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大哥 結果共3,341筆

  • 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黑道背景」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

    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進入高潮,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觸動人心。柯叔元對於角色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本來就複雜,卻因為黑道背景,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
    2023/09/07 13:59
  • 欠「大哥的女人」50萬酒錢 男遭囚虐19天

    警方執行全國打詐掃黑專案,逮捕竹聯幫赤龍會成員,主嫌為了幫在酒店上班的女友,討回50萬酒錢,把被害人騙出來拘禁19天毒打,還逼簽本票。竹聯幫梅花堂成員,則是在台中成立賭博機房,吸引菲律賓賭客下注,利用當地SIM卡可以轉帳的功能,賭資一個月高達千萬。
    2023/09/04 20:05
  • NBA/勢必要送走普爾?勇士老闆認「關乎團隊氣氛」:得做出取捨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打出身價」的期許,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而談到普爾的離去,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未明確表態,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在近期坦言,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
    2023/09/04 16:59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邁阿密大哥!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

    NBA邁阿密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20年「從一而終」成為籃壇一大佳話,也在南灘球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然而43歲的他竟然轉戰棒壇?MLB邁阿密馬林魚8月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哈斯倫簽下「1日合約」,將於9月7日主場迎戰道奇之役舉辦「UD 之夜」(UD Night)活動,致敬這位曾為佛州帶來3座總冠軍的資深球星。
    2023/09/03 15:40
  • TVBS三十歲!5大咖齊聚娛樂論壇 陶晶瑩憶主持娛樂新聞「沒人理」

    TVBS舉辦三十周年特展,周六下午「娛樂論壇」登場,找來沈玉琳、王偉忠、詹仁雄、藍心湄、陶晶瑩齊聚,解密台灣娛樂節目的演進史,製作人、綜藝大哥大姐齊聚一堂,笑料不斷。
    2023/09/02 20:27
  • 大哥出獄竟遭美女圖詐騙! 帶小弟準備「輸贏」慘被放鳥

    台北市1名本省掛大哥,因案入獄服刑多年,日前出獄後在網路發現有正妹開出3千元援交訊息,依對方指示購買遊戲點數轉給對方,結果沒等到正妹現身,大哥打電話給對方想算帳,結果1名陌生男子接電話,還向大哥嗆聲「竹聯的,再囉唆給你好看」,大哥為此找來10多名小弟在超商門口準備「輸贏」,最後才發現是詐騙老梗,面子、裏子盡失。
    2023/09/02 15:45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郭台銘私會提「讓大哥做4年」? 侯友宜:請他對外說清楚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透露,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曾致電郭董身邊親信勸說,但得到的答覆卻是要求「郭上侯下」,溝通無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則回應,「我對郭董都給予尊重」。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當面提及「讓大哥做4年」?侯則說,兩人曾約好不對外公布,既然郭都自己透露了,就請郭對外說清楚。
    2023/08/30 16:30
  • 郭台銘這句洩恐怖野心 他曝藍營「靠1招抓綠底」這些人小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選,強調是見藍白整合不見跡象,自己才跳出來。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郭台銘始終有一句「讓大哥先當四年」的潛台詞,而郭的民調又最低,「這樣怎麼會說參選是為了整合?事實上就是為了要參選」,並警告到時候國民黨會抓誰幫郭連署,​​​​​​​「抓出來就是綠底的」。
    2023/08/29 16:17
  • 特稿/郭台銘「霸總式」以戰逼和 三隻小豬咖啡還喝得下去?

    力促「主流民意大聯盟」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9月中展開獨立連署,霸氣總裁先前力邀藍白陣營喝「和解咖啡」,看似先禮後兵,實際卻是以戰逼和。只是失信紀錄連連的郭台銘,能否晉升「大哥」讓侯、柯雙雙信服?獨立參選的結果最終會否便宜了綠營賴清德?選民都在看「三隻小豬」究竟能否打敗「大野狼」。
    2023/08/28 18:38
  • 楊志良扯家暴因難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遭酸「找到他的館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在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不但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更宣布楊志良將加入郭的智庫團隊,不過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驚句」連發引起熱議。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嗎?找這種人作為智庫,豬大哥加油好嗎?」
    2023/08/28 09:31
  • 大哥醒醒!逆向自撞路樹 車頭冒煙變形

