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報廢車 結果共113筆

  • 報廢車佔道還漏油! 民眾:多次檢舉無效

    台北市濱江街這處回收場,三月分就爆發過股東分利糾紛,十幾名惡煞涉嫌砍殺少東事件,現在又被人爆料,門口的報廢汽機車長期佔用道路,還漏機油影響用路人,上午業者也出面回應,都是這名張姓股東惡意檢舉。
    2019/07/16 12:18
  • 投資「中古車」賺報廢利潤 男遭控捲款逃

    新北市一名吳小姐透過朋友介紹,投資中古車買賣,想透過報廢車賺利潤,不僅自己砸錢,還邀請親友參與,沒想到要回收資金時,對方音訊全無,疑似捲款逃逸,被害人如今聯合起來,提告詐欺!
    2019/06/01 23:09
  • 價值6500萬!驚見周董同款超跑廢棄加州森林中

    天王周杰倫收藏的愛車中,最知名的莫過於特別訂製的蝙蝠車,當時要價約台幣6500萬元。近日在加州的森林中,有人發現一款報廢車,雖然剩下外殼,但完全就是周董蝙蝠車翻版,引起不少人側目。
    2019/04/04 23:07
  • 年賺2億?!報廢車銷非洲 黑幫覬覦砍少東

    疑似為了報廢車利益,黑道上門談判!台北市一家汽機車報廢回收廠業者,上個月在自家遭黑衣人砍傷,疑似是前股東不滿拆夥找人報復。因為這間回收場的報廢車,大量銷往非洲,一年商機高達2億,業者說從去年10月開始,就多次遭人騷擾。
    2019/03/13 19:52
  • 廢鐵變黃金!廢汽機車零件夯 東南亞客增

    外人眼中的廢汽機車,其實都還有很多商機,像是一台廢棄小客車,包含引擎,懸吊系統,甚至連車門,板金都能賣,尤其是外國顧客,除了非洲客人之外,近來新南向,東南亞客人也增加,主要是因為台灣回收車里程數少,機件比較新,也讓台灣回收車業,後勢看漲。
    2019/03/13 19:47
  • 年賺2億?! 報廢車銷非洲 黑幫覬覦砍少東

    搶報廢車利益,黑道上門談判!台北市一家汽機車報廢回收廠業者,上個月在自家遭黑衣人砍傷,疑似是前股東不滿拆夥找人報復。因為這間回收廠的報廢車,大量銷往非洲,一年商機高達2億,業者說從去年10月開始,就多次遭人騷擾。
    2019/03/13 13:43
  • 拆夥惹殺機? 家屬控合夥人撂黑衣人恐嚇

    29歲的蔡姓小開,家中經營報廢車回收,去年他才開始接班,有前員工私下抱怨,小老闆積欠薪水、對員工苛刻,這回遭人持刀刺傷,不排除是前員工挾怨報復。但被害人家屬指控,是一名女性合夥人不滿拆夥,長期教唆黑衣人到家中恐嚇,沒想到這回變本加厲,竟然持刀傷人。
    2019/02/21 20:03
  • 駕駛扯謊!雲梯車已報廢 根本不能上路銷毀車牌

    這起車禍的肇事雲梯車,根據了解,是經濟部加工出管理處高雄分處的報廢車,被南投一間永利環保工程公司買下,肇事駕駛說當時他正準備把車開去監理所驗車領牌,但是監理所表示,報廢車輛根本不能上路行駛,也不能領牌,這輛雲梯車無視法規,違規上路。
    2018/10/24 18:36
  • 哪招?給車廂標示建議 乘客控竟遭車長趕下車

