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壓死 結果共567筆

  • 菲律賓民答那峨強震已奪2命 至少50傷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Mindanao Island)今天上午發生規模6.6地震,造成多處建築物破壞裂損,目前已傳出2人遭倒下的牆壁壓死,至少50人受傷。
    2019/10/29 16:28
  • 被壓死?他殺? 女子離奇陳屍1噸重膠筏下

    女子陳屍1噸重膠筏下,漁民撞見驚嚇報警,台東縣一名33歲顏姓女子,昨天清晨6點多,被漁民發現趴臥在膠筏下方,明顯死亡,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及血跡,但是膠筏重達1公噸,女子不可能獨立搬動,她怎麼會陳屍在這裡,現場疑點重重,檢警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2019/10/14 12:22
  • 太麻里三和漁港 沙灘上膠筏壓死人

    台東縣太麻里三和村漁港今天發生膠筏壓死人意外,村民報案指稱,發現一名女子遭膠筏壓臥在沙灘上,岸巡人員與警消等單位抵達時,發現女子已死亡,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10/13 13:36
  • 114公斤爹玩手機斷片 翻身壓死3週大女兒

    英國1名體重114公斤的爸爸日前睡覺時,將3週大的女兒擺在夫妻之間,結果不小心玩手機睡著,妻子隔天醒來,驚見女兒被壓在老公背下,臉色鐵青,送醫後宣告不治。爸爸自責地說,一定是自己睡著時翻身不慎,才導致寶貝女兒死亡。
    2019/10/08 16:21
  • 火炎山遊樂區工安意外 堆高機翻落壓死1人

    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9月29日12時許接獲報案,有人在苑裡鎮火炎山遊樂區遭堆高機壓倒,傷勢過重當場死亡,經分局派員勘察採證,檢具相關證據報請檢方偵辦。
    2019/10/07 17:23
  • 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狗園 網路集資盼渡難關

    台中市大坑收養200多隻流浪狗的「莊媽媽狗園」,不敵連日大雨,土石流沖毀部分狗園,1隻狗被落石壓死,多隻狗被沖入山溝,更陷入斷糧危機,盼集資飼料、建設經費,渡過難關。
    2019/08/21 14:23
  • 快幫扶住!卸貨重心不穩 司機遭壓不治

    一個重心不穩,駕駛遭一噸重的貨櫃壓死!桃園機場附近的一家倉儲公司,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貨車司機為了想徒手去扶住快掉下來的貨櫃,結果直接遭到重壓,本來第一時間他都還有意識,疑似因為重壓太久,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檢警已經調閱現場畫面,要釐清相關責任歸屬。
    2019/08/14 20:25
  • 印孟買樓塌壓死12人 民眾警消徒手挖掘7獲救

    度孟買一棟4層樓建築16日上午突然倒塌,造成至少12人死亡、40多人受困瓦礫堆。目前知道,已經有7人獲救,救難工作還在進行,由於事故現場推土機 無法靠近,救難人員跟民眾,只能徒手挖掘,讓搜救過程更加困難。
    2019/07/17 13:53
  • 印度暴雨災情慘 牆倒21死、淹水阻鐵路交通 

    印度孟買豪雨成災,至少32人死亡,其中有20多人是因為雨災造成圍牆倒塌,路人走避不及被壓死。印度孟買連日豪雨成災,降雨量達到540毫米,打破14年來的紀錄。
    2019/07/03 15:30
  • 風暴襲美至少兩死 冰雹、淹水災情慘

    美國紐約和康乃狄克州週末遭到風暴侵襲,造成至少兩人死亡,風暴移動速度相當快,短短時間、不少樹木被連根拔起、壓毀汽車,還有人在車子裡、因為走避不及被壓死,另外冰雹、淹水,也出現嚴重災情。
    2019/07/02 16:58
  • 德州年輕媽逼孩子「試膽」 開車輾斃3歲兒

    美國德州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在家門口輾斃3歲的兒子,儘管這位母親聲稱是倒車時不小心釀成意外,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她根本是逼孩子在汽車前玩「膽小鬼遊戲」,3歲兒子跑得慢直接被壓死,直接被控過失殺人罪。
    2019/06/24 13:37
  • 憂竹結構再傷人 漁光島「日落塔」拆除

    將廢棄蚵棚再利用的地景藝術「日落塔」,是台南漁光島的地標,不少觀光客前來朝聖,但因為幾天前,當地才傳出竹棚垮塌,壓死一名男童的意外,就怕再有意外,當地區公所在跟英國籍藝術家協調後,決定進行拆除作業。
    2019/06/20 13:50
  • 戶外教學遇大雨 小五童遭倒塌竹棚壓死

    台南市億載國小一名小五男童,6月10日跟著學校,到安平漁光島進行戶外教學,疑似因為大雨跑到竹棚躲雨時,竟然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到,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屬忍不住掉淚,男童父親無法接受男童斷氣才被發現,阿嬤則是質疑,怎麼可能會被竹棚壓死?
    2019/06/12 20:26
  • 台南學童疑遭竹棚壓死 南檢分案偵辦

