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壓死 結果共567筆

  • 快訊/獅子林電梯維修 疑故障1工人慘遭壓死

    台北市萬華獅子林大樓,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維修工人修電梯時,疑似受困在電梯井內,原本電梯故障不動,沒想到突然向下墜,導致工人遭電梯壓住,警消人員緊急前往救援,救出年約40歲的男工人,發現他明顯死亡,後續將交由警方釐清,整起事故原因。
    2020/08/02 18:26
  • 綠島椰子蟹被大石頭壓身慘死 居民齊喊:揪兇手嚴辦

    綠島一隻保育類椰子蟹身上被發現放了一顆拳頭大石頭,民眾發現時已死亡,過去島上椰子蟹都是被機車輾斃,這次卻是被石頭壓死,也讓民眾難過地問「為什麼要讓牠背石頭」。
    2020/07/31 16:41
  • 疑打瞌睡未繫安全帶! 駕駛國道拋飛壓死

    凌晨兩點多,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0.5公里處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先撞上右側護欄,再往內撞上分隔島,還當場翻覆,車上的林姓司機,因為沒繫安全帶,翻車時當場被拋出去,一半身體在車內,一半則被壓在車頭底下,但被救出時,因為頭部變形,已經明顯死亡。
    2020/07/05 12:06
  • 重心不穩翻車!男童被搬運車壓車底 頭顱破裂死亡

    南投縣信義鄉今晚發生男童被農用搬運車壓死的意外,一名6歲男童和駕駛農用搬運車的阿嬤出門,疑因搬運車重心不穩翻車,男童被壓在車底,警消到場將男童救出時,男童頭顱破裂死亡。
    2020/06/15 22:45
  • 台南混凝土車機車疑擦撞 女騎士遭輾壓死亡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府前路口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和機車疑似擦撞,女騎士被輾壓,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
    2020/06/05 19:45
  • 呼籲停止搶劫 佛洛伊德弟:換個方式吧!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被警察壓死,家屬拿出獨立驗屍報告打臉官方說法,直指警察的壓制手段,是造成佛洛伊德斷氣死亡的主因。只是聲援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演變成趁火打劫,現在家屬也站出來喊話,希望大家停止破壞。
    2020/06/02 13:33
  • 約人妻上山採藥 車倒退嚕墜谷壓死小王

    去年11月,新北市深坑傳出離奇死亡意外,一輛停在山路邊的轎車掉下邊坡,男子被車輛壓到不幸身亡。駕駛的女子供稱,他們並非夫妻,是相約上山採草藥,但警方發現死者下半身赤裸,還有可疑跡證,她才坦承兩人來山區偷情,疑似車輛晃動倒退嚕,意外墜谷。
    2020/05/28 23:55
  • 人妻「深山偷吃」太忘情 小王跳車被輾斃慘死

    新北市深坑區去年11月間發生1起離奇意外,65歲已婚潘姓女子和55歲羅姓男子停車在路邊聊天,豈料車子突往後滑動,潘女爬出車外脫困,但羅男在跳車時慘遭車子壓死。經過檢警調查,其實當時2人正在車震才會釀成意外。
    2020/05/28 20:29
  • 菩提樹淺根雨天土鬆軟 倒塌壓死女騎士

    19日晚間八點,台南市一棵路樹疑似因為下雨天造成土壤鬆滑,校園外的路樹突然倒塌,不偏不倚壓到騎車經過的女騎士以及另一輛轎車,騎士當場沒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而倒塌的路樹是菩提樹屬於淺根植物,現在教育局已經要求所有校園進行路樹剪修或移除。
    2020/05/20 13:49
  • 陸多地突颳起大風! 圍牆倒塌壓死騎士

    大陸近期不少地方出現劇烈氣象,突如其來颳起大風,在浙江的一處工地,因為大風一吹導致鷹架倒塌,有工人被壓傷;另外在河南漯河則有圍牆被風吹倒,一名路過騎士當場被壓死。
    2020/05/19 17:06
  • 快訊/雲林貨車撞轎車 司機彈飛又遭自車壓死

    雲林虎尾今天早上發生離奇死亡車禍,一輛物流公司的大貨車疑因闖紅燈,擦撞自小客車,大貨車失控翻車,貨車司機彈出車外,被自己的貨車壓住當場死亡。
    2020/04/14 11:01
  • 保母坦承過失壓死11月大男嬰 家屬主張殺人罪

    內湖區某家托嬰中心保母廖筱萍為哄睡,以身體壓制男嬰達19分鐘,造成男嬰窒息死亡,遭起訴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士院今天開庭,廖女認罪,男嬰家屬則主張應論以殺人罪。
    2020/03/25 15:24
  • 參加喪禮遇死劫! 樹下休息被倒塌榕樹壓死

    高雄三民區一處寺廟,10日上午舉行告別式,參加的親友在外面聊天,沒想到園區內的榕樹突然倒塌,當場壓到4個人,其中一名婦人胸部骨折,送醫不治,另外3人受輕傷,根據了解,當天高雄下起暴雨,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雨水過多,導致土壤鬆動,才會釀成意外。
    2020/03/11 12:18
  • 剛參加喪禮!老榕樹突連根傾倒 婦慘被壓死