    有民眾控訴,好聲好氣給車長建議,竟然被趕下車。許小姐搭乘莒光號從台北到台中,因為車廂多拖了報廢車廂,入站車廂號跟月台車廂號沒有對好,加上外車廂沒有標示車次,在列車長剪票時給建議,但民眾控訴列車長態度惡劣,過程中甚至找陌生男子來質問,最後還被列車長找來鐵路警察趕下車,民眾認為只是給建議,沒有大聲咆哮阻礙行駛就被趕下車,已經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此,台鐵表示仍在深入了解當中。
    2018/10/07 18:35
  • 報廢車失控!撞進美髮店 顧客驚逃嚇壞

    台南有保養廠老闆和員工分別開了2輛車要去報廢,結果後方的老闆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前方的員工,員工受到驚嚇導致車子失控,直接撞進美髮店,還好當時店員早一步看到大喊、及時躲過,但同樣在台南另一名騎士和貨車對撞就沒能逃過一劫,遭貨車拖行後搶救不治。
    2018/07/20 21:23
  • 報廢汽車跳躍賽 評判標準看高度和距離

    英國舉辦一場有趣的汽車賽,參賽選手要駕車飛越過七輛報廢車並排的障礙,裁判會根據高度、距離和是否順利落地作為評分標準,獲得冠軍的選手,可以得到50英鎊,相當於2016元台幣的獎金。
    2018/05/09 15:42
  • 3報廢車「疊疊樂」後半懸空 後車駕駛驚:壓力好大

    有網友開車上路時,發現前方一輛貨車竟然上演「疊疊樂」,車斗上直接載著3輛即將報廢的轎車,3輛車就像夾心餅乾一般地夾在一起,看得該名網友嚇得事後直呼「你(貨車駕駛)知道開在你後面壓力很大嗎?完全沒有防護措施。」
    2018/04/11 16:29
  • 報廢車開上路 警攔查火爆男怒嗆毆警

    雲林一名36歲男子違規開著報廢車載著18歲的兒子出門,被警方攔查取締,沒想到男子理智斷線,也不管18歲的兒子在旁邊不斷制止,大聲怒嗆警察,被上銬逮捕後,在進警局惡意推倒電風扇,管不住自己的衝動情緒,違法開報廢車,又因為妨礙公務、損毀公物兩項罪名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8/01/22 15:23
  • 「不定時炸彈」滿路跑 陸媒揭拼裝車產業鏈

    拼裝車有多危險?從過去發生的交通意外已經可以想見答案。在大陸更明令禁止利用報廢車拼裝汽車,同時也不准拼裝車上路。問題是拆解下來的汽車零組件便宜,拼裝車行業的利潤大,從供給到需求都很旺盛;大陸媒體臥底調查,發現約有百分之60的報廢車流入非法拆解工廠。
    2018/01/13 17:59
  • 報廢車占用停車格 18歲男2次燒車稱「為民除害」

    雲林莿桐公有停車場,兩度發生火警,總共燒了3輛車,警方追查有人故意縱火,附近居民發現18歲的王姓男子,火災後重返現場,報警抓人,嫌犯坦承兩度放火燒車,但是他說他是伸張正義,為民除害,因為這些車都是報廢車,長期占用停車格,應該要燒毀。
    2017/11/15 19:48
  • 近2萬輛報廢車占停車格 浪費公帑650萬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今天質疑,台北市近4年查報近2萬輛有牌廢棄汽、機車占用停車格,耗費公帑約新台幣650萬元,無疑鼓勵民眾不要主動辦理報廢。市長柯文哲說,會加強落實處理。
    2017/11/09 18:22
  • 通緝犯持毒狂逃10公里 自撞護欄遭逮

    屏東員警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駕駛開著報廢車,想上前攔查,但對方卻倒車,一路跑了10公里,最後在林邊大橋失控自撞護欄才被警方逮捕。警方怕他逃逸,1名員警持警棍敲破車窗,另外兩名員警則持槍威嚇,將人拉下車後,一共5名員警將他壓制上銬,最後清查身分,發現他一周前才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將他依法移送。
    2017/10/27 20:09
  • 2少年放假就約「騎單車」 中途改機車釀禍

