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大哥 結果共3,330筆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有房就能借!天道盟放高利貸 逼10屋主賣房撈5千萬

    天道盟聯正會劉姓大哥,開設資產管理公司,鎖定有房產但急需用錢的民眾,主打抵押房子就能快速放款,簽約後霸占房子,再回租給借款人,一手收利息一手收房租,犯案時間長達2年,獲利高達5千多萬。共有10多人受害,幾乎是年長的退休族,不少人因為投資失利,才會抵押房產借錢。
    2023/07/25 16:37
  • 中職/悍將中學主題日來了!聽陳勢安唱歌還能免費做貼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下半季第一檔主題日「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將在暑假期間8月5日(六)、6日(日)登場,5日將邀請即將於九月為國出征杭州亞運的霹靂舞國手孫振為比賽開球,賽後則請到「空靈才女」9m88、「深情歌王」陳勢安為同學們帶來賽後演唱。
    2023/07/24 17:01
  • Toyz突驚爆「我結婚了,謝謝大家!」 證婚人竟是徐乃麟

    向來愛針砭時事,得罪了演藝圈一票藝人的網紅陳沂,先前才批評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就是一個爛人啊!」沒想到兩人突然宣布喜訊。Toyz昨(21)日無預警上傳影片宣告「我結婚了,謝謝大家」,只見畫面女主角竟然是陳沂,而綜藝大哥徐乃麟則是證婚人。
    2023/07/22 10:56
  •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2023/07/22 10:56
  • 胡瓜炸徐乃麟新婚兒「承諾紅包不會小」 鼓勵黃子佼振作:過去就過了

    綜藝大哥胡瓜今(21)日率領選秀節目《全能歌手》的參賽者們現身東區替LED牆進行造勢活動,大手筆砸下戶外廣告預算,還包下600台客運的廣告,就為讓觀眾看到《全能歌手》的氣勢。日前黃子佼捲入性騷事件,19日還在臉書發表2萬字長文,對此,胡瓜以演藝圈前輩之姿勉勵他,「演藝同仁就像一家人,我們充滿了滿心的祝福,過去就過去,希望大家好好努力、奮鬥」。
    2023/07/21 19:10
  • 「台台併」過關快了?公平會:有獨特問題須審慎評估

    國內兩大電信合併案「遠亞併」、「台台併」都剩最後一哩路,公平會19日有條件通過「遠亞併」,外界關注「台台併」是否也可順利通關。公平會表示,台灣大哥大與電商平台momo屬於同集團,台台併有獨特問題,仍需時間審慎評估。
    2023/07/21 11:41
  • 餐點已刷卡!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

    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使命必達,因此不少顧客都會給予小費表達感謝之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送餐時遇到一名全身刺青的大哥,對方明明已用信用卡付款,卻堅持掏出一張千元鈔要他找錢。雖他一開始感到困擾,但聽聞對方的原因後,才知道他是用「最兇狠的話語做著最暖心的事情」,令他相當感動。
    2023/07/20 18:12
  • 偏遠外海建「惡魔島」監獄 宏都拉斯要讓大哥們不好過

    宏都拉斯長年處於幫派暴力與謀殺等高犯罪率,政府為了「更有效率」遏止幫派勢力,考慮在孤懸外海的島嶼上建設監獄,仿效美國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模式,將那些罪大惡極的重型犯們流放當地,徹底切斷他們與原先幫派連結。《半島電視台》報導提到,宏國已選定天鵝群島(Islas del Cisne archipelago)距離海岸約250公里的外島,要在當地打造一座可容納2000人的監獄,藉此降低宏都拉斯暴力犯罪案件量。
    2023/07/20 14:15
  •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2023/07/19 08:22
  • 劉敬首現時尚活動! 曝吳彥祖愛夜市2小吃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劉敬首次受邀出席時尚活動,也談到先前拍片時,受到好萊塢大咖前輩們的照顧,也說劇中和自己演父子的香港男星吳彥祖就像大哥哥一樣,戲外兩人不只互動密切,日前還在台北重逢一起逛夜市,劉敬也透漏吳彥祖愛吃夜市的烤香腸和雞屁股。
    2023/07/18 23:44
  • 控廖峻性騷!李伊妍爆求人幫滅火 「連千毅大哥」出手揭內幕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還大動作帶著律師和媽媽召開記者會,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而男方手機裡也藏有其他女星不雅照。隨後,網紅雪碧踢爆,李伊妍曾找道上大哥幫忙「滅火」,如今該名「大哥」真實身份也曝光,並親自還原事件來龍去脈。
    2023/07/17 13:31
  • 張菲有意復出主持?製作人登門拜訪 恆述法師鬆口曝「關鍵要素」

    71歲綜藝天王張菲曾主持《綜藝大哥大》、《龍兄虎弟》等知名綜藝節目,還曾獲得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目前退出演藝圈5年,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期盼菲哥回歸主持,對此,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首度鬆口了。
    2023/07/13 15:49
  • 台灣新首富誕生!他身價直逼3千億 超越張聰淵、郭台銘

    受惠AI題材激勵,廣達(2382)近來股價飆漲,短線不僅超越老大哥鴻海(2317),今(13)日更攻上漲停價206.5元,一舉突破200元大關,續寫23年新高。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來到新台幣2914.8億元,成為台灣新首富。
    2023/07/13 15:10
  • 大稻埕看煙火喝醉!女咆哮警嗆「廢物」 民眾嘆:好可憐