    高雄市義永寺園區驚傳一起意外,一名婦人參加親友喪禮,結束後和其他人坐在樹下聊天,沒想到榕樹突然傾倒,將婦人壓傷,送醫後傷重不治,在場其他人也因此受到波及,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樹倒原因。
    2020/03/11 11:31
  • 快訊/參加喪禮遇意外!大樹突倒塌壓人1死3傷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樹倒壓死人案件,一名陳姓婦人參加親友喪禮時,一旁的樹木無預警倒下,壓倒陳姓婦人和現場另外三位民眾,但陳姓婦人傷勢最為嚴重,送醫後不治,其餘三人僅輕傷,後續警方已報請檢察官,11日進行相驗,釐清樹木倒塌原因。
    2020/03/10 23:09
  • 牆面突坍塌!為撿榔頭 工人遭砸中頭部

    第一天上工,竟發生意外!基隆七堵長安街一棟民宅,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陳姓工人敲完牆面要撿榔頭時,磚牆突然失去支撐,整個崩塌,男子直接被磚塊砸重中部,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這是他第一天上班,結果疑似不熟工地狀況,才釀成意外。
    2020/03/09 20:20
  • 快訊/撿榔頭遇橫禍! 基隆裝潢工人遭牆壁壓死

    最新消息!基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有名40歲的工人在施工,結果彎下腰去撿榔頭的時候,施工牆面當場倒塌,當場就把工人壓死,目前警方已經將現場清空,要來調查死亡的詳細原因。
    2020/03/09 12:27
  • 奪命櫥櫃壓死2歲弟 IKEA賠家屬13.83億和解

    美國加州1名2歲男童3年前,不幸遭家中的抽屜櫥櫃壓死,當時消息一出掀起熱議,由於該櫥櫃是瑞典連鎖家具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所生產,對此,IKEA昨(6日)在仲裁法庭上,已同意賠償4600萬美元(約13.83億台幣),與男童的父母進行和解。
    2020/01/07 13:24
  • 蓋擋土牆地基鬆動 舊磚牆垮壓死2工人

    彰化花壇彰,一處民宅工地,上午整地後要搭檔土牆,工人插烤漆板的時候,隔壁原本的磚牆倒塌,壓住兩名工人,兩人被壓在底下,得破牆搬牆救人,現場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急救無效。
    2019/12/27 20:44
  • 砰!開堆高機上貨車翻覆 駕駛遭壓胸口亡

    收工前一刻,開堆高機上貨車,不慎翻覆遭重壓死亡,花蓮果菜市場內,昨天晚上八點多,一名駕駛剛結束工作,要把堆高機開上貨車,但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側翻,駕駛被五噸重的堆高機壓住胸口,當場昏厥沒了呼吸心跳,而且這一幕都被陪著他一起去市場工作的小兒子全程目睹。
    2019/12/05 11:59
  • 疑高低落差致挖土機翻覆 筍農遭壓死

    昨天晚間8點,在台中發生一起挖土機意外,一名筍農被親友發現,他被挖土機壓,趕快請消防來救援,不過早已沒了生命跡象,家屬懷疑可能是因為高低落差,挖土機翻覆才將人壓死,他的兒子跟朋友從昨晚6點就開始找人,沒想到找到人時,已經成了一具冰冷遺體。
    2019/11/29 07:57
  • 快訊/58歲筍農暗夜整地 怪手翻覆拋飛壓死

    最新消息,台中北屯一名58歲筍農,(11/28)晚間開怪手整地時,怪手突然翻覆,他拋飛倒地,慘遭怪手壓死,警消到場搶救,只剩頭部與手部有露出來,當場死亡,至於是否有人為疏失,警方目前已經接手偵辦調查。
    2019/11/28 23:20
  • 堆高機轉彎側翻壓死人! 台南工廠釀一死一傷

    台南永康一處工廠,中午發生堆高機活活壓死人的意外,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堆高機轉彎時側翻倒地,造成一名外籍移工身亡、另一名台籍員工受傷。死者身上多處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11/21 22:21
  • 快訊/睡同床!2歲男童翻身 不慎壓死2月大妹妹

    屏東縣新埤鄉傳出嬰兒死亡案件,根據警方瞭解,一名2歲男童,與2個月大的妹妹,睡同一張床上,上午11點多,媽媽發現小女嬰沒有氣息,經送醫搶救後不治,檢警調查,可能是男童睡覺翻身時,不慎壓到了妹妹,造成悲劇。
    2019/11/14 13:32
  • 沒拉手煞車!堆高機下滑 駕駛急阻止遭壓死

    今天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建材工廠,有名堆高機駕駛正在門口卸貨,他先離開去忙其他事情,結果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堆高機又在斜坡上,往下滑,駕駛見狀急著去阻止,結果堆高機整個重心不穩傾倒重壓在駕駛身上,駕駛送醫過後傷重不治。
    2019/11/08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