    台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一名五年級男童10日參加戶外海洋教育時,疑在漁光島躲雨時被倒塌竹棚壓住,送醫不治,台南地檢署已完成相驗,分案偵辦。
    2019/06/12 16:04
  • 戶外教學傳意外 小五男童躲雨遭棚架壓死

    台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一名5年級男學生,10日參加學校戶外教學時,疑因在漁光島上的一處棚架躲雨時,被倒塌的棚架壓住,男學生送醫後不治。
    2019/06/12 15:17
  • 慟!戶外教學遇大雨 小五童疑遭竹棚壓死

    台南市億載國小一名小五男童,6月10日跟著學校到安平漁光島進行戶外教學,疑似因為大雨跑到竹棚躲雨時,竟然被風雨吹垮的竹棚壓住,老師後來發現通報警方找人,救護人員從竹棚下救出男童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讓陪在一旁的女老師崩潰大哭。
    2019/06/12 14:00
  • 快訊/漁光島戶外教學竹棚躲雨 小五男童被壓死

    台南市安平區的億載國小,這周一國小五年級學生到漁光島戶外教學,一名吳姓男童疑似因為單獨跑到竹棚底下躲雨,沒想到一陣風吹來,竹棚倒塌男童受困被救出後送醫不治。
    2019/06/12 08:16
  • 年輕媽帶4月大男嬰夜店狂歡 竟喝到爛醉壓死兒

    英國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娜(Marina Tilby)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與姊妹們一起到夜店狂歡,沒想到回到房裡後不勝酒力,直接醉倒,整個人壓在寶寶上方睡死,直到姊妹發現,才立即將男嬰送醫急救,但仍不幸身亡。斯旺西皇家法院(Swansea Crown Court),依過失致死罪,判處瑪莉娜2年4個月刑責。
    2019/06/08 20:52
  • 男子跳樓輕生 倒楣幼童飛來橫禍遭壓死

    天外飛來橫禍…一名男子選擇跳樓輕生,不料卻壓到路上經過的路人,除了男子當場死亡外,導致一名老人受傷以及一名兒童無辜喪命。
    2019/06/02 12:49
  • 槽車就在眼前翻覆 騎士險遭壓 命懸一線

    一輛載水泥的槽車,從台中送貨到新竹,在下交流道的時候,發現煞車失靈,趕緊轉彎槽身翻覆,車頭脫離衝上分隔島,翻車瞬間今天(21日)曝光!當時一名機車騎士,千鈞一髮差點被壓死,就連前面的黑色轎車,也險些被壓扁。
    2019/05/22 00:00
  • 強對流襲擊!陸南方暴雨 淹水坍方致災

    大雨不只影響台灣,在大陸南方地區,更是從18日到20日,接連遭到暴雨襲擊,民眾拍下在廣東地區,烏雲進逼,瞬間白晝變黑夜,又快又猛的雨勢,不只造成市區淹水,在深圳一處工業區,因為擋土牆倒塌,壓死貨櫃屋裡兩位來不及逃走的民眾,其中一位還是小女孩。根據大陸氣象單位分析,這波雨勢雖然稍微趨緩,但未來六天,大陸南方地區,還是會有暴雨出現的可能。
    2019/04/21 17:37
  • 拖板車疑變換車道擦撞  女騎士遭輾斃

    嘉義市吳鳳南路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同向機車,當場造成女騎士被輾壓死亡;消防局呼籲,大貨車、聯結車等車輛因有視線死角,應保持距離。
    2019/04/07 16:40
  • 他幫大象洗澡滑一跤 被一屁股坐下「壓成爛泥」

    印度戈德亞姆(Kottayaml)的動物園3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清潔人員替大象洗澡時不慎滑倒,結果還來不及起身,就被大象一屁股坐下,活活壓死。
    2019/03/04 17:23
  • 停紅燈也遭殃!駕駛險被壓死 驚呼命大

    高二男學生疑似課業壓力大,從住家頂樓輕生!墜落當下,路口有許多汽機車在停紅燈,男學生不偏不倚,砸中休旅車,瞬間讓擋風玻璃碎裂,車頂嚴重扭曲變形,駕駛的手也被玻璃割傷,而少年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倒楣的吳姓駕駛說,車子已經開了五年,他那時是在回家路上,當下還以為是號誌砸車,完全來不及反應,直到開門才發現,怎麼車頭前躺著一名學生!
    2019/02/17 13:58
  • 女一屁股坐垮餐車 留紙條「差點被壓死」求償店家被罵翻

    桃園一對男女27日凌晨在一家店家門口聊天,中途女子一屁股往攤車上坐,導致攤車不穩倒塌,事後,男女留下紙條「老闆你的車倒了~明天請跟我們連絡!差點被壓死!」反怪罪店家,更要求賠償,讓老闆相當傻眼,決定PO出監視器影片讓大家評理,並報警處理。
    2018/12/2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