    台北市「2023大稻埕夏日節」活動從這個月1日起舉辦至8月20日,長達21天,每周三晚上在大稻埕碼頭皆會施放3分鐘煙火,吸引不少民眾前去觀賞。不過在昨(12)日晚間有一名女子喝醉酒之後不明原因突然對著正在維安的員警咆哮,警方原本擔心推擠會導致民眾不慎摔進淡水河中,便不予理會,怎料女子竟然還脫口而出罵警方「廢物」,當場將人帶至安全區域,由其同行男友人帶離,但不少民眾目擊整個過程,忍不住直說「警察大哥們好可憐 ...」。
    2023/07/13 12:14
  • 公平會正式受理「台台併」 看三強鼎立要謹慎以對

    國內兩大電信合併案都在等公平會點頭,公平會本週正式受理台灣大哥大合併台灣之星案,「遠亞併」已在5月中旬受理但延長審議,預料兩案將會一併納入考量,業界推估,結果最遲在9月中旬前出爐。
    2023/07/12 14:55
  • 貝克漢12歲愛女拿精品包! 驚見「蝴蝶刺青」網曝真相

    貝克漢一家人在娛樂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最小的女兒「小七」哈珀賽雯貝克漢(Harper Seven Beckham)從小就在家中受到三位哥哥的呵護,近來大哥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的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為她慶生,不過PO出的照片卻惹議了。
    2023/07/12 14:37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護廖峻槓李伊妍!雪碧驚吐「被施壓」 拒刪文開戰:我管到底

    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卻因前後說詞反覆引起大眾質疑;日前網紅雪碧透露李伊妍「找道上大哥幫忙」引起軒然大波,引起後者不滿嗆聲,除了要求雪碧公開道歉之外,更是喊話將提出告訴。對此雪碧先是貼出一段對話截圖證實所言非虛,並再度爆料自己收到「施壓電話」,表達有人希望自己能夠刪除相關文章,而她則是重申廖峻的事情她將會管到底。
    2023/07/10 13:18
  • 咬定廖峻性騷!網紅爆求「道上大哥出手」 嗆提告遭雪碧打臉

    近期名人圈「#MeToo」風暴不斷,資深藝人廖峻遭女網紅李伊妍多次指控性騷,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過程」,但群眾大多不買帳;對此雪碧則聲援廖峻指稱,李伊妍傳訊息找朋友求助詢問「怎麼滅火」,相關言論引起李伊妍不滿,怒斥雪碧嘴巴不乾淨,並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並要求雪碧24小時內公開道歉聲明,不然將會提告。
    2023/07/08 11:10
  • 漲不停?緯創股價飆110.5元新天價 執行副總這樣說

    緯創(3231)搭上AI熱潮,今年股價一路從20多元漲至破百元,昨(5)日除息2.6元,開盤2分多鐘順利完成填息,今(6)日盤中一度飆到110.5元,再創歷史新天價。針對近期股價強勢上漲,緯創執行副總經理沈慶堯今天表示,走勢沒有辦法掌握,強調公司秉持董事長林憲銘的初衷,「把本業做好,才能把競爭力做好」,努力充實競爭力,才是最重要的。
    2023/07/06 17:28
  • 爸媽也想放暑假!北市消防局營隊開跑 火神帶童玩中學

    暑假正式開始,不少家長會替小朋友安排夏令營或是暑期活動,台北市消防局看準這點也於昨(5)日舉辦了「112年消防營」,由消防員化身帶動唱跳的大哥哥、大姊姊,陪伴小朋友玩樂,同時在活動中教導正確的防災知識和技能。錯過的家長們別擔心,因為一直到7月21日共有12梯次可以報名,每周五更是「親子日」,家長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2023/07/06 15:56
  • 澎湖餐廳拿臨演照硬蹭!高捷「深夜霸氣發聲」網讚爆:大哥就是大哥

    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餐廳近日因為一桌要價4萬1千元惹議,老闆又擅自使用演員高捷合照打廣告,被高捷本人親自要求下架。有知情人士爆料,高捷根本沒去過這家店,老闆使用的合照是拍電影《寒單》時所攝。對此,高捷昨(4日)深夜霸氣發文,被網友推爆「大哥就是大哥,氣度非凡。」
    2023/07/05 09:24
  • 好暖!阿婆走斑馬線到一半變燈卡住 天使外送員秒停車救援

    為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污名,交通部拍板新制,自6月30日起實行「未禮讓行人可罰6千元」規則。而日前台中市有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婆緩緩通過斑馬線,當時有一名好心的外送員見狀立即停下車,上前扶著阿婆過馬路,暖心畫面曝光後,引起眾人狂讚,「應該表揚頒獎給這位外送大哥」。
    2023/07/04 12:42
  • 黑道大哥公祭 通緝犯、竊賊到場弔唁遭逮

    上個月初,竹聯幫信堂前堂主過世,昨天(7/2)在桃園舉辦告別式,一名男子在參加之前,先到附近超商買東西,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用餐區,結果另一名同樣來參加公祭的賓客占為己有,沒想到他一到公祭會場不久就被員警逮到。另外還有兩名通緝犯,不怕通緝身分曝光,依舊來送大哥最後一程。
    2023/07/0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