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互控逼車 騎士、駕駛馬路互毆談判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18:30
圖/TVBS
圖/TVBS

行車糾紛引發街頭互毆!內湖金龍路與成功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送羊乳的簡姓騎士,不滿被逼車,在十字路口用肉身擋下轎車想理論,但駕駛身材相當粗壯,下車後立刻使出大外割,兩人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幸好有名女警在一旁,及時制止火爆場面擴大。


下雨天轎車行經十字路口,右邊一輛機車速度飛快,突然往前超車停在路邊,騎士用肉身擋住一輛黑色轎車,兩方誰也不讓誰開始大吵,駕駛再也受不了,下車後立刻使出大外割,身材粗壯的他輕鬆把騎士撂倒,但糾紛還沒結束,騎士再站起來繼續大戰第二回合,兩次被撂倒臉部再被補一掌,火爆場面一旁的員警全程目睹,盡了全力想阻攔,努力拉住騎士希望雙方降降火氣,鬥毆場面將近3分鐘,一開始駕駛被騎士擋住去路,忍不住怒火下車將騎士撂倒,兩次使出大外割希望將擋路男子拉開,但騎士反抗又被揮了一拳。

 

事發在內湖金龍路與成功路交叉口,通往內湖科學園區,又剛好在公車站與捷運站旁,不管平日假日車流量相當大,若碰上下雨天常交通大打結,39歲葉姓駕駛與送羊乳的簡姓騎士互控對方逼車,才停在十字路口爆發衝突,幸好當天女員警就在一旁,看到衝突場面立刻制止,沒讓衝突場面擴大。

內湖派出所長鄒德瑞:「女員警當場看到那邊起糾紛,她就趕過去把他們拉開,也被他們推了一下。」

事後雙方和解收場,只是下雨天上班時間內湖難免塞車,警方呼籲駕駛人,遇上行車糾紛都該降降火,忍一時換得風平浪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互毆#行車糾紛#逼車#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9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