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壓扁 結果共258筆

  • 泰坦號可能被強大水壓壓扁後爆炸!「內爆」恐怖模擬片曝光

    「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23日證實乘客因災難性「內爆」全數罹難,外國網友在Tiktok上傳「爆炸模擬影片」,可見整艘潛水器在下降過程中瞬間爆炸解體,整個過程僅約0.03秒,罹難者可能完全來不及反應就瞬間死亡。《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4
  • 騎車遊伯朗大道遭撞!2男大生雙載捲車底 1人手掌慘被壓扁

    台東縣關山鎮仁愛路與溪埔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石姓男大生當時載著邱男騎車行經此處,與載滿稻穀的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被捲至車底,其中邱男手掌慘遭輾壓,石男則頭部及四肢多處擦挫傷,兩人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1:10
  • 影音/吳宗憲遇熱情原住民 收到「被壓扁的飛鼠」

    2023/06/22 10:33
  • 日本自動販賣機再升級! 罐裝三明治上架.美味不打折

    三明治是大家生活中方便攜帶的簡單餐點,只是如果直接丟包包,常常因為壓扁了、美味打折。最近日本有業者推出易開罐型罐裝三明治,強調不怕被壓扁變形,而且直接放在自動販賣機販售,話題十足。
    2023/05/21 20:52
  • 怪風「刮走12樓外牆」!大馬暴風雨下整晚 夜市攤販全吹翻

    馬來西亞吉隆坡19日發生恐怖暴風雨,強烈的風力瞬間把大樓其中一戶人家的外牆給捲走,當地警消一整晚不斷接獲通報,包括路邊大樹倒塌、車輛和機車被壓扁等,場面怵目驚心。而暴風雨得以平息之後,警消證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3/05/20 21:07
  • 悚!廟宇牌樓挨撞倒塌壓扁車頭 副駕男「腦漿外溢」魂斷

    南投「慶福寺」主要供奉「慚愧祖師」,是中興新村一帶重要的廟宇,今(20)日上午11點多,在慶福寺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洪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副駕載著吳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自撞該廟宇門口的「牌樓」,整座牌樓被撞碎倒塌,重壓車頭,車上2人皆受困,消防人員和警方皆趕抵現場,洪男意識清楚送醫急救;但吳男「腦漿外溢」,不幸明顯身亡。
    2023/05/20 15:48
  • 千萬勞斯萊斯被砸到報廢 車主無奈「它」惹禍

    大陸多地傳出大風災害,甘肅大風把民宅熱水器從六層樓高吹落,砸毀一輛轎車,陝西西安則是無預警刮起大風,導致一處廢棄房屋磚牆硬生被吹倒,恰好砸在停放在院子的千萬勞斯萊斯,勞斯萊斯車體壓扁嚴重毀損,不少網友看了畫面留言感嘆,這不是倒了一面牆,這是倒了一套房!
    2023/04/30 12:21
  • 剛要老婆保險保高一點 直播主下秒險遭衝撞:電火條救我一命

    睽違7年的「RRC我愛滿州拉力賽」,昨(22)日於屏東滿州登場,賽車紅人廖老大也率車隊南下切磋技術,但拉力賽偶爾會有選手操作不當,發生事故。昨日廖老大團隊的直播人員,險遭一輛失速的賽車衝撞,所幸側甩的車輛被路燈擋下,讓直播主狂呼「這條電火條仔救我一命,阿彌陀佛」,但草叢中的一條紅斑蛇就沒那麼幸運,當場遭賽車壓扁,一命嗚呼。
    2023/04/23 12:35
  • 不敵強風!大樹倒塌壓扁鐵皮屋 9旬爺驚恐鑽縫隙逃出

    受鋒面影響,桃園市19日午後開始出現大雨,還伴隨著強風,而平鎮區福林里有一棵大樹疑似不堪強風威力,加上泥土鬆軟,直接倒塌,壓垮旁邊一處鐵皮屋,當時92歲連姓爺爺剛好在裡頭,所幸最後順利從縫隙中脫困,並無受傷。
    2023/04/20 09:41
  • 車陷巨坑全壓扁! 紐約立體停車場崩塌釀1死5傷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鬧區,當地週二下午驚傳立體停車場崩塌意外。四層樓高的建築突然從屋頂塌陷,導致停放的車輛全都往下掉,就像夾心餅乾全疊在一起,這也造成一名工人死亡,還有五人受傷。由於這棟65年歷史的建築曾有多次違規紀錄,是不是建築結構有缺陷,紐約市府還要釐清塌陷原因。
    2023/04/19 11:25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 3車連撞!轎車被砂石車擠扁 駕駛脫困意識清楚

    一輛砂石車從台東要往屏東方向,行經南迴公路,在一處彎道疑似剎車失靈,往外衝到牌樓底下,撞上一輛停路邊的轎車,整輛車被壓扁,幸好當時車上沒人,另外國一新竹湖口南下路段,一輛砂石車疑似閃避不及,追撞前方小貨車,失控再撞擊一輛轎車,被波及的轎車,被壓在分隔島和大車之間,還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
    2023/04/07 22:09
  • 小貨車撞扁 車頭消失 駕駛手機停留在「手遊」

