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壓扁 結果共258筆

  • 花蓮地震/早餐店被夷為平地 屋主從2樓摔下嘆:我成了流浪漢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而1樓是間早午餐店,當時聚集許多民眾在吃飯,正當昨日劇烈搖晃時,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拔腿向外狂奔,接著整棟大樓傾斜45度,早餐店直接下陷被壓扁,從2樓摔下來的老闆,感嘆不知道下一個日子要怎麼過,形容自己剩下一個空殼子,搞不好就是流浪漢了。
    2024/04/04 16:49
  • 花蓮地震/一樓瞬間消失!女童驚恐被抱出 遭壓扁早餐店發文:都平安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位在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也受到波及,強震發生當下大樓瞬間傾倒,而一樓的早午餐店瞬間被壓垮,直接消失。當時正在用餐的顧客倉皇逃生,有民眾拍下慘烈景象,哀號「我愛的早餐店沒了!」。另外還有網友上傳大樓內的住戶第一時間自我逃生,也有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該間早餐店老闆事後也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人一切平安」。
    2024/04/04 12:59
  • 花蓮強震大清水隧道1死1傷 匯德隧道「整輛壓扁」釀1死

    花蓮7.2地震造成災情頻傳,也導致蘇花公路多處道路斷裂、坍方,而在「大清水隧道口」更是路面坍塌,落石砸下也造成兩名駕駛一死一傷,另外在匯德隧道口,有台銀色轎車也被壓扁,駕駛當場身亡。
    2024/04/03 20:01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影音/砂石車過彎翻覆瞬間曝光! 休旅車「被壓扁」1傷1命危

    2024/03/11 12:31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法國人會氣死?韓國「扁可頌」爆紅 全台販售店家一次看

    被法國人發揚光大的可頌麵包,去(2023)年底在韓國有了不一樣的發展!當地咖啡廳和超商陸續推出各種「扁可頌」商品,這股風潮很快就吹進台灣,去年12月下旬,台北出現全台第一家販售「扁可頌」的咖啡廳,一推出迅速在IG成為熱門話題。究竟把可頌壓扁有什麼樣的魅力?全台哪裡買得到、各店售價又是如何?《網路溫度計》一次整理好分享給大家。
    2024/02/05 13:24
  • 遭2大車夾殺「轎車壓扁剩30公分」 日本老夫婦魂斷高速公路

    日本神戶市阪神高速灣岸線19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大型卡車突然衝撞車陣,導致一輛小轎車被夾在油罐車與卡車之間,車身經嚴重擠壓後厚度僅剩下30公分,車內的七旬老夫婦當場喪命。
    2024/01/20 15:03
  • 追撞砂石車壓扁 貼身「L型縫隙」駕駛骨折獲救

    驚險的車禍意外,中山高高雄岡山路段,自小客車追撞砂石車人差點壓扁,撞擊後,駕駛座擠壓成L型,這縫隙剛好是坐姿,駕駛夾困車內,意識清醒,骨折送醫。
    2023/12/04 19:57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國1內湖段4車事故!小客車遭壓扁全爛成廢鐵 車上2人死亡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4車追撞事故,其中有一輛自小客車遭到聯結車嚴重擠壓,卡在內側護欄,整個車身變形毀損。國道警方獲報後出動巡邏車,並通知交控中心、工務段緩撞車到場,而消防人員搶救中,於被壓扁的車內拉出1男1女,皆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另輛車上2人也受傷送醫。
    2023/09/16 13:04
  • 有片/驚悚下坍瞬間!大直公寓「沉落」 窗框被擠爆彈飛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民宅公寓,疑似因一旁工地施工影響地基,房屋出現傾斜、龜裂,甚至下陷「2樓變1樓」。昨晚台北市府緊急安置周邊超過300位住戶,而下陷的瞬間影像也曝光,只見房子先是些微緩慢下降,接著整棟屋加速「沉下去」,窗框被壓扁變形彈出馬路,現場瞬間瀰漫大量煙塵。
    2023/09/08 11:05
  •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7 10:24
  • 男上機光腳拖鞋!下秒「1舉動」噁爆 網轟:壓扁他的腳

    一般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互相禮讓或是尊重是相當基本的事,不過若遇到有些乘客做出不合理的舉動,該選擇勸導或是當一切沒發生可就因人而異。國外有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張自己在搭乘飛機時,看見隔壁旅客不禮貌的行為。只見照片上該名男子大剌剌的光著腳、並把腳放在前方乘客的扶手區。照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更有人分享自己的做法「我會不小心拉起扶手,在這個過程中壓扁他的腳。」。  
    2023/08/22 20:53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進出都要用爬的!世界最「薄」汽車上路 隨時可能被壓扁

    先前在美國舉行的Import Face-Off直線加速比賽出現了一位狠角色,一部經過改裝的六代Honda Civic,用最低趴的姿態出席這場盛會。駕駛與乘客幾乎是坐在地板上,身體還必須斜躺否則就會撞到車頂,如此極端的改裝也讓現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8 18:00
  • 登愣!掃到颱風尾 南橫「明霸克露鋼便橋」又斷了

    南部掃到颱風尾,高屏地區颳起強風,陸續出現牌樓、廣告鷹架倒塌,還有貨車差點被壓扁,還好沒人受傷,不過高雄山區連續一整天的暴雨,導致土石流,其中南橫公路重要的聯外道路,「明霸克露橋」經過連續好幾小時的沖刷,整座橋快塌了,緊急封路,但南橫路一斷,也讓民宿業者住房瞬間歸零。
    2023/08/04 20:18
  • 史上最大宗走私! 台美警聯手破1.2噸大麻

    台美警方聯手破獲史上最大宗,大麻海運走私案,共查獲一千兩百公斤,市值超過18億元,從美國加州洛杉磯,利用家具名義進口來台,卻在貨櫃檢查時被攔截,專案小組發現,他們把大麻用壓模機壓扁後,釘在木板內,用X光機才能看出異狀。
    2023/07/03 19:40
  • 疑發現泰坦號人體遺骸 禮儀師:內爆時人體如雞蛋般破裂遺體難尋

    載5名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潛水器「泰坦號」(Titan)在海中內爆,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8日打撈「泰坦號」殘骸時,疑似發現部分人類遺骸。一名禮儀師近日也透過影片描述潛艇內爆後,人體會發生的狀況。她指出,爆炸當下泰坦號就像被壓扁的汽水罐,裡面的乘客就像雞蛋般破裂,遺體很難找到。
    2023/06/29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