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鬧了!酒後滋事 2警噴辣椒水制伏6男


發佈時間:2019/03/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2:12

又是聚眾滋事,這回被警方即時制止!台中一家KTV門口有酒客鬧事,一群人幾乎快打起來了,幸好當時2名員警到場巡邏,利用「大外割」和辣椒水控制場面,等優勢警力到場後,將涉嫌鬧事的六個人全帶回派出所!

圖/TVBS

 
涉滋事男子vs.員警:「都走了,都走了。」

KTV外,酒客吵架鬧事,員警制止,突然遭眼前這黑衣男衝撞上來,一個大外割,警察將他壓制在地。

員警vs.涉滋事男子:「過來,做什麼。」

 
但情況混亂,員警直接噴辣椒水控制場面!支援警力到場,男子眼睛痛的睜不開,員警拿礦泉水給他清洗!

圖/TVBS

員警vs.涉滋事男子:「好了,走,先回去,先帶回去了解。」

原來228連假第三天,週六凌晨五點多,2名員警到台中這家KTV外巡邏簽到,剛好看到一群六個人在門口吵架,趕緊上前制止。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鄭誌銘:「發生口角的時候,有一些比較衝動,跑去車上拿兩支鋁棒,過來想要滋事,但當下被警方就立即用壓制,壓制在現場免除一場暴力發生。」 

警方調查,這一群人彼此都認識,好友相約到KTV歡唱,卻因為酒後口角爭執,差點演變成打架暴力事件。

圖/TVBS

涉滋事者友人:「都同包廂的,誤會啦,他就走出來,可能酒喝多了,可能不小心,想說自己兄弟摸一下,就開始打起來了,警察就衝過來,噴噴噴,他們就這樣,噴辣椒水就打起來了。」 

 
所有人被帶回派出所,儘管彼此沒有打起來,但聚眾滋事,最後還是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六個人都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鬧事#台中#辣椒水#大外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28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