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大外割 結果共101筆

  • 「胸部頂撞、持鑰匙逼近」 男遭控襲警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違停被警方勸離,當下他不肯離開,用胸部頂撞員警,甚至拿鑰匙作勢攻擊,遭到大外割壓制,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但法官勘驗密錄器,認為駕駛沒有「主動攻擊」行為,判定無罪,駕駛也因為被壓制時受傷,反告員警傷害!
    2022/09/28 12:58
  • 酒駕害撞男一度不配合!遭警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酒後上路,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肇事逃逸,還在大馬路上和警方大玩鬼抓人,最後狼狽落網,而在中山區,同樣也有男子酒駕,造成連環車禍,闖禍駕駛酒測值0.6,一度拒絕配合,當場被員警壓制!
    2022/08/10 12:17
  • 療癒!醉漢酒駕肇事拒酒測 慘遭警「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今(10)日凌晨3時許,酒後開車行經北市民生東路一段,變換車道時不慎與1輛計程車擦撞,計程車隨即失控撞上前方的小貨車,所幸整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肇事的李男散發濃濃酒氣,不僅不願配合酒測,甚至還在街上大聲咆哮、嗆聲,直到警員使出「大外割」將他壓制在地,他才乖乖配合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60mg/l,當場將他送辦。
    2022/08/10 10:10
  • 酒醉客被拒載開扁運將!警噴辣椒水「大外割」壓制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兩位酒客飲酒後,叫計程車返家,司機發現他們喝得爛醉,態度還很不好,因此拒載,沒想到引爆兩位酒客怒火,雙方爆發衝突,警方到場後,其中一位男酒客還不斷叫囂,甚至動手推擠員警,當場被噴辣椒水,以大外割壓制在地。
    2022/08/08 13:28
  • 幫制伏通緝犯不留名 大外割男找到了 他的身份曝光

    日前中壢警方在街頭追捕一名通緝犯時,碰到一熱心民眾以一記「大外割」壓制嫌犯,讓警方順利抓到人,可當警方要謝謝這位民眾時才發現人已經消失在眼前了。經過多日的尋訪,終於找到這名為善不留名的熱血年青人,原來是海軍艦艇兵退役。
    2022/07/19 15:08
  • 賞一記「大外割」 熱心男幫警壓制通緝犯

    桃園中壢13日下午4點多,發生警匪追逐戰,員警看到一輛轎車行蹤可疑,上前攔查,坐副駕的28歲陳姓男子,是詐欺通緝犯,怕被抓到,就開車門拔腿狂奔,雙方追逐800公尺,快到路口時,一名熱心民眾見狀,加入幫忙,用「大外割」壓制,幫助警方成功逮人,不過他馬上離開現場,沒有留下大名,為善不欲人知。
    2022/07/15 20:12
  • 女師被警「大外割」拋摔提告 中壢警遭起訴

    中壢員警被提告違法臨檢,高檢發回續查結果遭起訴!去年4月,一名音樂老師,無故在路邊被一名員警攔查,她不願配合,被以大外割方式拋摔在地,雙方互相提告,結果皆不起訴。女老師不服提出再議,最後桃園地檢署在6日,依刑事訴訟法,對這名葉姓員警,提出公訴。
    2022/07/07 18:22
  • 去年「大外割」女老師 員警遭妨礙自由起訴

    去年四月份一名詹姓女老師,在中壢火車站附近遭到員警盤查,詹女認為員警盤查不符程序拒絕受檢,遭到員警壓制依妨礙公務送辦,當時引發爭議,經地檢署調查之後,將員警依照妨礙自由提起公訴.
    2022/07/07 12:53
  • 新崛江「霍爾阿伯」又惹禍!持刀嚇店家 警大外割制伏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名男子因為撿拾的回收物,擺在店家門口,業者要營業時,請他把紙箱移走,男子心生不滿持美工刀嚇人,警方獲報抵達,以大外割將人壓制,男子情緒失控帶回保護管束,而這名男子,就是在新崛江出了名的「霍爾阿伯」,他的資源回收車,高度超過一層樓,被網友比喻為霍爾移動城堡真人版。
    2022/07/03 14:27
  • 曾吃霸王餐點餐遭拒!婦拍桌大暴走 罵警「奸臣」還咬人

    高雄有一名曾吃霸王餐的婦人,再次到麵線店消費,店家不賣她,她竟然大聲拍桌怒罵,吵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客人也拍桌回嗆,甚至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情緒失控,大聲辱罵員警是奸臣,遭警方大外割壓制在地,她還咬傷員警的手指頭!
    2022/05/27 19:06
  • 不滿被球砸身體!科大特殊生失控 反遭同學「大外割」

    台南有科大的男學生,是特殊生,4日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不心把球丟到他身體,情緒控制不了的他暴走,沒想到,其他男同學竟然火氣也上來了,上前理論,一連推了特殊生好幾下,還大外割將人摔倒在地,現在校方啟動校安通報,介入調查。
    2022/05/05 18:41
  • 停車暴衝突!騎士單挑開車父子 反遭「大外割」撂倒毆打

    高雄左營富國路,昨(29)日晚間一對父子和重機騎士在路邊爆發肢體衝突,有民眾將過程拍下PO網,重機騎士掐住駕駛的脖子,反遭父子倆撂倒,壓在地上暴打,民眾一度以為是「汽車開車門撞到騎士,還毆打對方」,不過警方事後了解,林姓父子要停車,不滿騎士擋到倒車路徑,一言不合引發衝突,事後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
    2022/04/30 10:58
  •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2/04/27 14:24
  • 勇警建功!逃逸移工徒步竄逃 警追1公里逮人

