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大外割 結果共101筆

  • 妳「神情緊張」!遭大外割壓制 提告員警

    桃園一名詹姓女子是非洲鼓老師,日前要到中壢的教室上課,被員警認為行跡有些可疑,但她認為只是走在路上喝飲料,沒有盤查的必要,雙方爆發衝突,員警甚至將她大外割壓制在地,但當時中壢分局卻只有公佈盤查畫面,表示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進行盤查,但女子還辱罵員警,她認為雖然說了這句話,但警方大動作壓制,她指控對方執法過當,今天(25日)上午到警局提告。
    2021/04/25 13:39
  • 心情歹!男吞油槍欲灌油 警「大外割」制伏

    台中市一名32歲黃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負氣離家後,他的母親擔心發生危險,到派出所求救,搭著警車沿路找人,發現黃姓男子時,他看到警察又情緒激動,衝進加油站拔起油槍,塞進嘴裡,企圖按下開關吞汽油,幸好員警立刻大外割將他制伏。
    2021/02/26 18:23
  • 記仇!曾遭大外割逮 嫌交保報復性搞破壞

    橫行南高雄地區的娃娃機台大盜,身分被起底,有多項竊盜前科,這次又落網,但受害台主還是很擔心,因為上一次才被抓,這回疑似記仇,三天兩頭又跑回來搞破壞,甚至私訊台主嗆聲,就連當房東的弟弟也拿他沒轍,只希望他這回落網後,法官不要再輕饒。
    2021/02/24 19:16
  • 機台主「有練過」! 大外割制伏夾娃娃機竊賊

    高雄鳳山中山東路上一間娃娃機店,日前才遭人惡意破壞,業者臨時起意,在晚間前往巡視機台,沒想到,果然發現一名轄區慣竊正在翻箱倒櫃,偷走了一個手電筒,學過武術的機台主陳先生撞見,當場衝了上去,揪住嫌犯衣領,眼見嫌犯想掙脫,他來個大外割,直接把人壓制在地!
    2021/02/06 18:01
  • 壯碩男子喝茫砸店鬧事 警方大外割制伏

    高雄市苓雅區的一間酒吧,凌晨3時多傳出砸店事件!一名男子喝醉酒,跑到酒吧找女友,喝茫了的他,竟然搬來騎樓的花盆,砸破店家的玻璃門洩憤,玻璃碎裂,害得一名顧客踩到受傷,沒想到,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大呼小叫,儘管他178公分高,體重近百公斤,身材十分壯碩,員警還是以柔道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21/01/06 13:58
  • 不滿「小黃」繞路!醉男大鬧 警「大外割」制伏

    高雄有一名男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卻懷疑司機繞路多收錢,跟司機在車上起爭執,隨後男子下車,在街頭大聲咆哮,還作勢要打司機,警方到場後男子更失去理智,想要衝撞員警,結果被員警一個大外割制伏在地。
    2020/12/15 14:36
  • 小袋鼠打架炫技「大外割」 遊客觀戰笑歪腰

    假日家長帶小朋友到壽山動物園認識小動物們,沒想到意外捕捉到小袋鼠可愛的打架畫面,像極了小朋友吵架,而且過程還驚見柔道中的大外割,讓隔窗觀戰的大小朋友笑歪了腰。
    2020/11/20 18:53
  • 搭訕女遭拒!莽男叫囂「在地的」 辱警被逮

    北市西門町商圈,23日凌晨發生民眾嗆警事件!一名22歲男子喝了酒,看見年輕女生經過,疑似出言搭訕,遭到拒絕,還被對方男姓友人嗆聲。覺得面子掛不住,大聲嚷嚷,企圖出手攻擊。巡邏員警發現,上前勸架,男子卻繼續飆罵,員警最後噴灑辣椒水,以大外割壓制。
    2020/08/25 00:26
  • 醉男亂報案遭阻 罵警「哭X」遭大外割壓制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連續兩天亂打報案電話,狂打110亂報案總共打了10通從凌晨打到早上還在打,讓員警不堪其擾直接上門勸阻,但男子態度囂張直接辱罵員警,當場被員警用大外割壓制,帶回派出所依妨礙公務送辦。
    2020/07/24 15:24
  • 鬧捷運站!沒票闖月台 警大外割壓制

    酒醉大鬧捷運站,嚇壞其他乘客!新北市中和的永安市場,一名男子明明沒買票,卻試圖想跟著其他乘客闖關,進到月台內,等到員警到場,他還不斷咆哮,拿雨傘頻頻揮舞,甚至還亂飆髒話,當場遭到員警使出大外割壓制。
    2020/05/02 13:00
  • KTV騎樓擦撞爆衝突! 女嗆警遭大外割壓制

    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在板橋錢櫃KTV有情侶吵架糾紛,快打部隊當場處理,離開時發現有一名女子在騎樓和人發生擦撞引發口角,大批警力立上前勸導,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聽勸還辱罵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0/04/19 12:25
  • 別亂喊!醉男KTV嗆:「我武漢」 警一秒壓制

    有些話真的不能亂講,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在KTV喝醉了,竟然大喊自己得了新冠肺炎,結果慘遭員警大外割壓制,而台中則有一名網友在臉書造謠知名KTV的員工確診,害業者當天業績掉6成,損失破百萬,現在業者決定向造謠的網友提告求償。
    2020/03/23 19:12
  • 醉男闖燈拒檢爆粗口 遭警噴辣椒水壓制

