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陷巨坑全壓扁! 紐約立體停車場崩塌釀1死5傷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22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鬧區,當地週二下午驚傳立體停車場崩塌意外。四層樓高的建築突然從屋頂塌陷,導致停放的車輛全都往下掉,就像夾心餅乾全疊在一起,這也造成一名工人死亡,還有五人受傷。由於這棟65年歷史的建築曾有多次違規紀錄,是不是建築結構有缺陷,紐約市府還要釐清塌陷原因。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擊民眾:「我的天呀這整個崩塌耶。」

一輛輛汽車墜落巨大坑洞,宛如夾心餅乾層層交疊,電影般嚇人場面就發生在紐約曼哈頓鬧區。

紐約大學生:「聽到很大吵雜聲,巨大轟隆然後我們都要撤離。」

 
一棟四層樓高立體停車場大樓,當地下午4點剛過無預警塌陷,驚悚的畫面嚇壞目擊民眾。

目擊民眾:「我正好看到建築屋頂崩塌,就像是完全往內沉沒,我不清楚釀禍主因。」

汽車全被壓扁水泥樓板四散,事發地點就在市政廳和紐約證交所附近,幾個街區周圍都是重要金融區域。

紐約市長亞當斯:「我們有機械狗可以進到建築內,我們也使用無人機技術,用來看到建築內實際發生的事。」

由於梁柱遭到破壞,隨時可能發生二度崩塌,紐約市改派出機械狗進到停車場搜救。

目擊民眾:「看起來非常嚴重滿嚇人的,這不算是很老舊的建築,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目前還不確定停車場倒塌主因,建築物本身已經有65年歷史,但過去就曾因為天花板水泥結構問題遭罰,有多次違規紀錄。

 
紐約市警察局長修耶爾:「這個時刻我們認為,這起意外是結構性倒塌,顯然調查還會持續進行。」

而原本政府有規定停車場停車數量,但從畫面來看每層樓疑似都超過規定,是不是因為這樣導致建築崩塌,還有待紐約市府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立體停車場#崩塌#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17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