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大哥的女人」50萬酒錢 男遭囚虐19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20:05

警方執行全國打詐掃黑專案,逮捕竹聯幫赤龍會成員,主嫌為了幫在酒店上班的女友,討回50萬酒錢,把被害人騙出來拘禁19天毒打,還逼簽本票。竹聯幫梅花堂成員,則是在台中成立賭博機房,吸引菲律賓賭客下注,利用當地SIM卡可以轉帳的功能,賭資一個月高達千萬。

圖/TVBS

 
警方衝進鐵皮屋二樓,持鐵鎚不斷猛敲大門,破壞門鎖後進入屋內攻堅,要裡面的人通通不准動。

警方:「趴著。」

這裡是位在台中的賭博機房,專門吸引菲律賓賭客下注,穿著白色上衣的就是高姓主嫌,竹聯幫梅花堂成員移送隊伍長長一條,警方一共逮捕28人,高姓男子替詐騙機房洗錢,把贓款換成虛擬貨幣轉到國外錢包,每次抽成0.5到1%,另外他還經營菲律賓賭博網站,利用菲律賓sim卡的轉帳功能,提供門號給賭客匯款,省下台灣找人頭戶成本,單月下注金額高達千萬。

 
圖/TVBS

刑事局七大一隊長李嘉峻:「(菲律賓SIM卡)第一個功能是,因為他網站有鎖IP,只能讓菲律賓的網站上線,SIM卡本身有金融帳戶轉帳功能,可以直接讓代理商或賭客,直接匯款到SIM卡上面。」

警方執行全台打詐掃黑專案,查獲詐騙集團1076人黑道幫派241人,其中竹聯幫赤龍會從事暴力討債,不給錢就毒打兩名小弟,在路邊被警方逮個正著,另一名女共犯則在家中被抓,房間內還搜出毒品K他命。

警方:「這裡面是什麼,K喔。」

圖/TVBS

被害人是一名陳姓男子在林森北路酒店,積欠50萬酒錢酒店女幹部和赤龍會的郭姓男友抱怨,郭姓主嫌竟找來小弟把被害人騙出來再押到淡水住家拘禁19天,持刀棍毆打還逼簽180萬本票。

警方:「毒品還是槍,哇挖這麼多。」

成員被逮時還搜出多包毒咖啡包,高調穿著印有赤龍集團的背心在外逞凶鬥狠,以為比較威風,但這些只是讓警方比較快抓到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黑#赤龍會#酒錢#毒打#簽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75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