    警察抓嫌犯,鍥而不捨!在台中,逃逸外籍移工仗著自己年輕,見到員警上門,拔腿狂奔,沒想到,大街小巷來回跑了1公里遠,仍然被平常自我訓練長跑的26歲員警給逮到!在新北市,也有毒品通緝犯沿途丟毒品狂奔,不敵員警當街大外割!在高雄,騎士騎車上國道,員警猛追,強力將人車壓制!
    2022/04/27 11:50
  • 見警盤查拔腿奔!毒男扔「謎之夾鏈袋」還問警可否驗指紋

    今(27)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巷子內徘徊,警方上打算上前盤查,該名男子立刻拔腿狂奔,一邊跑還一邊丟出一個透明夾鏈袋,員警見狀立即上前給他一個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並逮捕。
    2022/04/27 10:16
  • 感情糾紛當街衝突女生遭摑掌、大外割 民眾目擊急忙阻攔

    嘉義市區的建成街10晚上傳出有男女的爭吵聲,當時有人探頭察看,居然發現是一對情侶正在吵架,不過後來女生遭男生打巴掌、拉扯頭髮,甚至大外割慘摔倒地,才有人看不下去,急忙上前勸阻,只是讓民眾傻眼的是,警方到場,女生又決定不願提出告訴。
    2022/04/11 18:44
  • 送信衝突! 郵差遭住戶「大外割」腳踝骨折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收掛號信時,因為不滿郵差的態度,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郵差被對方一個大外割,直接撂倒在地,導致右腳踝骨折。不過因為郵差並非「刑法上公務員」,無法提告妨害公務,對方最後是以傷害罪起訴。
    2022/03/18 19:22
  • 1小時9件!毒犯持玩具槍行搶 警大外割壓制在地

    台南1名毒犯,沒錢買毒,竟然從凌晨3點開始,持玩具手槍闖入超商、加油站行搶,連排計程車司機也不放過,短短1小時到,連犯9件,恐嚇取財得手4千多塊,警方獲報案後,出動大批警力圍捕,1小時內就在街超商內將他制伏逮捕,當時他正拿著槍指著店員恐嚇。
    2022/02/23 17:41
  • 幹嘛管我!與女友吵架 推警遭大外割壓制

    喝醉了叫女友來載他回家,下一秒卻當街砸車!花蓮警方昨天(21日)晚間擴大臨檢,結果來到市區中正路附近時,看到一名男子不斷對著車咆哮,還動手砸車,民眾目擊也不敢上前制止,員警就怕衝突擴大,立刻下車要盤查,原來他跟女友吵架,但他喝醉了,情緒失控,才會不僅罵女友,連員警也嗆。
    2022/02/22 18:49
  • 黑絲襪婦人違停被拖吊 竟用「剪刀腳」反壓制員警

    今年2月底,新北市板橋區一名48歲的曹姓婦人,因為把車違規臨停在巷口的轉角處遭到拖吊,而她當下因為對著員警二度飆罵不雅字眼,當場被警方「大外割」壓倒地,不過曹婦仍持續反抗,甚至也不管自己還穿著黑絲襪裙裝,竟然使出「剪刀腳」反壓制員警,被一旁民眾拍下PO文引發議論,新北地檢署近日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曹姓婦人。
    2021/11/10 12:42
  • 爸爸好失控!喝茫大鬧急診室 保全遭掐脖「1招」秒壓制醉男

    花蓮一名男子喝得爛醉、身體不適,由讀國中的兒子陪同送醫,結果他竟大鬧急診室,大呼小叫、不配合治療,作勢攻擊醫護,還動手掐保全脖子,但最後反遭「大外割」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他開始耍賴,躺在地上哭喊「我頭好痛!」。
    2021/10/19 13:42
  • 舉牌擋車道! 男子遭控惡鄰居「拒讓鄰進出」見警竟攻擊

    台北市大同有一名男子,經常在住家社區鬧事!日前住戶報警,因為這名王姓男子,居然舉看板牌子擋住車道口,不讓人進出,就連警察到場也勸不聽,情緒激動中還出手推打員警,當場被大外割壓制帶回,事後有鄰居指控,男子離譜行為不是頭一回,兩個月前就開始四處找麻煩。
    2021/09/29 12:21
  • 踢到大樓花盆慘跌「惱羞」!男毆管理員反遭警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行經一處社區大樓前時,不慎踢到大型花盆,導致他跌倒受傷。當下管理員發現,馬上上前關心,沒想到反遭蔣姓男子辱罵毆打,就連警方到場,他仍持續叫囂,隨即遭到壓制。
    2021/09/11 10:19
  • 女罵警察遭大外割壓制! 侮辱公務員緩刑2年

    台北一名女子到萬華「康定路派出所」報案,不過案件被轉到案發地轄區派出所偵辦,她不滿員警的解釋,就站在派出所外大聲辱罵警察,員警使出大外割將人壓制,並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官認為女子藐視公權力,觸犯侮辱公務員罪,不過念在她事後向員警道歉和解,宣告緩刑兩年!
    2021/08/31 23:33
  • 柔道我也會!警逮壯碩毒犯 大外割翻摔壓制

    中華隊奧運柔道項目贏得銀牌,警方訓練時,其實也都有學柔道,高雄市刑大抓毒販,為了要人贓俱獲,跟監了好幾個月,等到嫌犯在備貨分裝時,在門口埋伏進門抓人,身材壯碩的嫌犯死命抵抗,警方立刻使出柔道大外割,瞬間將他制服在地上,成功抓人。
    2021/07/3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