來給他看。

凶嫌因為有家暴令,無法接近自己1歲的女兒,再加上懷疑前妻有新歡,即使離婚仍醋勁大發,就在住家樓下發狠砍殺妻女,釀成1死1重傷,這下家真的也回不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砍殺#吃醋#夫妻#感情糾紛#離婚#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08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