    真的是喝太茫!27日凌晨,高雄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不只開車上路,還一路連闖紅燈。巡邏員警看到,趕緊將他攔下酒測,但他不但不配合,還情緒失控,朝著員警不斷爆粗口。最後員警二話不說,拿出辣椒水就往他臉上噴,再用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誇張的是,男子被逮後,竟然還賴皮坐在地上繼續鬧,讓現場員警看傻眼。
    2020/02/27 08:05
  • 遇金牌所長結局是 毒犯嚇到失禁弄髒褲

    高雄林園分局員警,盤查可疑車輛,車上有刀械跟毒品咖啡包,一名男子落跑翻牆,慘摔後落網,另一名嫌犯拔腿狂奔,來支援的派出所所長,追了500米,拉住嫌犯衣領,以柔道大外割將人制伏。
    2020/02/25 00:13
  • 搶菸男企圖衝撞員警 遭大外割當街制伏

    台南新化區有一名男子,趁大半夜超商人少,搶走3包香菸還毆打店員,騎機車加速逃逸,10分鐘後,警方在路口發現他,竟一度衝撞員警,最後用柔道大外割把他制伏。
    2020/01/31 12:32
  • 她是我老婆!男又鬧女僕店 警大外割壓制

    有男子大鬧女僕店,被警方用大外割當場壓制!台北市西門町,六號出口旁的大樓有一間女僕店,三番兩次遭同一名男子登門鬧事,頻頻騷擾其中一位女店員,之前到店內說要驅魔,遭警方架離現場,沒想到事隔半個月,再次上門,還把店內的電腦都砸壞,現在為了不影響生意,女店員火速離職。
    2019/12/18 00:01
  • 我在找車位! 騎士未戴帽還嗆警「三字經」

    15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板橋捷運站附近,爆發警民衝突!當時五名機車騎士,在附近要找停車位,但一行人卻都沒戴安全帽,還把車直接騎上人行道。巡邏員警發現,上前開單勸導,他們卻態度囂張,大聲反嗆,甚至還企圖攻擊員警。情急之下,警方就使出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19/12/16 12:20
  • 「我看大哥一下」男不聽勸 遭警大外割壓制

    行車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警方到場還在亂!13日深夜,新北市蘆洲不平靜,民眾報案有人拿刀,模樣像是在打架,派出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原來起衝突的李姓和陳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只是因為按了一聲喇叭,雙方互嗆還動手,不甘心被打一拳,陳姓男子拿西瓜刀劃傷被害人虎口,支援的朋友到場還不聽員警勸導,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2019/12/14 17:49
  • 「只等你一人」!沒到齊不開桌 外甥怒毆舅

    為了吃飯問題,家人間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午餐時間準備吃飯,家人希望等舅舅到再開動,但舅舅忙著整理東西一拖再拖,全家就等他一個人,男子不滿,怒氣沖沖和舅舅在家門口開打,還使出大外割壓制對方,雙雙被依社維法開罰。
    2019/12/10 20:54
  • 餐廳歇業敘舊 9酒客鬥毆 警大外割制伏

    新北市樹林一間原住民音樂餐廳,最後一天營業,不少老客人特地來敘舊,一路喝到凌晨五點打烊,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疑似在門口互看不順眼,突然就打起安全帽打人,9名男子當場在門口爆發鬥毆拉扯,最後警方快打到場,用辣椒水制伏鬧事份子,還有人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2019/11/17 12:51
  • 16名警力站崗 2男囂張「刷一整排漢堡」

    「直播主之亂」,警方重兵佈署,三個發生事端的地點都有人站崗,而就在週六凌晨,還是有兩名男子,騎車到連千毅位在左營華夏路公司門口,當時站崗的有16名員警,他們卻拿著漢堡要慰勞警方被拒絕之後,竟然把一整桶漢堡,往精品店門口丟,當場被員警以大外割壓制,事後兩名男子說是仿效連千毅,曾請網友吃整桌漢堡。
    2019/09/21 13:33
  • 「一整排漢堡」 連千毅公司外遭男砸漢堡

    高雄市一連好幾天的「直播主之亂」,警方才剛帶回8名開槍嫌犯,但今天凌晨還是有兩名男子,跑到連千毅位在左營的公司門口「砸漢堡」,結果當場遭員警大外割壓制,另外在鼓山的倉庫附近,凌晨也發生三名年輕男子砸路旁車輛,距離倉庫只距離不到500公尺,不免讓人懷疑,是否又和直播主紛爭有關。
    2019/09/21 11:05
  • 別挑戰公權力! 賞警巴掌反被「掃腰」壓制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員警壓制酒醉民眾的影片,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實際找上警察局訓練科教官,他們也說,平時在執行勤務時,要是遇上莫名襲警,依照不同情況,分別會使用柔道的大外割和掃腰招式,把人壓制後,才能控制他的行動,順利逮捕上銬。
    2019/09/06 20:54
  • 七旬母護兒遭警大外割 回想起就尿失禁

    持續追蹤這起,親友在家賭博被抓的案件!警方表示,假冒郵差,是偵辦案件的技巧之一,當天接獲鄰居檢舉,站在門外就聽到麻將聲音,才會想要進去搜索,加上看到賭具,才會依法偵辦。但屋主的母親強調,牌桌上,都是至親好友,她看見兒子臉部都發黑了,上前攔阻,沒想到也被警方大外割摔在地上,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尿失禁。
    2019/04/12 21:07
  • 「借我錢!」通緝犯借錢買毒 被拒大鬧反被抓

    毒品通緝犯被抓還嗆警,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每次毒癮發作,都跑去跟朋友借2、3百元,從來沒還,上個月底男子再度上門,這次被朋友拒絕,他卻大吼大叫,朋友嚇得報警,員警趕來一眼認出吵鬧的人是毒品通緝犯,使出大外割,讓嫌犯束手就擒。
    2019/03/0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