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灘有人偷包! 警大柔道冠軍勇擒賊


發佈時間:2015/07/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偷碰上柔道冠軍當場被逮!巴拿馬籍的沈家樺是警大外事系學生,而且也是今年大專盃柔道冠軍,26日凌晨他和朋友到淡水等日出,有名男子卻趁他們聊天時,拿走錢包和手機,沈家樺發現後確認小偷拿的是朋友的東西,立刻以柔道的『大外割』壓制對方,交給隨後趕來的員警。
 
有人偷了朋友東西,當初巴拿馬籍的沈家樺就是用這招壓制對方。以柔道中的『大外割』把小偷絆倒,還將他的手反折,並且用全身的重量控制對方,沈家樺學了三年柔道,頭一次用在實戰還抓到小偷!
 
警大學生沈家樺:「我說你不要動,等下警察會來,然後他說對不起對不起,放手、放手,沒關係我還你東西,我說不要,你要跟警察說。」
 
28歲的沈家樺是警大外事系大三升大四的學生,今年才剛拿下大專盃的柔道冠軍。身高185公分的他,平常訓練時,要五名同學同時出手才可能被制伏,26日清晨沈家樺和朋友在淡水的沙灘,邊聊天邊等日出,有名男子卻趁他們不注意時,伸手到皮包內,偷走裡面的錢包和手機。
 
當初小偷鬼鬼祟祟靠近時,沈家樺就已經覺得對方很可疑。警大學生沈家樺:「學校的教官都會教我們怎麼抓人,當下你有緊張嗎?不會緊張。」
 
事後30歲的張姓嫌犯被扭送到派出所,而警大學生也跟在後頭協助指認。摔人的這一招,讓有毒品竊盜前科的小偷乖乖就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外割#柔道#沈家樺#警大#巴拿馬籍#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0378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