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6:23
賀博昨日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圖/翻攝自籃協FB)
賀博昨日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圖/翻攝自籃協FB)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在昨日的比賽中,哥哥賀丹貢獻18分、4籃板、3抄截,弟弟賀博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外帶7籃板、5助攻,兩人展現全方位身手;原PO在賽後於PTT發文指出,賀博是全美四星高中生,灌籃能直接禁區外直接飛,速度爆發力也是驚人,等到上大學開始練壯、加強投籃,不知道會強到什麼程度,感覺是台灣史上最強天賦了。

 

原PO好奇賀博的天分是不是台籃史上最高?(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世界盃熱身賽/鵜鶘中鋒獨拿20分 立陶宛力克波多黎各

貼文一出吸引眾多球迷激烈爭論,一派球迷同意原PO觀點,「4(是),就是等身體長完,好好練,想看他上限到哪」、「4(是),但樓下會說信安」、「籃球的話是吧,陳信安協調性沒賀博好」、「協調性應該是史上高中生最好,但體能沒有比陳信安強」、「協調性第一沒問題,爆發力等20再看看」、「陳信安輸賀博輸多了好嗎」、「賀博確實是天賦海放,特別是17歲有這成熟度」。

 
有網友認為林書豪、陳信安的天分不輸賀博。(圖/翻攝自林書豪、陳信安FB)

更多新聞:假海軍班長訂320顆麵包 「惡意棄單」老闆霸氣全捐了

但另一派球迷則是提出不同觀點,「他是黑人美國人」、「要看林書豪是不是台灣人」、「過個五年再來討論他的天分差不多 現在評他的天分不太準」、「目前看我覺得陳信安 田壘天分更高」、「賀家兄弟雖然強,但是要說驚艷,還是沒有陳信安那時候驚豔」、「天分我覺得書豪不輸 因為亞洲人整個被低估」、「目前我認為是林書豪 但三年後就不知道了」、「天賦不是只看彈跳耶,還有對場上的理解度、視野、運球、投籃,一直講彈跳那我建議找跳高跳遠國家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瓊斯盃#賀家兄弟#賀博#全美四星高中生#天分#林書豪#陳信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6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