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報廢車賞櫻? 司機姊控蝶戀花「拼裝」老車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黃建國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5:25

司機姊姊指控,蝶戀花用的是報廢的拼裝車!開遊覽車賞櫻卻奪走33條人命,康姓司機的姊姊表示,弟弟生前曾說,蝶戀花老闆周比倉都買車齡10年以上的車子,回來拼裝變新車,以便宜旅費招攬遊客出遊,這回發生意外,外界質疑駕駛疑似過勞,失控翻車後車子不堅固,導致一撞就解體,司機家屬控訴蝶戀花旅行社草菅人命!


 

翻車事故發生後,康姓司機家屬馬不停蹄處理後事,司機姊姊指控,蝶戀花收便宜費用,用問題車載旅客到處遊玩,生前弟弟就曾透露。

康姓司機姊姊:「老闆就是買10、20年的車體,然後過來裝蓋子焊接上路的,殘害司機、殘害所有信任他的旅客,還讓我弟弟從除夕連續開了10幾天的車。」

真的很憤怒,畢竟一台車載的都是人命,姊姊懷疑,車子只花不到100萬就載客出遊;只是台灣遊覽車,除了底盤是進口的,其餘通通在台組裝的拼裝車,事故車輛因為車身撞到連續壁,導致整台幾乎解體,車頂掀開、座椅從前方遭鏟飛,形同一盤散沙,一點也不安全,本來以為是失速打滑或是輪胎有問題,但再次勘驗初步有結果。
 

記者吳欣倫:「檢警檢測輪胎,發現4個輪胎都合乎標準,不過他們用10元再次檢測,明顯(胎紋)比較淺一點。」

桃園監理站也背書,說這台車出事前一週才檢驗通過,根據規定,10年以上的車必須檢驗3到5次,不只剎車、排氣管的例行檢查,連外觀、內裝有沒有變更都要檢查,結構也沒問題;就連交通部也說,檢驗既然通過,代表安全無虞,但這回出事車全解體,拼裝車上路趴趴走,總不能只是亡羊補牢,這怎麼對得起33條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蝶戀花#遊覽車#拼裝車#輪胎#監理站#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0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