    今(25)天清晨4點多,在澎湖湖西鄉鼎灣村的203縣道,有輛紅色轎車突然逆向,衝撞路邊路樹,車頭甚至冒煙,整個扭曲變形,駕駛傷勢嚴重,顱內出血外左腳還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5 12:36
  • NBA/三夾以內皆空檔?柯比私下對話曝 笑回:隊友更好補籃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5歲冥誕,聯盟及許多球星都先後發文悼念這位曾經的老大哥,曾兩度效力紫金大軍的側翼悍將亞瑞查(Trevor Ariza)也透過IG發文,附上一張自己過去和布萊恩的對話,意外引起熱烈回響;原來亞瑞查曾在對話中把一張「三人包夾」的比賽瞬間傳給布萊恩,馬上就得到對方的搞笑回應,也讓眾人憶起「巔峰布萊恩」的可怕之處。
    2023/08/24 11:18
  • 64歲還能倒立!胡瓜「1個月暴瘦7公斤」驚人祕技曝光

    64歲綜藝大哥胡瓜日前在臉書上曬出倒立照,笑稱「有回到陸戰隊的感覺」,驚人體態讓一眾星友全驚呼。事實上,胡瓜光是這個月就狂瘦了7公斤,他受訪時透露請營養師幫忙調理已4年,但一直到這個月才有明顯差距,他也曝光減重祕招。
    2023/08/24 10:44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50歲黃立成帶「19歲烏克蘭辣模」回家 街邊火熱互動曝光

    麻吉大哥黃立成自從與劉容嘉分手後,身邊不乏辣妹相伴,卻沒個固定的伴,本刊近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巧遇50歲的黃立成,帶著19歲的烏克蘭辣模Lina Zhytielieva約會,相差31歲的兩人似乎毫無代溝,邊走邊聊天,互動熱烈又開心,最後還一起走路回到黃立成租的信義傑仕堡豪宅。
    2023/08/22 07:35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3/08/19 16:23
  • 64歲胡瓜「趴地撞頭」敬業畫面外流!兒子目睹慘況卻笑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大林的方塊酥觀光工廠出外景,製作單位就地取材,使用了方塊酥的原料「麵粉」想出了一個新遊戲「麵粉歐伊係」。挑戰者需先互相猜拳,贏的人要跪在麵粉堆,用頭撞破放在麵粉堆中的氣球,過程中,不管是藝人還是觀眾,每個人都糗態百出,變身「麵粉人」。
    2023/08/19 15:42
  • 郭台銘提三隻小豬 綠委酸:豬小弟直接霸氣拿20億塞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舉「三隻小豬」故事比喻,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爆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不得其門而入」,但也說會再次拜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呼籲,「郭董,直接拿20億出來」,直言,「豬小弟直接霸氣拿出20億,就算自己的茅房沒垮,也很難忍住這誘惑吧!大哥跟二哥可要加緊腳步,別讓對方早了一步,等到房子被吹走就來不及了」!
    2023/08/19 09:57
  • 稱賴清德是大野狼「三隻小豬」誰是豬大哥? 郭台銘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後援會,以「三隻小豬」故事為例,指其中有兩隻豬大哥不團結,最後靠豬小弟才打敗了大野狼,並稱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郭台銘今(18)日受訪被問及,「豬大哥」是指誰?郭笑回,「大家各自解讀」。
    2023/08/18 13:36
  • 特稿/不刺激中共!賴清德赴美面試「被低調」 盼老大哥能給過

    副總統賴清德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其中「赴美面試」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賴清德來回過境行程安排超低調,畢竟他現在身分還是台灣總統大選的主要候選人,訪美的一言一行動見觀瞻,所有規劃克制到幾近僅小慎微,這背後不僅是為讓美方真正放心他不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同時也是美國政府有所盤算的刻意低調接待,至於陸方在其過境期間未有「過激」的反擊力道,顯示北京也還按兵不動,三角關係檯面下的角力更顯暗潮洶湧。
    2023/08/18 09:39
  • 拿「三隻小豬」妙喻! 郭台銘喊話侯柯:合作打敗「大野狼」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上午出席雲林同鄉會造勢大會,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藍營派系大咖皆出席力挺,郭台銘上台致詞時,台下支持者開始鼓譟高喊「選總統!凍蒜!」郭也手舉高揮著國旗回應。郭台銘以「三隻小豬」的故事,暗指「兩個豬大哥」不團結,最後靠著「豬小弟」才打敗大野狼,他也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喝咖啡,商討主流民意大聯盟談整合。
    2023/08/17 19:39
  • 遠亞併超越「老大哥」中華電? 徐旭東:不能超過

    遠傳電信和亞太電信合併正式通過,今天(17日)遠傳舉辦「訂婚慶」,董事長徐旭東心情很好,還感謝主管機關"率先"通過遠亞案,而電信業者雙雙合併後,版圖也會改變,遠亞併預估用戶增加為920萬戶,市佔率也提升,有沒有可能超越中華電信,徐旭東說,老大哥不能超過,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則說,樂觀看待同業合併。
    2023/08/1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