    2名少年只有13和14歲,不只是同班同學,參加同一個社團,每到假日還會相約「騎腳踏車」出遊,感情非常好。這次他們騎腳踏車出門,到朱姓少年的親戚家釣魚廠,沒料到2人看到報廢機車上插著鑰匙,直接把機車騎出去,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意外發生後,才會變成這麼嚴重的傷亡!
    2017/10/23 12:39
  • 省拖吊費?汽車僅綁一條粗布 強拖報廢車

    高雄有民眾在三民區附近,發現一部自小客竟然只用一條粗布,綁住一輛廢棄轎車,就這樣大喇喇地開在馬路上,被質疑是想省拖車費,才會自己土法煉鋼,用一條布,當成拖車工具,危險上路,但兩車間有一小段車距,如果騎士不注意,不小心勾住,很可能因此害摔,駕駛的做法可能挨罰最高2萬4的罰鍰。
    2017/05/30 16:57
  • 開報廢車賞櫻? 司機姊控蝶戀花「拼裝」老車

    司機姊姊指控,蝶戀花用的是報廢的拼裝車!開遊覽車賞櫻卻奪走33條人命,康姓司機的姊姊表示,弟弟生前曾說,蝶戀花老闆周比倉都買車齡10年以上的車子,回來拼裝變新車,以便宜旅費招攬遊客出遊,這回發生意外,外界質疑駕駛疑似過勞,失控翻車後車子不堅固,導致一撞就解體,司機家屬控訴蝶戀花旅行社,草菅人命!
    2017/02/16 12:29
  • 報廢車疊疊樂 一遇顛簸搖搖晃晃…恐怖喔!

    民眾直擊在彰化線東路上,一台拖吊車載著3台報廢車輛,拖吊車將1台報廢的車輛拖著、另外2台疊在一起,遇上路面顛簸,沒固定也沒用繩索綁著的堆疊車輛就跟著晃動,把民眾嚇壞;警方說這樣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千元到9千元。
    2017/02/04 17:49
  • 酒駕超配合員警起疑 原來掛報廢車牌

    男子騎車遭酒測,態度超配合員警起疑,意外發現掛報廢車牌,台中一名騎士酒駕被攔查,酒測值0.23員警依法開單,男子無動於衷,還超配合叫員警趕快開,但一聽到機車要被扣留,男子突然很緊張,員警盤查車輛結果發現他的車牌,早就已經報廢,依法男子還要被罰3600至10800元。
    2016/11/14 11:51
  • 竊車集團買報廢車 領牌掛贓車賣、賺暴利

    台中警方破獲竊車集團,成員一共4個人,以5萬元買進報廢車,再把車牌掛在贓車上,以中古機車名義賣出牟取暴利,警方初步估計,竊車集團已經賺進上百萬元。
    2016/10/28 10:55
  • 當自己家?佔用賣場車格 警告單貼滿車

    竟然有人把賣場停車場,當作自家停車格!桃園一處賣場停車場,只提供民眾停車到晚上11點,但有些人車一停,就是好幾天,甚至還有報廢車輛,就擺放在那,賣場員工很無奈,只能不斷在車子上張貼公告,這個畫面也被民眾拍下來,意外成為奇景。
    2016/10/06 12:53
  • 獨家/廢棄車超過50輛堆在村內 民眾大罵離譜

    雲林斗南田頭里,稻田旁、馬路邊到處都被堆放了廢棄車輛,有小轎車、計程車甚至還有公車,這些沒有懸掛車牌的廢棄車輛,就這樣佔據馬路兩旁長達數十公尺,根據了解,這些數量暴增的廢棄車輛,是受到政府補貼5萬換新車政策影響,民眾報廢車輛多了,廢車回收業者廠內堆積不下,乾脆擺到大馬路上,但整個村子合法車輛100多輛,廢棄車隨便數一數就有50輛以上,民眾看了忍不住開罵。
    2016/07/2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