    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下方,小貨車追撞意外。前方路口紅燈,大貨車停下來,但是後方一輛電器行小貨車,沒有煞車猛烈追撞,小貨車車頭幾乎壓扁消失。車上駕駛夾困,送醫不治。救難人員搶救的時候,發現他的手機停留在手遊的畫面。
    2023/03/03 19:01
  • 國道連環撞! 水泥車左右晃「翻覆壓扁轎車」

    今天(2/6)上午國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水泥車行經國道2號,西向11.2公里處,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流回堵,變換車道後車輛失控,先是翻覆壓毀一輛轎車,接著又往前滑行連環撞,一共波及5輛車,造成一名駕駛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2023/02/06 21:18
  • 國2嚴重追撞!水泥車打滑失控翻覆 轎車遭「壓扁」

    國道2號西向11.2公里今(6)日上午9點50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多歲張姓男子駕駛預拌混泥土車疑打滑失控翻覆,壓扁外側車道轎車、再撞飛小貨車,前後共波及5車,造成被壓轎車男駕駛重傷,目前情況不樂觀,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06 14:26
  • 許維忠經典人體雕塑 面具壓扁鏤空皆美感

    雕塑家許維忠2006年後就一直未辦個展,他成名很早,似乎從展覽潮中漸隱,等到「藝文潮」專題去拜訪,才發現藝術家創作未輟,泥塑打樣,焊鐵塑形都忙碌依舊,只是年逾不惑更為自在,不為創業打拼,是為理想、為圓滿藝術而活。
    2022/12/31 17:27
  • 疑無煞車撞進大貨車尾! 休旅車頭爛駕駛亡

    國道一號北上雲林斗南地磅站前,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流回堵,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追撞大貨車,導致車頭整個被壓扁,駕駛被拉出車外時,已經明顯死亡。
    2022/12/05 19:50
  • 影音/去佗位?貨櫃車衝落國道 壓扁平面道路喜美駕駛輕傷

      
    2022/11/16 16:09
  • 馬路驚見蛇慘遭輾!他1句「認識的應超過30」掀千人共鳴

    儘管時代更迭速度飛快,許多「經典」還是會永存人們心中,並繼續傳承下去。1998年上映的台灣動畫《魔法阿媽》,就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文,PO出一條小蛇被車子輾過,已呈現乾扁的照片,沒想到該文一PO出,立即令人聯想到《魔法阿媽》戲中的經典角色。
    2022/10/17 05:40
  • 為吃包子「3根手指遭壓麵機壓扁」!86歲李富城最新病況曝

    86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退休後,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怎料25日晚間,他突然PO出在醫院左手3根手指被包紮的照片,透露自己為了吃包子,用壓麵機壓麵,不慎將手伸進去慘被壓扁,傷勢怵目驚心,昨(30)日李富城曝光最新病況。
    2022/08/31 10:38
  • 86歲李富城才爆失智!驚傳「3手指被壓扁」急送醫動刀

    86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年3月才自爆輕微失智,甚至表示自己正在走向憂鬱及自閉傾向,只能靠著鼓勵自己減緩症狀,怎料昨(25)日驚傳李富城一個不慎,三根手指頭被壓扁急進開刀房,令人憂心。
    2022/08/26 07:56
  • 18歲花樣年華就這樣!打工返家途中 遭預拌車輾斃

    高雄一名就讀醫護專科學校的女學生,暑假打工賺零用錢,就在昨天(7/27)下班返家途中,經過大寮區鳳屏一路往屏東方向,她疑似先和一輛機車擦撞倒地,再遭快車道上的水泥預拌車撞上,頭部重創當場身亡,她的全罩式安全帽整個壓扁碎裂,校方說這名女學生,在校表現優異也熱心公益,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悲劇。
    2022/07/28 13:02
  • 雨天釀禍!拖車拉故障貨車撞護欄墜 南迴6米深邊坡

    這幾天南部地區,都下大雷雨,台南有兩部車就因為天雨路滑相撞,其中一部車,衝到路邊大排水溝,車輪懸空卡在水泥柱上方,另外南迴公路草埔路段,一輛拖吊車,拖運故障大貨車,也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拖車撞護欄之後失控墜落六米深邊坡,拖車車頭幾乎壓扁,幸好駕駛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3 13:02
  • 石碇老街旁土石流!從6樓高邊坡滑落 宮廟毀、車壓扁

    梅雨鋒面來襲,造成全台不少地方出現強降雨,新北市石碇區附近一處土地公廟,今(14)日下午3點就發生土石流。土石從六層樓高的邊坡滑落,造成宮廟部分被沖毀,而一旁停放的兩輛轎車也被石塊壓到變形,但好在附近無人經過,才沒造成傷亡。
    2022/05/14 16:47
  • 小一書包重4.4公斤?真相曝 爸媽們哭了:小孩快被壓扁

    隨著108新課綱的實施,新課本種類變得更加多元,雖然可以讓孩子學校到多方面的知識,不過也衍生出了其他的困擾。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在臉書發文表示,目前就讀小一的女兒現在都背著重達4.4公斤的書包上下學,小孩放學時重心不穩跌倒,還像烏龜被翻身了一樣爬不起來。背後原因揭曉後,也引起許多家長熱議。
    2022/04/20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