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廢車疊疊樂 一遇顛簸搖搖晃晃…恐怖喔!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8:22

民眾直擊在彰化線東路上,一台拖吊車載著3台報廢車輛,拖吊車將1台報廢的車輛拖著、另外2台疊在一起,遇上路面顛簸,沒固定也沒用繩索綁著的堆疊車輛就跟著晃動,把民眾嚇壞;警方說這樣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千元到9千元。


 

拖吊車拖著3台車,行駛在彰化線東路往和美方向,但後方跟車的覺得可怕,因為路面顛簸,3台報廢車就像是在跳恰恰跟著彈跳搖晃,特別是拖板上疊在一起的車輛,原來是報廢車沒固定,拖板上2台車、後方還勾著一台,但疊在車頂的廂型車沒綑綁,警方說可以開罰。

彰化市交通大隊執法組組長焦汝上:「違規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綑綁牢固,處罰新台幣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鍰。」

沒綁好就可罰3千元以上,而像這樣一次要拖好幾部報廢車,拖吊業者示範正確方法,拖板上的這一台車輛打P擋,並用前方擋板抵住,視車體狀況加用繩索固定;後方這一台,用鋼索掛勾緊抓,跟著拖車行進。
 

拖吊業者林先生:「絞盤、鋼索固定在車輛底盤堅硬的位置,以防它往後傾、脫落。」

儘管車上載著的是報廢車輛,但就怕搖搖晃晃遇上路況差會波及一旁車輛,車體堆疊不行,更要綁好才能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吊車#報廢車#固定#掛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16

0.1277