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釀禍!拖車拉故障貨車撞護欄墜 南迴6米深邊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4:56

這幾天南部地區,都下大雷雨,台南有兩部車就因為天雨路滑相撞,其中一部車,衝到路邊大排水溝,車輪懸空卡在水泥柱上方,另外南迴公路草埔路段,一輛拖吊車,拖運故障大貨車,也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拖車撞護欄之後失控墜落六米深邊坡,拖車車頭幾乎壓扁,幸好駕駛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受傷的男子消防員替他上護頸,送上救護車就醫,他是拖吊車駕駛,拖車墜落六米深邊坡。

黃色拖吊車車頭墜地幾乎壓扁,駕駛受困車內,搜救人員用桿子支撐住零件,就怕又有風吹草動,車體再往下駕駛會有危險,好不容易使用破壞器材,把人從車內拉出來,抬頭往上看還有一輛貨車卡在邊坡。

圖/TVBS

獅子分隊分隊長 黃漢章:「傷者左大腿骨折 意識清楚。」
 

這是南迴台9線北上438.2公里處,3日凌晨四點一輛拖吊車後方拖著一部故障大貨車行駛到肇事路段,疑似天雨路滑拖車不慎撞擊護欄,車輛翻覆墜落草埔橋下,後面拖拉的大貨車則是卡在橋墩,警消抵達立刻出動大型吊車從上方將貨車拉住。

枋寮分局交通組組長 謝漢忠:「大貨車 行經肇事地點,疑似天雨路滑,不慎撞擊路邊護欄後,車輛翻覆 掉落草埔橋下。」 

鏡頭轉到台南六甲,這輛車卡在大排水溝上的水泥柱,左側輪胎懸空駕駛動彈不得,消防隊抵達小心翼翼的協助陳姓男子脫困,送醫無生命危險。

圖/TVBS


被撞車主:「他一定開很快 因為他把那個東西都撞斷了,你覺得呢?他先撞到我這台, 再去撞到那個東西(水泥柱)。」

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 陳國祥:「雙方駕駛人 均無酒駕情事,真正肇事原因 有待釐清中。」

因為天雨路滑兩部車相撞,其中一部車,失控衝入路旁大水溝,幸好車子卡在水泥柱,要不然直接衝進溝渠,撞擊力道可能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南迴公路#拖車#貨車#邊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2186

0.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